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巅峰富豪 > 【024】 刺杀元三

【024】 刺杀元三

我们三个人一听到这把声音顿时就面面相觑起来,这又不是什么穿越剧,怎么还冒出个自称‘朕’的家伙出来,正当我们三个人不知所措的时候,楼上又是一阵凄厉的尖叫声传来了,那声音简直就是鬼哭狼嚎,要是有人大晚上的突然听到这种声音非当场吓尿不可。

“是元老三。”赵章立低声对我和海龙说了这句话。

我听完就愣住了,心想这个元老三难道上次被我和赵章立打傻了?难道现在他的脑袋已经不正常了?因为正常人在正常的情况下是绝对发不出这种声音来的。

还是赵章立率先反应过来,三步作两步沿着楼梯就上了楼,我反应过来连忙跟了上去,可等我上到二楼赵章立已经奔上了三楼,而此时,楼上又是一阵凄厉的尖叫声响起。

我不敢犹豫连忙跑上去,可是一到三楼我就傻眼了,只见整个三楼就只有一个房间和一扇门,但是这扇门并不是普通的门,而是一个巨大的铁栅栏门,可以看出来这个门是最近新做的,因为门上钢条的接缝处还残留着电焊所留下的黑渍,而这扇铁栅门的门锁上面竟然还挂着一个大锁,海龙跟在我后面上来的时候也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

而这扇门所把守的房间里除了亮着一盏微弱灯光的台灯以外,整个三楼见不到别的灯光,赵章立此时正站在那扇铁门旁边打着手电筒朝房间里头张望。

我随着他的手电光看进去,发现这只是一间普通的卧室,装饰和布置与二楼的卧室差不多,只不过这个卧室的面积稍微大一点,而且还自带了一个洗手间罢了。

此时此刻,在这个卧室的正中间站着一个人,这个人只穿着一条短裤,上身赤luo,因为他是背对着大门,我只看到他luo露的背上大汗淋漓,而且他此时正在手舞足蹈的蹦蹦跳跳,一边跳还一边喃喃自语的说着什么。我见状正想问赵章立一句什么话,却突然听到那个人猛的又发出了一阵凄厉的尖叫声。

我被他吓了一跳,正深深的喘出一口气缓解心情的时候就看见赵章立从铁栅门旁边退了回来,然后他把手电光打到房间里一个阴暗的角落,指着那个地方让我和海龙看。

我顺着他的手电光看进去,只见那是一个床头柜,上面放着一个圆形的水果盘,盘子里有几张银色的锡纸,一个打火机,吸管和烟斗之类的东西,而且盘子旁边还放着一个在医院里经常用的那种圆筒注射器。

我看了一下不知道赵章立这是什么意思,这个时候我身边的海龙却开口了。

“看样子,这个人磕了太多药,迷迷糊糊的出幻觉了。”

经海龙这一说我才恍然大悟,仔细一看那盘子里面放着的确实是我之前在夜场里见过的瘾君子的专用工具,于是我心想,如果这个背对着我们的人真的是元老三,那他这个状态今天晚上就死定了,于是我冷笑了一声对身边的两个人说。

“好啊,这叫天助我也,他疯疯癫癫的神志不清,咱们正好下手,而且看他这个样子,这种人活着也没啥用了,还不如让他早点去投胎,下辈子好改过自新得了。”

赵章立和海龙听了以后连连点头表示赞成我的话,于是在我和赵章立的催促下,海龙开始蹲下来试图打开铁栅门上面的锁。

不过这次的锁好像比门口的那个难搞一点,我见海龙捣鼓了半天也没弄开,此时赵章立站在旁边已经有点不耐烦了,他本来背着一把气枪的,可刚才跟楼下那位搏斗的时候甩到一边去了,见我手上有一把手枪,于是嚷嚷起来。

“开个鸟的门,东勋,你把手枪给我,我一枪送走他得了。”

我见状连忙把手里的枪别到腰上去,然后摇头。

“别立哥,咱斯文点行吗?刚才楼下那货已经放了一枪,也不知道周边邻居有没有起疑心,你这会再来一次我怕咱们还没跑掉警察就来了。”

赵章立听了一脸的苦相,指着那个大锁头问我。

“可这玩意要捣鼓到什么时候去?”

我看着那个锁顿时灵机一动,心想我们几个人真他吗的笨,这锁头在三楼,那楼底下那几个看门的人肯定有钥匙,干嘛非要自己在这里瞎捣鼓半天。

于是我转身跑回一楼,在其中一个家伙的身上果然摸到了一串钥匙,上楼一试,门锁应声而开。

赵章立‘吱呀’一声拉开铁栅门率先就蹿了进去,此时房间里正在手舞足蹈的那个人本来背对着我们,可他一听见铁门响连忙转过身来盯着我们看,这个时候我才看清了他的正脸,原来这个人真的就是上次照过面的元老三。

他的表情很古怪,两只眼珠子本来呆滞无神,看见我们几个人走进来的时候愣了一下,赵章立毫不停滞,一进门就直奔元老三而去,可这个时候当元老三看见步步紧逼的赵章立,似乎脑袋中平常的记忆力突然起作用了,只见他的脸上顿时就闪出一股惊慌失措的表情,然后又是一顿大喊大叫起来。

“来人啊,有刺客,快来人救朕,啊~!”

