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巅峰富豪 > 【014】 欺人太甚

【014】 欺人太甚

中考临近,方婷婷劝我抓紧时间复习准备考试,我哪有那个心思,俗话说得好,学坏容易变好难,那么放纵的生活都过了那么长时间,要我晚上重新回到家里捧一本书死啃,那还真不如去随便找个地方跟我家婷婷来一发呢。

无奈,林锋和于玲也支持方婷婷。这天晚上,他们三个人你唱我和,非一大早的就赶我回家,没办法在他们的押解下,我只能离开老屋围夜夜笙歌的夜场。

我们四个走在大马路上,方婷婷凑在我耳朵边一直在和我说悄悄话,林锋看着很不爽,在我屁股上踹了两脚,逗得于玲一阵哈哈大笑。

就在我们正打得火热的时候,方婷婷却紧张地扯我的衣角,我顺着她的眼神,看见在马路边的一个灯影里,几名青年或坐或站的正在那里抽烟。

我一眼就认出了其中两个人,分别是黑鬼的哥哥黑猪,还有那个外号叫喜仔的黄毛,其他的几个人我最近在老屋围的夜场里见过,但是还不知道叫什么,只知道也是属于很坏的那一种

我们正想绕路走,他们却已经看到我们了,只见黑猪一阵低哨,几个人嬉皮笑脸的朝我们跑过来。

我和林锋站在前面,两个女的躲在我们身后,方婷婷使劲的抓着我的胳膊,我知道她很紧张,因为其实我也一样,虽然最近胆子明显大了不少,不再挨别人欺负,可这种情况明显是我们处于劣势。

对面有五个人,都是二十来岁的青年,他们一路小跑来到我们跟前,黑猪笑嘻嘻的围着我们四个转了一圈。

“哟,我们的软鸟什么时候泡了个这么唆(漂亮)的妹子?胸还挺大的呀。不错,光看着就起反应了。”

我听到他喊我软鸟的时候就有点火了,特别是后面他调戏方婷婷的那些话,但看他们人多,我只能咬咬牙没有做声。

黑猪更加得意了,直接和我面对面继续冲着方婷婷说一些轻佻的话。

“妹子,哥哥我的比他的粗,也比他的长。以后你别跟他了过来跟我吧,哥哥我肯定会好好疼你的。”

“草,滚你吗B的。”

我旁边的林锋竟然比我先暴走了,他跳起来爆了一句粗口,同时挥起一拳就朝黑猪怼了过去。

可是很明显的,那家伙早就有准备,他伸出手一下子就抓住了林锋的手臂,接着把林锋从我旁边拖走了,后面几个人见状跑过来按住林锋就是一顿打。

我也彻底火了,自从我受了那一刀伤以后不知道为什么自尊心比以前强,看到黑猪在我面前这么侮辱方婷婷,我就算死也要拉他一起垫背,更何况在这种情况下只要是个男的都非要跳出来把他干倒不可。

然而,这就是黑猪想要的结果,他毕竟二十多岁,人高力气大,我一拳怼过去的时候又被他趁机抓住了手臂,把我也一起拖出去一顿拳头。

这几乎是一面倒的状况,于玲和方婷婷彻底吓坏了,她们只能蹲在地上哭。

黑猪提着我的衣领对着我的脸狠狠的扇了几巴掌,接着‘咣’的一胳膊肘干到我的肩膀上。

“小鸡皮,把我弟害的在医院里呆了个把月,我草泥马比的。”

我被他打的一阵眩晕,还没缓过劲来就被他踢了一脚,黑猪不愧是已经成年的人,力气大得惊人,他一脚能顶他弟弟黑鬼十脚,我被他踢中小肚,顿时浑身没劲,软倒在地,只能听见一边“嘭,嘭,嘭”的响着林锋被揍的声音。

方婷婷见我被踹倒了,可能是怕我受伤,连忙跑到我身边扶着我,一边哭一边求黑猪放过我们。

那家伙‘哼哼’一声冷笑,走到方婷婷跟前拉着她的手臂就将她扯到身边,接着一把搂住了她的腰。

“我草泥马的,你马勒戈壁的放开她。”

我躺在地上使劲挣扎着,看到那一幕我大骂一声,忍着钻心的剧痛,爬起来就准备扑过去,谁想后背的衣领却被人一把拉住了。

我转过头看见黄毛正扯着我的脖子,还没反应过来,他一巴掌就冲我呼过来了。

‘啪’的一声,我被打得一阵眩晕,只看见黑猪搂着方婷婷正嬉皮笑脸的调戏她,方婷婷一边哭一边在黑猪怀里像渔网中的鱼一样无力挣扎。

我大叫一声想爬起来,可是身后的黄毛为了制止我,竟然一刻不停用脚踹我的后背,我被他踹得实在是爬不起来,整个人只能死死地顶着地面,一旁的于玲似乎是被这一幕吓傻了,只知道蹲在地上抽泣。

于是,黑猪越来越大胆了,他竟然直接将他那肮脏的嘴凑到我天使婷婷的脸上。

那种刻骨铭心的痛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已经数不清多少次拼命想爬起来,又多少次被身后的黄毛用脚干趴,尽管我的心在滴血,可是看着婷婷无助的哭喊,我却无能为力。

我恨自己,恨自己为什么不强壮一些,恨自己为什么连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

我恨不得把那个搂着她的人碎尸万段,恨不得将他生吞活剥,更加恨不得吃他的肉,饮他的血,啃他的骨头,嚼他的内脏。

我不知道后来的时间是怎么过去的,我几近癫狂,像疯子一样大骂大叫,然而我这个疯子却是一个只能被人打趴在地却无能为力的疯子,直到他们几个人中突然有一个人喊道。

“条子来了,快撇。”

我趴在地上,听见几个人‘咚咚咚’远去的脚步声,接着就看见一辆闪着警灯的摩托车朝他们逃跑的方向呼啸着警笛追过去。

方婷婷哭着跑过来将我从地上扶起来,于玲也过去扶起林锋,他被几个人一起围攻,看起来伤得比我重,脸上身上有多片血污。

方婷婷帮我揉着后背,过了一会,刚才那辆闪着警灯的摩托车‘突突突’的开回来了,看样子没有追到黑猪他们。

一个警察从摩托车上下来,走到我身边蹲下来看了一会。

“小朋友,你没事吧?”

“你他吗的说谁是小朋友呢?”

我大吼了一声,不知道为什么,心中的怒火已经越燃越旺,一听到有人喊我小朋友,老子痛恨这个称呼,顿时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就发飙了,方婷婷连忙拽着我的胳膊,一边的林锋和于玲也傻眼了。

警察可能也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竟然也吓了一跳。

“怎么骂人呢?”

“骂你怎么了?老子骂你不起?”

“你们几个站起来,跟我回一趟派出所。”

警察可能被我惹火了,拿出对讲机呼叫他的同伴,可能是想找辆车把我们弄回去。

我现在怎么可能会乖乖跟他回派出所,我此时已经咬牙切齿,紧紧撰着拳头导致指甲刺进肉里都浑然不知。

我趁着警察一个疏忽从地上串起来,朝黑猪他们离去的方向飞奔而去。

我听到身后除了警察大声呼喝要我站住之外,还有方婷婷哭着呼喊我的名字,那凄厉的声音让我撕心裂肺,但是我没有回头,因为我现在要去办一件事,一件迫不及待必须要办的事。

我要复仇。(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