147小说 > 玄幻 > 隐形富豪的旺夫前妻 > 74、第 74 章

74、第 74 章

这哪里是什么擦脸巾, 分明是卸妆巾啊!

叶穗的视线落在场外的导演身上,她笑了, 导演莫名觉得这笑怎么看怎么冷啊。

导演心虚地移开了视线, 你别看我, 我什么都不知道。

叶穗神色未变,干脆将整张脸认认真真地抹了一遍,完美地满足了导演组想要的节目效果。

镜头推进, 叶穗把手中的纸巾展现给观众看,她无奈:“桑拿房里哪来的卸妆巾?”

通过镜头, 可以看到卸妆巾上只有一层很浅的粉底痕迹。没有眼影没有眼线睫毛膏, 叶穗通通没有化。

沈述眼睁睁看着他老婆, 在线表演卸妆, 跨越了他能知道的领域。原来轻轻一擦,就能卸妆?

叶穗卸完妆后, 一张脸水灵精致,看上去年纪更小了。今天的叶穗应该叫,叶·美妆博主·穗。

不仅仅是女嘉宾被叶穗惊艳到了, 屏幕前的观众也都纷纷表示赞叹。

“我就想问问,叶穗化妆跟没化妆有什么区别吗?节目说素颜来她就素颜来, 她还真实诚啊。”

“区别可大了, 不化妆的时候更好看。这张脸素颜就能打遍娱乐圈女明星了。”

“下面这个人被我承包了, 不接受反驳。”

“我宣布,从今天开始,叶穗就是我老婆了, 谁都别跟我抢!所有抗议都无效。”

沈述点开视频的时候,系统默认,是自动开着弹幕的。网友的言论一句句从屏幕上飘过去,把叶穗的脸都挡住了。

看到这些话,沈述有点不高兴了,哪个匿名网友还敢称叶穗是自己的老婆。明明他才是叶穗的正牌老公啊。

这群网友的口吻也太怪异了,讲的都是什么话?

叶穗的经历给在场的女嘉宾提了一个醒,节目组的好意不能接受,因为都是为了让她们出丑而设计的。

唱完歌后全身流汗的常萤,坐在那里,保持身体不动,体会着心静自然凉的真谛。

有人给她递上擦脸巾,跟叶穗那块一模一样的长相,其实并不是卸妆巾。

常萤摇头:“多谢,我不热。”

她不卸妆,绝对不卸妆,就算在桑拿房里憋死,都不会碰卸妆巾一下。

“常萤真的整容了吧,我看她这状态不对劲。她为什么连妆都不敢卸,素颜得是有多不能见人啊?”

“我就是评论了几条常萤的脸跟以前不一样,就被她拉黑了。敢说常萤整容,小心律师函警告啊。”

别的女嘉宾都有所顾忌,而叶穗却在制造笑点,这期综艺证明了一件事,叶穗是实打实的天然美人。

录完节目,叶穗和小刘坐在咖啡厅里吃着蛋糕,不过差不多都是小刘一个人在吃,叶穗点了一杯咖啡,坐在对面看着。

尽管叶穗和其他女明星相比,并不忌口,但是她也不会吃太多高热量的东西,毕竟现在吃了,必须要运动减掉。

这几天,气温降得厉害,尤其是今天外面还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吹在身上的风都有些冷飕飕的。

在咖啡厅,捧着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吃着甜食,叶穗都差点睡着了。

小刘是甜食的狂热爱好者,她吃一口蛋糕都能笑眯了眼,还忍不住感慨了一句:“吃甜食能让人心情变好,心跳加速。”

一口巧克力蛋糕被小刘说得神乎其神的,叶穗忍不住笑了:“那还有什么能让你心跳加速的。”

小刘想了想:“跑八百米算不算?”

叶穗:“……”

