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巅峰富豪 > 【071】 痛下杀手

【071】 痛下杀手

我见赵章立他们几个都抢到了武器正和那一堆人交手,于是我也想四处找找看,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件能够跟他们拼命的什么东西。

可就在这时,在我的侧面,一盏亮得晃眼的灯突然闪了几下,我还没明白过来怎么一回事就听见一声整耳欲聋的引擎响,接着伴随着‘呜’的一声,那盏灯竟然快速的朝我飞驰而来。

半秒钟过后,我才在那盏晃眼的车灯后面看见一个黄色的车头,我才知道原来那盏灯是那辆车的车灯,我大吃一惊连忙缩回身子想躲开它,可是已经太晚了,只见那辆车直接朝我碾了过来,接着我听见‘咚’的一声巨响就感觉整个人飞起来可,我根本都还没来得及感到身上哪个地方痛的时候就已经腾空而起,我看见街边的路灯像洗衣机的滚筒一样不停的在眼前旋转着,也不知道我在空中翻了多少跟头最后才狠狠的摔在马路上,落地之后我竟然还随着惯性又滚出了好远一段距离。

直到我停下来之后,我看见那盏晃眼的车灯和那个黄色的车头才明白过来自己是被车撞了,这不是后知后觉,而是这件事发生得实在是太快了,这一切根本就是在一眨眼时间的功夫发生。

我感觉自己的四周突然变得很安静,不远处吆喝打斗的声音和那辆车轰鸣的引擎声全部都消失不见了。我眼前的那盏晃眼的车灯开始变得越来越模糊,四周晃动的人影还有街边的路灯也在逐渐暗淡下来。最终,我眼前猛地一黑就失去了知觉。

不知道时间到底过去了多久,我迷迷糊糊的恢复了一点知觉,耳朵边‘呼呼呼’的尽是一些风声,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都不见了,然后四周有很多人在乱跑,接着我又看见很多盏灯在照着我,还有几个穿绿色衣服戴着口罩的人在我身边不停的交谈和忙碌着,接着他们往我头上罩上了一个半透明的东西,然后我的眼前又变得一片漆黑。

我突然看见自己在一片橙黄色的海洋里游泳,接着赵章立出现在我的身边,只见他咕噜咕噜的喝着那片海洋里的水,然后拼命的挣扎,我知道他又溺水了,游过去把他的脑袋拖出水面的时候却发现那竟然是林峰,我正想说话,林峰突然从口袋里摸出一把银光闪闪的手术刀来,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一把扎在我的胸口,我一阵吃痛,正想怒斥却发现眼前的那个人竟然不是林峰,而是那个凶神恶煞的全哥,只见他露出阴森森的笑容,幽幽的对我说。

“许东勋,今天我是专门来摘你身上的肾。”

我顿时大吃一惊,接着猛地一下子就惊醒了,整个人顿时像从万丈高空掉下来七魂六魄都摔得七零八落的感觉。

我忍不住动了一下却觉全身疼痛难当,缓缓的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竟然躺在一个明亮的房间里,那扇拉着窗帘的窗户外面此时亮堂堂的,好像有很猛烈的阳光。

我躺在一张柔软的床上,身上还盖着一床白色的棉被,床头的一张桌子上还放着一束花和几个空水杯,我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努力转动脑袋打量周围,却发现屋里空空荡荡的只有我一个人,我想稍微移动一下却发现自己全身上下都缠着绷带,稍稍动一下就哪都疼。

我回想起自己记忆的最后一段,我记得那时候正在和几位哥一起对付荣升的打手,后来我好像被车撞了,再后来就不知道了。我想再搜索一下自己的记忆,看还能不能想起些什么,可是发现我的脑袋里像是有人拿着电钻拼命钻一样,疼得要命。

正在这时,两个人一边说话一边推门进来了,我扭头一看竟然是宋佳和林峰,他们见我醒过来了连忙跑过来看我。

“这是哪里?”我问他们。

“当然是医院了,你伤得那么重,不治怎么行?”宋佳说。

她一说我突然就记起了自己的身份,立刻紧张起来。

“医院?我怎么可以来医院,我没证件,一会他们该来抓我了。”

林峰一听瞪了我一眼。

“要抓的话你早就被抓去了,你小子也太没心没肺了,害我们担心了好几天。”

“好几天?”

“可不是吗,你那天直接就失踪了,我和宋佳都急死了,好不容易找到赵章立,他才带我们来这里的。你已经在床上躺三天了。”

“我到底怎么了?”

“赵章立说你被车撞了,具体的他也没说明,反正这个地方是他找的,放心吧,没人会来抓你。”

我恍然大悟,连忙问。

“赵章立呢?”

“不知道,一会应该会来吧。你小子到底怎么了?怎么突然会受那么重的伤?医生说你最少得在床上躺半个月。”

我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然后慢慢跟他们讲那几天发生的事情。

过后,宋佳端来了一碗汤,刚喂我吃了几口赵章立就来了。

他一进门见我醒了,粗狂的大嗓门就叫起来。

“卧槽东勋,你丫的大难不死可把我吓死了。”

我叫了一声‘立哥’,他坐到我的病床前。

“怎么样了?医生说幸好没伤到内脏,只是四肢有点骨折,需要一点时间修养。”

我听了连忙问他。

“立哥,后来发生什么了?”

他一听脸色就变了,怒气冲冲的说。

“那个荣升的混小子趁我们正在和那帮人干架,居然直接开车撞你,那王八蛋下手真他吗的狠,踩足了油门直接把你干出去六七米远,还好你小子命大。”

“什么?是那个姜涛开车撞我的?”

我大吃一惊,不过回想起自己最后的记忆好像看见了一个黄色的车头,那个姜涛不就是开着一辆黄色的跑车吗,那就没错了,我和他无冤无仇的,他竟然这么狠毒,直接就对我下杀手了?

“你以为呢,我当时吓坏了,见他恨不得把你撞死就开始和那帮人拼命,后来阿超带着人赶过来荣升那小子就吓跑了。于是我连忙把你弄到这里来,你放心,我知道你小子是个黑户,这个私人医院是我一个朋友开的,你安心的在这里养伤,其他的事以后再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