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巅峰富豪 > 【036】 路遇悍女

【036】 路遇悍女

我当即像打了鸡血一样直立起来,拍着胸脯说保证完成。

老头子示意我坐下,接着从上衣的口袋里掏出一张纸递到我手上,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可等我接过来一看却吓了一跳。

“这个任务说难不难,但是也不简单,就看你自己怎么想了,你手上拿着的是一张50万的不记名支票,你去汇丰把钱提回来,今天晚上我有个客户要来拿钱,去吧。”

我呆住了,看着那张还没有一根鹅毛重的纸上面写着的那一串零,我突然觉得它比我整个人都重,重得甚至我差点拿不起来。

老头子见我半天没动静,催促了一句。

“你小子还愣着干什么?赶紧去呀。”

“可...可是...老师,您...就不怕我拿着钱...逃跑吗?”

我紧张了半天,可老头子却仍然是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

“钱到了你手上就是你的了,你想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没人能管得了,别磨蹭了快去快回。”

于是,在老头子的催促下我揣着那张比我整个人还值钱的支票,怀着一颗忐忑的心出门了。

老头子明摆着是在考验我,这几乎是*裸的考验,正如他所说的,这个任务说难不难,说简单却也不简单,所有的事情全都在我的一念之间。

我瞬间对老头子已经佩服得五体投地了,他竟然能不动声色的就把那么多钱交到我手上,难道他真的就不怕我携款遁逃吗,还是他已经认定了我不会那么做。

以前我在家里看漫画看小说,里面总是提到钞票几十万几十万的,当时看的时候感觉没什么,可当真真正正有这么多钱放在我面前的时候就根本不是那回事了。

我把支票塞在裤袋里,一会怕被人偷于是转移到上衣口袋里,放了一会又觉得不妥,又转移到裤袋里,那张支票在我身上几个口袋里来来回回转了好几圈,就差没塞到内裤里头去了。这毕竟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多的一笔钱,要是在内地,我们一家子估计十年也挣不了这么多钱。

我一路走过市场,有些摊主见到我就和我打招呼,可我心思根本不在那上面,应付式的回了人家几句,连忙离开了,甚至于在路上遇到行人我都会条件反射般的主动避开,我知道这个样子看起来很傻,可我就是控制不了。

我准备沿着我每天走过的那条路到地铁站去乘地铁,走到半路我突然发现前面的一个巷子口闪过一个非常熟悉的身影,我本来正在避让行人,无意间发现她正鬼鬼祟祟的弯着腰不知道在干什么。

那是宋佳,她背着一个大书包正蹲在巷子口不时的来回张望,我本来有些好奇,而且又想到昨晚林锋对我说的那些话,本想走过去好心提醒她一下,不过转念想到自己的任务我还是决定不多管闲事了。

然而,就在我准备离开的时候,宋佳却突然站起来,用很快的速度一下子蹿到巷子里头,就在她进去过后不久,巷子里传出了一阵嘈杂的声音。

我还是没能按捺住自己的好奇心,蹑手蹑脚的跟在她后面,只见她蹿进巷子里的时候不小心踢翻了几个塑料桶,她也没注意,自顾自的一路往里去了。

我一看她鬼鬼祟祟的样子就知道,这个女人肯定又在策划什么不可告人的阴谋,一想到那天她在医院里求医生的样子,我又心软了,林锋昨天说过全哥要对她动大刑,这事我还是得去提醒她一下,好让她小心一点别着了道。

于是,我追着宋佳的背影走进巷子里,谁知那个女人跑得飞快,我想追上她,可她三下两下就拐得不见了影子,我正觉得纳闷,就听见我刚才来的路上突然响起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那是一堆人的脚步声,我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一大群人呼啦啦的一下子出现在我面前。我吓了一跳,不过,我还是在那帮人里面看到了全哥,只见他手上脖子上戴着金灿灿的的首饰,一件衬衣将扣子开到了胸前,露出里面青色的纹身。

一群人见我站在那里,纷纷围过来,这里面除了全哥,其他人我都不认识,因为荣升社里面我见过的人并不多,认识的也只有扁担哥一个。

全哥盯着我看了半天,我被他盯得有些不好意思,连忙将头扭过一边。

“咦,你不是那个,那个那个谁吗?”

我见他好像认出我来了,连忙打招呼。

“老大,您好。”

“对了对了,我想起来了,你是跟那个那个叫什么?林锋一起的那个小子。”

“全哥您还记得?对不起了,上次辜负了您的厚爱。”

“呵呵好说好说,对了你在这里干什么?”

我差点回答不上来,支吾了一下。

“我...我刚才尿急,又找不到厕所,想进来找个地方解决一下。”

我不是很擅长说谎话,不过好在他没有发现。

“是这样啊,那你刚才有没有看见一个穿着黄色衣服,大概这么高的女人跑到这里来?”

全哥说完比了个姿势,我知道他说的是宋佳,因为宋佳就是穿了一件黄色的衣服,看来他们是在搜捕她。

于是我连忙摇头。

“没看到,我是来放水的,这里面要是有个女人,那我怎么还会在这里。”

我说完,全哥想了想。

“说的也是,那你快点走吧。”

“是,全哥,那我就不打扰您了。”

我回答完以后连忙绕过他们一帮人,急匆匆的往巷子口走去,只听见身后的全哥大喝了一声。

“你们,给我分开来找,今天一定把那个小娘皮搜出来,我非扒了她的皮不可。”

他的话音一落,一行人哗啦啦的在巷子里散开了。

我心想这下那妞要遭殃,也不知道她刚才跑掉了没有,拜托一定得跑掉,要不然她今天不掉一个肾也会被全哥卖下海。我一边想一边往巷子口走去,这下我也无能为力了,她现在只能自求多福。

谁知我还没出巷子口,后面不远处竟然传出了一声女人的尖叫声,我心里咯噔一下,接着就听见有人在喊:“老大,我们逮住她了,这八婆真会躲,太他吗狡猾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