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巅峰富豪 > 【043】 疯子初现

【043】 疯子初现

可能是他扎针的过程中我拼命的挣扎了一下,这一下竟然没扎准血管,然而我却感觉到针尖刺入皮肤的疼痛,我意识到这已经不是在开玩笑了,现在分分钟他们就能够让我送命。

我心里面的恐惧压倒了一切,虽然我被几个壮汉牢牢压住,却仍然拼尽全力不断的扭动身体。

全哥一边看一边骂,示意更多人过来帮忙。于是,我被六个比我壮好几倍的男人死死的压住了,他们不单单用双手,还用膝盖顶住了我所有能动的部位,我甚至能够听到身上的骨头‘咯咯’作响的声音,我被他们牢牢掌控住,这一下,不论我再怎么拼死挣扎也不能动弹半分了。

旁边的庸医终于找到了机会,再一次瞄准过后一针就刺进我的皮肤,他这一次应该是扎准了,因为我看到他脸上露出了魔鬼一般诡异的笑容,而且我还用眼角的余光瞟到他此刻正在推动针筒,那里面金黄色的液体随着他的慢慢推动正在逐步减少。

我彻底绝望了,感觉一切都完了,我所有的理想,所有的愿望,所有一切的一切都在随着那个针筒的推进趋于消亡,我后悔,后悔还没来得及跟所有我爱的人道别,我甚至没来得及和他们说最后一句话就要匆匆离去了。

我放弃了挣扎,因为我知道此刻自己已经无能为力了,那些麻醉药注入以后我或许就不会再醒来了,不过这样也好,至少不会感觉到痛苦。

就在我准备闭眼等死的时候,旁边却突然响起了一阵吵闹的声音,接着听到一些玻璃瓶子落在地上打碎的‘噼里啪啦’的声音,后面很多人开始同时叫喊起来,此起彼伏的大喝声响个不停。

就在我还没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的时候,那个正在给我注射麻药的庸医一声怪叫飞也似的逃到了一边,接着我身边那几个牢牢按住我的壮汉也连忙松手纷纷往后退去。

这时,在分开的人群里,我听到了一把歇斯底里的声音。

“草,草,滚,滚,别乱动,再他吗动一下老子割断他的喉管。”

我一听就知道那是林峰的叫喊声,转过头去正看见那家伙满脸满身都是血,左手的手臂箍着全哥的脖子,右手则握着一把闪着寒光的手术刀正不断的四处挥舞着。

全哥此时已经吓得脸色发白,呜呜了半天说不出话来,周围的人看见这种状况顿时也傻了眼,而且他们也害怕林峰手里那把正在乱刺的手术刀,于是纷纷往后退。

“兄...兄弟,你别...别这样,咱...咱...咱有话好好说。”

全哥吓得声音都颤抖了,他被林峰箍住了脖子一动也不敢动。

“你吗了个巴子,老子忍你很久了,你叫他们全部都滚出去,要不然老子现在就放你的血。”

林峰全身青筋爆突,眼睛血红再加上手上脖子上那一片一片的血斑,还有他喊出来的每一句话都是歇斯底里的咆哮,整个人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疯子

“是,是,是,兄弟,先别动手。你们,你们赶紧滚出,别在这里碍我的眼,滚啊!”

全哥的后面那句话是对那些看傻了眼的人说的,话音一落那些人就纷纷打开屋门跑了出去。

本来已经在一旁吓傻了的宋佳见一群人出了门后顿时就反应过来,她连忙跑过去把屋门关上并反锁,然后又来到我跟前将我从躺椅上扶起来。

“东勋,你怎么样了?”

我被她扶起来就顿时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我低头一看,手臂上此刻还插着那根针管,里面的麻醉药只剩下了一半,而另一半此刻估计已经顺着血管转遍了我的全身。

眩晕的感觉越来越严重了,我知道麻醉药此时已经开始发作,浑身上下一点力气也没有,不过好在麻药的量只进去了一半,要不然我早就趴了。

接下来,我用尽全身的力量才把手臂抬起来然后拔掉另一只手臂上的针管,宋佳见状想扶我站起来,可是努力了几次都失败了,有好几次我都眼前一黑,差点失去了意识,可是我知道如果这个时候倒下那就完蛋了,于是我强撑着,使劲睁大眼睛,让自己处于清醒状态,我还让宋佳用力拧我的胳膊,因为只有我感觉到了疼痛才能够勉强保持那一点清醒。

过了一会,我稍稍觉得好了一点,开始寻思脱身之策,我看见林峰依旧用手臂箍着全哥,一边维持着那个奇怪的姿势一边还像疯子一样破口大骂,他把全哥的一家子都草了个遍,而那一位则吓得脸色发白,眼神始终离不开林峰手上的那把银光闪闪的手术刀。

见状,我鼓起全身力气冲林峰喊。

“别他吗在那里骂人了,赶紧想办法脱身,我头晕得不得了,说不准一会就趴了。”

林峰一听愣了一下,顿时神色突变,他将手里那把正在挥舞的手术刀调转刀头直接顶上了全哥的喉咙,全哥顿时被吓得发出一阵凄厉的嚎叫。

“你妈了个巴子的,刚才不是很牛逼吗?还想挖我兄弟的器官,老子先把你的器官掏出来看看。”

林峰又是一顿骂,吓得全哥连连求饶。

我见这样子下去不是办法,连忙说。

“全哥,麻烦你给我们准备一辆车,等我们脱离了危险,自然就会放了你。”

全哥一听像是抓住了一把救命的稻草,连连点头。

“是是是,请你先把门打开,我这就吩咐他们去准备车。”

我示意宋佳过去将屋门打开,门口此时站了一堆人,全哥见状连忙大声喊。

“黑子,你他吗的去开一辆车过来,把车子开到巷子口让这几位兄弟离开,他吗的快一点。”

只见其中一个壮汉连连点头应‘是’接着就跑开去了,过不到一会他回来说车子已经按我们的要求准备好了。

我让宋佳把我从躺椅上扶起来,她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勉强让我保持住平衡,我被她扶着摇摇晃晃的来到门口,使出所有力气喊道。

“麻烦各位哥先退开,等我们安全离开之后自然会把全哥放了。”

我的话音一落,扁担哥从人群里走出来。

“东勋,你们可别伤害全哥,有话好好说。”

“扁担哥,我对不起你了,你的恩惠我许东勋以后再还,现在麻烦你让他们往后退,然后请你为我们当一次司机让我们安全离开吧。”

扁担哥无奈的点点头,然后按照我的话做了,一群人在他的驱赶下慢慢的退出了十几步远,我见状向屋里招了招手。于是,林峰箍着全哥慢慢朝门口移动过来。

接下来的很顺利,在林峰手里那把刀的威慑下,全哥不敢耍什么花招,我们一行人顺利的上了车,扁担哥给我们当司机,车子上了大路以后一下子就溜出去了好远。(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