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巅峰富豪 > 【008】 天使婷婷

【008】 天使婷婷

我当然不会告诉他我住在哪里,我现在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摆脱眼前这个人。

于是,我往回家路的相反方向快步走去,林锋也一直跟了过来,他一直和我说话,可我却没有搭理他。

不知不觉我走了好远,就在我想着怎么摆脱那个人的时候,他却突然一把拉住了我的手臂。

我急急忙忙想挣脱开,他却死死的抓住不放。

“放手,你想干嘛?”

“别往前面走了。”

“我想去哪里那是我的事。”

“我不骗你,别再往前走了,那边是洪爷的地盘,要是我们闯进去碰到他们的人会出事的。”

我顿时止住了脚步,看那小子的脸色,似乎不像在开玩笑。于是,我只得乖乖的被他拖着往回走。

“那个洪爷是谁?你干嘛那么怕他?”

“洪爷你都不知道?看来你不是在这里混的。我告诉你,这边是海哥的地盘,我们可以随便逛。洪爷那边你可千万别进去晃,要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我听见他提起了海哥,顿时来了兴趣。

“难道你是在这里混的?”

“那当然了,你锋哥我在这里混了很久了。”

看见我有点不屑的样子,他又接着说。

“我告诉你,海哥最近在和洪爷争一个夜场,两边现在剑拔弩张的,估计这几天会发生点什么,你不是这里面的人最近不要到老屋围来。”

我‘哦’了一声,怪不得我今天看见海哥心情不是好,原来是有事在操心。于是,我想多了解一点情况。

“你说你在这里混的?那你大哥是谁?”

“你锋哥这么厉害,不用跟大哥的,我自己一个人混。”

“切,说得那么好听,是没人愿意要你吧。”

我知道我说中了那家伙的痛处,因为我看到他尴尬了一下。

“唉,我想跟海哥,可是他说我年纪太小,不愿意收我。”

我一听顿时觉得他跟我同病相怜,亲切感陡增。

“我跟你一样,海哥也不愿意要我。”

他听完愣了一会,突然就跳起来。

“哈,咱们两个真的是患难兄弟啊。”

看见我笑了笑。他接着说。

“要是你不介意,咱们就真做兄弟,我叫林锋,你叫什么?”

“我叫许东勋。”

“哈哈,好哇,咱们兄弟真有缘分,这样晚上等我女朋友下班了,咱们一起去喝一杯庆祝庆祝。”

我瞪大了眼睛。

“你都有女朋友了?你才多大啊?”

我看着林锋,总觉得他年纪只是和我差不多而已。

“我都成年了,为什么不能有女朋友?你呢?在哪里工作?”

“工作?我初中还没毕业呢,今年要上初三了。”

林锋恍然大悟。

“噢,你是G中学的吧,那我肯定比你大,以后你要叫我哥。”

“你呢?读高中吗?”我问他。

“高中?我也想啊,家里穷初中一毕业就出来打工了。”

我低着头‘哦’了一声。

“你有条件,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考大学,我从小就想上大学,可惜没上成。”

林锋似乎想到了伤心事一脸苦相,不过很快他又恢复了笑容。

“算啦,那些事提他干嘛,我们是兄弟,以后你在学校被人欺负,我去帮你出头。”

“你刚才身上的伤还痛吗?”看见他刚才被人打,我问他。

“不痛,刚才是我装的,装惨一点人家就不会打得那么重了。”

“你欠别人多少钱?”

“汗,打牌输了几百块而已,我就没打算还。”

“你不怕别人天天追你?”

“怕什么?等我以后混出头了我就还给他们,哼,我这个人有恩必还,有怨必报,到时候我一定十倍还给他们。”

不知道为什么,林锋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竟然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了一样东西,那样东西到底是什么当时我也说不清楚。不过几年以后我也开始有那种东西了,这时我才知道,那叫野心。

“今天真高兴,我们现在先去逛逛,等晚上我女朋友下班了,我问她要点钱我们去庆祝庆祝。”

“你怎么跟你女朋友要钱?你自己干嘛不去挣?”

“汗,男人要趁年轻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到时候等我挣大钱了再养她不就得了。”

“这不太好吧。”

“就这一次,其实我也在工地打过工,可是因为跟人家打架被工头赶出来了。”

“你还是去老老实实找份工作吧,要女人养,太逊了。”

“好吧,兄弟的话我会听的,不过今天咱们先庆祝庆祝。”

于是,林锋带着我在老屋围里打转,这时候我才发现,这里其实也没有以前想象中的那么可怕,而且还挺好玩的。

老屋围中有一条街道专门为附近打工的年轻人提供各式各样的商品,这里有服装店,还有小型商场,有游戏厅和台球厅,有大排档还有小吃街,在这条不准行车的街道上各式各样的人来来往往,一片热闹的景象。

傍晚时分,林锋在一家服装店门口接她的女朋友下班,他的女友叫于玲,林锋说他们两个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三辈子修来的缘分。

于玲很开朗,蹦蹦跳跳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看到女生就会脸红,虽然于玲是林锋的女友,看到他们一见面就亲嘴,我还是羞得低下头。

最后,他们两个把我带到了一家大排档并点了四个人的菜,因为于玲说她还有一个朋友要来。

于是在这里,我认识了方婷婷。

方婷婷和他们一样大,可以算是我的姐姐,是一个非常漂亮和开朗的女孩,可能是已经出来工作的原因,她穿得很好看,一身白色的连衣裙配着首饰,还有她那及腰的长发,看得我一愣一愣的。

她跟林锋和于玲打过招呼,直接就在我身边坐下了。

我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一个女生,我现在才能体会到小说里描写的那种心如小鹿乱撞的真实感觉,方婷婷主动跟我问好,我竟然羞得连回答都不会,只会一个劲的点头和摇头,逗得林锋发出一连串放肆的笑声。

林锋点了啤酒,并怂恿我喝了一杯,这是我第一次接触酒类,那一杯一下肚我就有点犯晕。

可神奇的是我竟然敢开始和方婷婷说话了,看到林锋叫她婷妞,我也跟着叫,于是被她数落了一顿,说我年纪小应该叫她姐姐。

我才不会叫她姐姐呢,想得美。

饭吃完以后,林锋趁着酒劲把我们通通拉到了轮滑场,这里是老屋围最热闹的地段,整个轮滑场加上旁边的露天迪吧和室内酒吧每天的客流量绝不低于十万。

林锋给我绑上轮滑,说是要教我滑,他把我拉到场子里,还没教一会就把我丢下陪他的马子去了。

好在方婷婷比较耐心,她细心的告诉我怎么保持平衡,怎么刹车,怎么推进,我尝试了一下,发现这玩意其实也不难,弄好了一下子就能上路。

就在这时,方婷婷突然过来拉着我的手,牵着我慢慢在场子里滑行。

这是我一次握着女孩子的手,那种奇怪的感觉还没来得及让我细细体会的时候,就突然脚下一个打滑,接着整个人仰面摔倒,方婷婷原本拉着我的手,也被我连带着一同摔倒。

可神奇的是,她竟然不偏不倚地摔在我的身上。

【今天五更送上了,明天继续,求捧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