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富豪顶尖逼婚术 > 序

卡亚是个什么样的人?有时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从小,我是个惹人嫌的女孩,无论是邻居还是老师,都对我避之唯恐不及。

可笑吧?

凡是在卡亚眼里觉得有趣的事,在邻居和老师甚至父母眼里,简直是空前绝后的大灾难。

我曾经为了帮一个常被家人殴打的男孩报仇,就在他家的外墙架上枯树枝,放火烧房子。

为了偷吃隔壁邻居的莲雾,用了一根竹竿前面绑了一把小刀,小刀下还不忘绑了一个细网子,就坐在墙头上…(你们自己去猜想)

柄中时,能够做到,校长特地加派一位心理辅导老师,亦步亦趋地跟着我。(够可怕吧)

坏事多的不及备载,真的要说…三天三夜都不够。

所以,卡亚从小是“乖”的绝缘体,在父母的眼里是个惹祸精,是令老师头痛的恶魔。

现在?

依然是个闲不住的人,还是不喜欢乖乖守在家里,只要逮到机会,脚底就好似抹上了润滑油,一溜烟人就不见了,有时前一天在台湾,第二天人已飞到国外,吓得身边的人目瞪口呆,还好这些举止家人早已习以为常,所以吓到的只有身边的朋友。

有时他们拨打我的手机,卡亚通常会很好心的告诉他们--你们现在打的是国际漫游。

若是不信!

卡亚也会很好意的补上一句,我会将我的帐单寄给你,收到电话帐单时,不要吓得去收惊。(我不会付收惊钱,只怪不听劝,活该)

所以,想跟卡亚做朋友的人,基本上要有一颗强而有力的心脏,还有一些应变能力,否则就算背后骂我,骂到嘴酸、嘴软,我也听不见。

因此,有许多朋友不禁怀疑,我能从事http://..

小说创作这一行,这可是要坐在电脑前面写完这么多的字,可是我做到了,而且还乐在其中。

或许有人想问,写http://..

小说是件伤脑筋的事,其中的乐趣是什么?

乐趣就是可以天天恋爱,而且还是和不同的帅哥,很过瘾!

在现实生活里,想寻找十全十美的男人,几乎是不可能,可是在http://..

小说里可以创造出你想要的爱人,而且还非常听话,要他站,他绝不敢坐;要他往东,他绝不会往西。

甚至还可以公报私仇。所以,曾经惹毛过我的人,我就会很好心的在书上记上一笔,然后再来个大卸八块消消怒气,警察也拿我没辙,多好的一件事。

总而言之,在天马行空的http://..

小说里,可以编织许多美梦,弥补现实中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