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隐形富豪的旺夫前妻 > 96、第 96 章

96、第 96 章

在叶穗昏迷的这几天, 网友们每天都会在华瑞的官方微博下询问着叶穗的近况。

但是叶穗一直在昏迷,华瑞也只能如实相告, 但是这样的消息, 对网友来说, 反倒又是一次的打击。

“叶穗为什么还没醒,如果不是我还有理智在,真想直接混进医院看看叶穗情况到底如何。”

“肇事者抓到了吧, 我听别人说撞叶穗的司机是酒驾,所以说千万别喝酒上路, 害人害己。”

“叶穗小姐姐一定要醒来啊, 我之前这么黑过她, 还没来得及补偿她啊, 我保证会对你超级好的。”

关于叶穗的热度居高不下,只要有关于叶穗的帖子, 那些网友都会点进去看看,想从其他的人的只言片语中,找到一些有用的线索。

而今天因为叶穗的醒来, 华瑞官方微博未能及时地发出最新消息,网友大批量地涌入微博下来催问, 生怕晚一秒, 叶穗就出事了。

一个小时后, 华瑞官方微博发布了消息。

“多谢大家的关心,叶穗现在已经恢复了意识。”

这条微博一经发布,微博再一次瘫痪。

“我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 差点喜极而泣,流下了老母亲的眼泪,我女鹅终于醒了!!!”

“我在地铁上都哭成了一条狗,旁边的人还以为我是傻子呢。”

“穗穗终于醒了,记得一定要恢复健康,我们全部人都会等你回来的。”

“……”

粉丝千盼万盼,总算等到叶穗醒来,他们终于能睡个好觉了。

另一头,医院里,严岚在酒店里做好了一些小米粥,带去了医院。她为了方便照顾叶穗,住的酒店就在医院的附近。

叶穗正靠在病床上,前面的小桌上放着一碗粥。

沈述现在不在病房,他守了叶穗这么多时间,被叶穗赶去休息,她可不想再多一个病人。

严岚怕叶穗不舒服,特地熬了好几个小时,熬出了米油才停了火。她把勺子递给叶穗,盯着她吃。

叶穗以前从来没有被家人这么对待过,她看到严岚这么做,眼睛一酸,微微低下了头。

“小心烫,吹吹再吃。”严岚眼睛都不敢从叶穗身上离开,生怕她下一秒就像之前那样,冰冷地躺在床上,没有任何动静,只有轻微的呼吸起伏。

叶穗按照严岚说的话,吹了一口,又立即被严岚制止了。

严岚慌慌张张地拿过叶穗的勺子:“你有伤口,别做大动作,我帮你放凉了,你再吃。”

叶穗哭笑不得,她就这么看着严岚抢走了她的勺子,碰都不让她碰。

严岚特地多拿出了一口碗,一点点放凉了才允许叶穗动勺子。但是叶穗没有制止严岚的举动,她知道只有这样做了,严岚才会好受一些。

“妈,对不起,让你担心了,下次绝对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叶穗伸出手,轻轻地握住了严岚的手。

严岚摇头,眼眶红了红。

这时,有人敲了敲房门,进来的人是戴志:“这是你跟我要的手机,你确定你的状态可以直播吗?”

之前叶穗拜托戴志,她要和粉丝说一声,粉丝为她担心了很长的时间,她想亲自和粉丝沟通,让他们安心。

叶穗接过手机:“我已经好多了。”

叶穗登录了直播平台,用的还是之前的账号。原本直播房间里没有多少人,但是没过多久,观看人数瞬间成指数倍的增长。

粉丝知道叶穗开了直播,全部都赶来看。

“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叶穗朝镜头笑了笑,她还没有彻底恢复,脸色还是很苍白,声音也很虚弱。

而且叶穗一点也没有化妆,是全素颜,气色看上去也不太好。

粉丝一下子炸了。

“穗穗一醒来就能想到我们,呜呜呜,太感动了,穗穗也要为自己着想,身体养好才最重要。”

“千万不要再受伤了,我们会伤心的。”

“一定要快点好起来,我们还要等着看你的电视剧和综艺呢。”

叶穗看着满屏的安慰,嘴角上扬,她笑得太开心了些,差点扯到了伤口,叶穗面不改色地收了笑,想把这点蒙混过去。

粉丝都是火眼金睛,叶穗本能疼痛的反应都被他们迅速捕捉,叶穗下意识的反应把他们都逗乐了。

“穗穗你别装了,刚才是不是伤口疼了?”

“身体还没好,就悠着点,什么时候不能笑啊。”

“看到我们也别那么激动,笑得太用力,伤口会开的,亲身经历提醒穗穗。”

叶穗没想到粉丝的眼睛这么精,还被调侃了一通,只能认了输,她微微笑了笑:“那我好好养病,下次再和大家见面。”

尽管粉丝依依不舍,但还是劝叶穗快点去休息,和叶穗说了再见。

叶穗不知道她这无意间的一个举动,被网友认证成了宠粉的行为,有这样的偶像,能不粉吗?