赵章立才不给他大吵大闹的机会,只见他大踏步的就朝元老三逼过去,一边跨步一边从腰间抽出他带来的那把军用匕首,当他走到元老三跟前的时候也不犹豫,猛的一下就将匕首直接戳进对方的肚子里去了。

随着一阵剧痛,元老三张大了嘴巴,可能是稍稍回过神来,开始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只见元老三脸上的表情开始扭曲,接着猛的一把就推开跟前的赵章立,然后‘哇’的一声大叫朝我和海龙这边冲过来了。

我和海龙此时正站在门口,元老三顿时的暴走让我们两个人一下子也慌神了,我腰上的短刀还没抽出来元老三就已经撞上我了,他的力气好大,估计头脑已经清醒了一点,而且意识到我们要致他于死地,于是求生的本能促使他顶着肚子上的剧痛也能像一头狂暴的公牛一样把我撞开。

或许是我们认为他神志不清而放松了警惕,这就导致我被他撞得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幸亏海龙在后面托住了我,可是元老三趁着这个空档已经越过那扇大铁门冲下了楼梯,一边跑还一边在喊‘救命’。听他的声音似乎已经恢复了神智,见状我心里就是一阵吃惊,连忙追了出去,跑到楼梯口我就看到元老三从三楼冲下二楼的期间可能因为身上有伤的原因一个没站稳差点摔了一跤,不过他已经调整好平衡重新又爬起来了。我见状心里一阵着急,也顾不得其他了,连忙从腰间抽出那把手枪,然后两下跳下去对准元老三的后背就抠了扳机。

可是那个该死的扳机竟然硬邦邦的不论我怎么抠也抠不下去,事后我才知道刚才我夺过枪的时候赵章立怕我不会用出什么事故,已经帮我把保险关上了,我他吗的哪里懂得这玩意上面还有那么多的机关,抠了两下始终抠不下来心里一阵发急直接就把手里的枪给甩了。

就这一空当,赵章立已经冲到我前面去了,只见他刚刚要扑到元老三,谁想元老三跑到楼梯口的时候却一个踩空整个人‘咣当咣当’的从二楼滚到了一楼,这一路滚就一路血,等我冲到楼梯边的时候,楼梯上已经一大滩血了,而楼梯底下的元老三肚子上那把匕首已经直没至柄。

只见他开始乏力,可是依旧疯了似的挣扎着想爬起来继续跑,这下就没那么容易了,只见赵章立跳下一楼,趁元老三没跑出多远一下子将他扑倒,我见状心头涌出一阵暗喜,连忙也赶过去抽出腰间的短刀瞄准了元老三的后背就戳进去了,这感觉就好像以前在家里帮老爸老妈切猪肉一样,用力刺进去一点阻碍都没有。

这个时候海龙也赶过来了,只见他将一楼那扇窗户上面的窗帘布扯下来,然后拧成一条,接着跑到我身边将那条窗帘布一把兜住了元老三的脖子。海龙一边使劲勒紧打结一边把窗帘布的另一头扔给我了,我见状拉起窗帘布就往回跑,然后‘咚咚咚’的冲上二楼,紧接着将手里的窗帘布缠到二楼的一根栏杆上面。我这边一用力一拉,楼下的元老三就被我扯着脖子拖动了几步,赵章立见状顺手抽出那把我插在元老三背上的短刀对着他就是一顿乱砍,此时元老三的动静已经在逐渐减弱了。

而我却丝毫没有停下,拉着手上的窗帘布一阵发力,楼下的元老三就被吊着脖子拉起来了,只见这王八蛋虽然瘦不拉几的,但是真他吗的重,好在一楼正在炮制元老三的赵章立和海龙连忙帮我把那个家伙抬离地面我才能缩紧手里的窗帘布,然后我又使出吃奶的力气才将窗帘布捆绑固定在二楼的栏杆上。

等我弄好这一切跑下一楼的时候,元老三已经一动不动的被窗帘布吊着脖子,两眼上翻,双脚悬空的荡来荡去,裤脚还在不停的往下淌血,已经流了一地。

此刻赵章立和海龙浑身脱力瘫软在地,我的那把满是血的短刀被赵章立扔到一边,这连续的两场大战已经耗掉了我们的全部体力,我走了两步腿就软了,一个没站稳也和他们两个一样瘫下来。

赵章立休息了一会,然后才爬起来走上去抽出那把插在元老三肚子上的匕首,不曾想匕首上的卡环却带出来一段恶心粘滑的东西,‘哗啦啦’的流了一地。

看见这一幕我立刻就不想在这里多呆了,摆摆手转过身走上二楼去找那把刚才被我甩掉的手枪。现在任务已经完成,那么当务之急我们得赶紧离开这个地方。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此时的我除了胸口那颗‘嘭嘭’乱跳的心脏之外竟然还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特别是看着那个像风铃般晃荡的死人,我竟然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兴奋感。(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