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巅峰富豪 > 【068】 冤家路窄

【068】 冤家路窄

就在这时,我旁边刚才赵章立给我找来的那个女孩没头没脑的蹭上来非要让我喝酒,赵章立一见顿时暴跳如雷。

“三八,你他吗的没长眼睛?没看我们兄弟两个正在说正事吗?给老子滚远点。”

女孩被他没头没脑的一顿骂立刻就傻眼了,接着捂着脸就跑出去了。

“立哥,你怎么能这样呢?”我说他。

赵章立已经急不可耐了,连忙拉着我说。

“没事兄弟,一会哥给你找个更好的。”

我摇了摇头接着讲。

“是这样的,昨天你跟我说过大陆正在峡湾靠西一带搞军事演习,所以那一带现在封锁了,船只都过不去。我今天看了一下地图,元老三说带货的是越南人,那么越南人要跟元老三接头就只能绕过峡湾在三角岛外面的公海进行,可能也就是因为这样,所以元老三才会说货要从三角岛路过。”

赵章立依旧不知所以的问。

“兄弟,难道你要我半路截杀元老三?”

我连忙摇头。

“当然不是了,现在的内奸已经暴露,元老三想利用越南人来陷害你的计划自然也泡汤了,不过我猜他的这个交易依旧会进行。他不是让海关来查你吗,那咱们就来一个以牙还牙,当天晚上,你趁元老三出海的时候也可以让海关去查他,不管他出海的时候身上带的是钱还是物,海关都不会让他好过的。”

赵章立听完以后‘呵呵’笑了起来。

“好哇,看这次那个元老三还不完蛋。可是东勋啊,这事跟我赚钱有什么关系,我顶多就是狠狠的报复了元老三一把而已。”

我回他一个笑容。

“嘿嘿,这当然了,元老三的交易泡汤了,你不就可以趁机吞下这个现成的香饽饽,他不是还计划着要让海关把越南人和你一网打尽吗?那你就可以告诉越南人元老三要利用他们来陷害你,这样越南人一怒就会舍弃元老三跟你合作了,你趁机抢了元老三的生意这不就是现成的香饽饽?当然了口说无凭,你可以把手机上的信息给越南人看。”

说完我将那部手机放在赵章立手里,他看着那部手机低头想了一会。

“好哇东勋,你小子真的是我的智囊,我咋不早点认识你呢,这事就按你说的办,一边打击了元老三,另一边我又狠狠捞了一笔,真他吗的是一箭双雕哇。可是我怎么和越南人接头啊?还有我也不知道元老三和越南人交易的是什么东西,怎么做准备呢?”

我‘嘿嘿’一笑。

“立哥,至于一些小问题嘛,你可以去问问那条鱼啊,说不定他就知道。”

“鱼?”

“恩,就是昨天晚上咱们钓起来的那条。元老三让他办事,他多多少少肯定知道些内幕。”

赵章立一拍大腿就叫了起来。

“哎呀坏了,那小子正被我上刑呢,也不知道死了没有,我赶紧打电话让他们住手。”

赵章立边说边掏出手机来往外走,我见状笑了笑,和一同来的那三位哥喝了一会啤酒感觉有点内急,于是我也推门出去了。

我吹着口哨来到洗手间,解了手刚出门,走到走廊的转弯时,差点就和迎面过来的一个人撞上了,我吓了一跳连忙闪开,定睛一看,顿时就愣住了。

和我差点撞上的这个人是个女孩,而且我还认识她,严格来说老子还占过她便宜呢。

这个女孩此时穿着一件浅蓝色的盖膝短裙,打扮时髦还画了妆,不过,就算她化成灰我也认得,她就是那天生日晚宴上冤枉我偷她耳环的那个女孩,那个银行家的女儿,名字好像叫聂安雅。

她此时也被我吓了一大跳,等看清我的样子时她呆了一下,接着捂住嘴巴一副惊慌失措的神色。

“你...。”

我此时已经缓过神来了,一想到那天她那副高高在上的样子我心里突然就冒出一股无名火,顿时就不想理她了,于是我转过身想直接离开。

“你,你给我站住。”她严厉的喝了一声。

我转过头盯着她。

“小姐你怎么了?我认识你吗?”

“你,你就是那天在我家...。”

我打断了她。

“在你家怎么了?我说过了,我没拿你的耳环,你现在还想怎么样?”

她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说话也大声起来了。

“我现在没跟你说耳环的事,耳环后来我已经找到了,我要你付出那天晚上羞辱我的代价。”

我一听顿时就冒火了,这个女人的人品还真是差得一塌糊涂,要不是看她是个女孩,我真他吗想暴揍她一顿。我冷笑了一声,强压下心头的怒火不想跟她再纠缠。

“怎么了?我的大小姐,难道要我给你道歉吗?”

“道歉?有那么容易吗?”

我又冷笑了一下,正想说话,走廊里却突然跑过来一个年纪和我差不多的男子,他急匆匆的来到聂安雅身边,着急的问她。

“安雅,你没事吧?”

“姜涛,你来得正好,就是他,我跟你说过在我们订婚仪式上羞辱我的就是这个人。”

我这时才看清楚刚跑过来的这个人原来是跟聂安雅订婚的那个什么姜公子。

“嗬,原来是你小子?我到处搜刮了你这么久,你倒好,自己送上门来了。”姜涛转身打量着我说。

我看着他们两个人。

“你想怎么样?”

“怎么样?你跪下来给我的安雅道歉,说不定我心情一好就放过你了。”

我‘哼哼’一声冷笑。

“我这个人除了能够拜师拜父母之外,其他的人一概不拜,要我拜也可以,你们两个现在出门让车撞死,我明天保证到你们府上别说跪了,磕三个响头都可以。”

那位姜涛一听顿时暴走,冲上来就揪住了我的衣服。

“小子,你真不怕死,你信不信我让你出不了这个门。”

他们这些人一点都不懂得尊重别人,一上来就摆出一副让我非常不爽的臭架子,现在竟然还想欺负我。

于是我彻底怒了,反手抓住他揪我衣服的手一把甩开,接着拽紧了拳头朝他的脸门直接就抡过去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