叶穗不知道,在昏迷期间,她的粉丝数量突然暴涨,就算是曾经黑过叶穗的都成了她的粉丝。

叶穗在午睡,沈述坐在她的床边,静静地看着她。过了一会,一个护士走了进来,她刚打算说话。

沈述抬起手,修长的手指放在嘴边,他朝护士摇摇头,薄唇轻张,做了一个嘘的手势。

他在说,不要吵醒她。

护士立即懂了沈述的意思,她点点头,轻轻地关上门离开。

门被关上,这一室的寂静没有被打破。沈述转头看向叶穗,叶穗还在睡觉,没有察觉到刚才的事情。

护士离开后,沈述忽然站起身,他走到叶穗床边,垂眸望着她。

沈述蓦地弯腰,他俯下身子,朝叶穗缓缓靠近,浅淡的阴影覆在她的床上。像是一张温柔的网,一点一点地笼罩着叶穗。

沈述漆黑的眼眸一直盯着叶穗,他继续弯腰,在离叶穗一寸之远的时候,停了下来。

叶穗仍在睡觉,她的呼吸轻轻起伏着,气息也拂在他的脸上。

沈述看着叶穗,他的目光从下往上,一寸寸扫过她的纤唇、鼻梁,眼睛……像是要把她的每一个五官都深深地记在眼底。

沈述眸光微闪,他身子往前一倾,一个轻柔珍重的吻,落在叶穗的额头上。他的动作极轻,那样小心翼翼。

这时,叶穗忽然嘤咛了一声,她睁开眼,沈述那张英俊的脸,就这么清晰地落进她的眼中。

两人距离极近,她甚至能在沈述眼底望见她的身影。

叶穗怔住,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她的脸颊一热。虽然两人已经互相表白了心意,但这样亲密的姿势,她依旧有些不知所措。

叶穗的反应尽数落进沈述的眼中,沈述看了叶穗几秒,他忽然笑了:“醒了?”

沈述说着话,但是他却没有离开,依旧弯腰看着叶穗,漆黑的眼眸直直地望着叶穗,没有避开。

沈述的呼吸,触着叶穗的脸颊。她的皮肤冰冷,他的气息温热,叶穗觉得自己的脸颊更烫了。

叶穗咽了一下口水,她的声音有些沙哑:“嗯。”

沈述凝视着叶穗:“身体有哪里不舒服吗?”

叶穗的心脏剧烈地跳动着,她不敢看沈述的眼睛,她强迫自己的视线下移,落在沈述的下巴。

叶穗的视线却不由得飘向沈述的嘴唇,有些出神了。沈述的唇极薄,但他的唇线深刻,每一分都带着恰到好处的好看。

叶穗胡思乱想着,沈述的嘴唇,生得可真好啊。

叶穗刚这么想,她就立即回过神来,她轻轻地掐了一下自己。都这个时候了,她都在想些什么啊。

叶穗心虚地咳了几声,她别开眼:“我有些渴。”

沈述立即站起身,那熟悉的气息顿时散了,叶穗松了一口气。

沈述把杯子递给叶穗,叶穗仰头喝了几口水,冰冷的水缓缓流过她的喉咙,她这才觉得脸上的燥热散去了些。

叶穗刚喝完,她垂下头,就看到一双修长的手伸到了她的面前,手里拿着一杯刚接满的水。

沈述关切地说:“再多喝一点吧。”

叶穗沉默:“……好。”唉,她撒的慌,只能自己受着。

叶穗抿了几口,把茶杯放到一旁。叶穗忽然想到一件事,她看向沈述:“我本来对算命之类的东西都是不信的。”

“那天我去花市的时候,遇到了一个神婆,她帮我算了一卦。”

沈述已经猜到叶穗的意思:“她算的那一卦,是不是和我有关?”

叶穗深吸了一口气,她点点头:“神婆说你最近会有一个劫,如果度过,就会一生顺遂,如果没渡过……”

剩下的话,叶穗没有继续说。叶穗也没有告诉沈述,神婆告诉她度过死劫的办法,就是以命抵命。

沈述终于明白,为什么那天叶穗这么心神不安,原来全与他有关。沈述深深地看着叶穗:“幸好,我们现在都活着。”

叶穗和沈述四目相接,他们都知道,这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差点让他们阴阳相隔,但是幸好,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发展。

他们也坦诚了彼此的心意,关系更加明朗。

叶穗:“我想去谢谢那个神婆。”要不是神婆提醒她,这场死劫就不会这么容易度过了。

沈述自然同意:“你告诉她在哪里,我去找她。”叶穗说了地址。

叶穗问道:“沈述,你说我们真的有前世吗?”

沈述反问了一句:“你希望我们有前世吗?”