叶穗抱着这样神奇的想法,吃了一口蛋糕,甜滋滋的,咽下去时,好像那种甜能流到心里去一样。

这感觉就像那天沈述抱着她的时候一样,原来抱沈述等于吃甜食,都能心跳加速。

叶穗想到沈述,蛋糕也吃不下去了,她回家还有正事要做呢。

“我先回家了,你慢慢吃。”叶穗和小刘打了个招呼,就立即坐车回了家。

上次,沈述给了叶穗一条项链作为礼物,叶穗也想着,给沈述一个惊喜,就应该一来一回。

因为这个想法,叶穗这几天几乎想破了脑袋,她不知道该给沈述买些什么,仔细想想,沈述又什么都不缺。

趁着沈述没回家,叶穗在家里绕了好几圈,从进家门开始,然后厨房,客厅,整个家都被她走遍了。

最后,叶穗忍不住推开了沈述的房门。

窗帘紧闭着,房内没有亮灯,黑漆漆的。叶穗开了灯,光倾泻下来,映亮了整个房间。

叶穗记得,上次她进沈述的房间,还是在沈述梦游之后,她陪着他一起睡觉。

想到他们从一张床上醒来,叶穗脸一热,立即移开了视线,她扫视了一圈房间,想了想,拉开了衣柜的门。

沈述衣柜的衣服很单调,几乎是清一色的黑色和深色,纯白的衬衫,就连领带的花纹也很相近。

叶穗抽出一条领带,微微眯着眼睛,好,就决定送沈述一条领带。

叶穗把领带挂回去,东西都摆放好,然后悄摸摸地走出了沈述的房间。

第二天晚上,叶穗做好了一切的伪装,也没和沈述支会一声,独自一人去了商场。

因为快到冬天,夜晚来得比以往要快,还不到七点,天就黑透了。

即使这样,也没拦住叶穗想要亲自挑选的决心,就算沿路撞上几个四处飘荡的鬼,她也忍了。

叶穗戴着墨镜,围巾一直围到了鼻子处,把整张脸全遮了。

“你们这里卖的最好的领带是哪条?”叶穗没有挑领带的经验,只能寻求导购的帮助。

导购小姐微笑地指了指其中几条:“这几个款式是卖得最好的,不知道你先生平时喜欢什么样的类型?”

叶穗回想起沈述的模样,一双深邃的眼睛,眼梢微扬,眉眼间却浸着生人勿近的冷。

沈述的眼底总是没什么情绪,眼睛漆黑,让人猜不透他在想些什么。

沈述身量也很高,上次在照顾沈述的时候,叶穗还注意到了他衣角下的肌肉,似乎一直有在健身。

想什么呢!叶穗赶紧止住了想法,她怎么可以对沈述有这种念头。

幸好现在戴着围巾,没人发现叶穗通红的脸,叶穗定下心来,开始看起领带,她想象着这些领带戴在沈述身上的样子。

最后,叶穗选定了一条边上有些花纹却不繁琐的款式。

一挑好,叶穗就立即赶回家。时间不早了,她必须要在沈述到家之前,把礼物给藏好。

客厅吗?就放在遥控器的旁边,沈述一进来就能看到,沈述会疑惑地问她,她就可以顺理成章地解释。

不过太没诚意了,还是换个地方。

卧室吗?叶穗把这条领带放进沈述的衣柜,在众多花纹一样的领带中,沈述必定会一眼看出。

到时候她就能自然地给沈述庆祝:“惊喜吗?这是我给你挑的礼物。”

但这样就暴露她进他卧室了,沈述会以为她是偷窥狂,老是偷溜进他的卧室。

叶穗正苦思冥想着,身后突然传来了开门声,她吓得猛地一回头,沈述刚好从外面进来。

“嗨,早啊。”妈呀,她讲的这是什么话,这么点事情就把你吓得语无伦次了,沈述不怀疑才怪呢。

沈述怔了几秒,没反应过来,不过他随即笑了,很给面子地回答了叶穗。

“早。”

叶穗的手很可疑地背在身后,由于紧张,她的手指把礼物盒子捏得紧紧的,然后一边盯着沈述,一边往后走着准备撤退。

沈述站在门口,看着叶穗这一连串的诡异举动,也没拆穿。

啪嗒一声,叶穗撞到楼梯口的扶手,直接把她手上的盒子给撞掉了,礼物摔在了地上。

叶穗慌慌张张地弯腰去捡,身体不听使唤,一脚把盒子踢走,刚好滑到了沈述的脚边。

叶穗已经彻底放弃挣扎,她指了指地上的盒子:“这是给你的礼物。”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和叶穗灰头丧气的模样不同,沈述眼底仿佛亮起一小簇光,因为敛下眼而垂着的长睫毛,都透着丝丝柔软。

沈述弯腰捡起叶穗给他的礼物,他眼底藏着笑意:“可以打开吗?”

叶穗点头:“这已经是你的了。”

沈述小心翼翼地打开盒子,盒子里面安静地躺着一条领带。下一秒,沈述扯掉脖子上的领带,把新的领带系了上去。

和叶穗想象的一样,排除沈述本来就长得好,戴什么都好看的因素。她挑的礼物果然很适合沈述。

“领带很适合你。”叶穗真心地夸着。

“是你挑的好看。”沈述第一次这么会讲话,要是叶穗有尾巴的话,现在应该得意洋洋地翘起来了。

沈述又补了一句:“我很喜欢。”

叶穗嘴角的笑意想掩饰都掩饰不住,她第一次这么精心地给人挑选礼物,居然能受到这么大的肯定。

叶穗心满意足地和沈述说了晚安,回房间睡觉了。

沈述却没这么快入睡,他先把领带挂在了衣柜里,想了想,又皱着眉把领带拿了出来。

明明之前的领带都是这么放置的,但是这一次沈述却怕把领带给弄皱了。

沈述想了好一会,才决定把领带平整地放在桌子上,这样绝对不会有一点褶皱。做完这一切后,沈述才安心地躺在了床上。

第二天,沈述换上了新领带,他特地想给叶穗看看,但是叶穗已经出门,沈述看着空荡荡的房子,眸色暗了暗。

今天王川给沈述送报告的时候,突然注意到了沈述脖子上的领带。他想了想,哪里不一样呢?

王川之前从来没有见过沈总戴这样的领带,不过沈总的情绪好像不怎么高。

向来喜欢拍马屁的王川提了一嘴:“沈总,今天的领带很适合你。”

没想到,沈述破天荒地朝他笑了笑,刚才不爽的情绪消散了许多。沈述动作温柔地摸了摸领带,语气似乎带着炫耀。

“别人送的。”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tea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