叶穗想起神婆的话:“神婆说我们前世有一段孽缘。”

虽然这已经是前世的事情了,但是事关沈述,叶穗都十分在意。叶穗看着沈述,一字一句地说:“她说我们前世也是夫妻,但是感情有些坎坷、”

沈述沉默了几秒,他定定地看着叶穗,忽然吐出一句:“虽是孽缘,但这已经是前世的事情了。”

“今生要怎么走,由我们自己决定。”

沈述的声音清晰地响在房间里,叶穗顿时觉得心里明朗了,是啊,虽然他们前世是孽缘,但起码证明了他们之间的缘分很深。

从前世,到今生,能有谁能像他们一样还能做一对夫妻的,他们太幸运了。

而且这辈子这么长,他们有一生的时间可以度过。只要他们在彼此的身边,什么困难都不会惧怕。

叶穗的心结放下,她看着沈述,唇角牵了牵。

沈述站起身,准备离开:“我去找神婆,你先休息一会。”

沈述车子发动,过了一会,他停下车子,打开车门往外走去,他慢慢往前走去。

按照叶穗说的,到了这条街上,往左拐。沿路会有几家店铺,一直走到尽头,那个角落就是神婆在的位置。

现在,沈述就站在这个地方,但是这里却没有神婆的影子。这里空空荡荡的,别说人了,就连地面都干干净净的,没有一丝痕迹。

冷风吹过安静的街道,更加显得这里寂寥孤僻,干净得就像没有任何东西存在过一样。

沈述眉头微微拧起,他记性很好,任何话他只要听过一遍,就绝不会记错。

他又仔细回想了叶穗说的话,左拐、直走、尽头……他确定自己没有记错,神婆确实在这个位置。可是这里,又确实没有神婆的影子。

古怪至极。

沈述漆黑的眼睛闪过疑惑,是哪里出错了?

这时,沈述的身后突然传来了一个苍老的声音:“小伙子,你找谁啊?”

沈述回头,他后面站着一个老人,老人看着自己。沈述想了几秒,礼貌地问:“请问,这里是否有一个算命的铺子?”

老人摇了摇头,奇怪道:“从来没有人在这里摆摊算命过。”

沈述愣住了,他继续问:“那是否有一个老婆婆在这里摆过摊?”

老人又摇头:“这个地方有些偏僻,店铺都开在街道前面,哪有人会在这里摆摊啊。”

沈述沉默,叶穗真的碰到了神婆,那人还和叶穗说了这么多话,既然别人没有见过她的话,那人很有可能就是……

这时,老人紧张地看了看周围,他小心地开口:“小伙子,你不会是撞鬼了吧?”

“你口中的那个人,我是真的没见过,你要不要去道观里祈符?这事实在太诡异了……”

沈述说了声谢谢,他就离开了。他回到医院,和叶穗说了这件事。叶穗也认为神婆不是人,不过她还是要感谢神婆的提醒。

又过了几天,医生说叶穗的身体状况恢复得十分好,可以回家慢慢调养。沈述有私人医生,回家后能随时观察叶穗的身体。

沈述收拾好行李,到了晚上,和严岚小刘几人汇合,他们一起出发了。叶穗坐在车上,她随口问了一句:“沈述,你定的是几点的机票啊?”

沈述没有直接回答:“你到了就知道了。”

车子停下,叶穗刚要拄着拐杖下车,这时,沈述伸手过来,拿走了叶穗的拐杖。

然后,沈述弯下腰,一把环住叶穗的身子,将她整个人抱了起来。叶穗被圈在沈述的怀中,她彻底呆住了。

叶穗的脸唰的一下红透了,她语无伦次地说:“沈沈……沈述。”

沈述偏头看她,没有说话。

叶穗刚想说她可以自己走,但她看到沈述的目光时,就默默地垂下了头,把头埋在沈述的怀里。

沈述唇一弯,他抱着叶穗往前走,过了一会,沈述开口:“我们到了。”

叶穗抬起头,她的面前是一架巨大的飞机,上面只有飞行员,没有其他乘客。这么说,这架飞机只为他们服务。

叶穗愣愣地看着面前的飞机,问道:“这是……”谁能告诉她,现在是什么情况?

不光是叶穗惊讶,严岚小刘他们也是满脸的好奇。只有王川洞悉了真相,沈总这是要和叶穗摊牌了。

沈述淡淡瞥了一眼,他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这是我的私人飞机。”

话音落下,叶穗有些不敢置信,什么?这私人飞机是沈述的?叶穗立即问道:“这架飞机是你的?”

沈述看见叶穗惊讶的眼神,他唇角微弯,这下他总算可以给自己洗清“要叶穗养”的事实。

他要让叶穗知道,他不仅不需要叶穗养,即便叶穗不工作,他们也有几辈子花不完的钱。

沈述脊背挺直,嘴角始终弯着。在叶穗不敢置信的目光下,沈述极为淡定地点了点头。

得到沈述肯定的答复后,叶穗还是有些难以相信。沈述确实和她说过,他在做一些投资。

但她一直以为,沈述真的只是在做一些“小投资”而已,她没想到,沈述这笔投资完全超乎她的意料之外。

结果他现在还告诉自己,他有一架私人飞机!

看来,她似乎一直低估了她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