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巅峰富豪 > 【072】 意外成功

【072】 意外成功

我很郁闷,因为对于我来说,这种床上的日子确实是太难熬了,我浑身上下肿了五六块,有时候痛起来简直是撕心裂肺,我一边疼得浑身发抖,一边把那一对开车撞我的狗男女草了不下百八十遍。

不过好在医生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身上的伤好得也快,虽然他们都是看在赵章立的面子上才这么做的,可我依旧感激他们。

宋佳每天都在医院里照顾我,对于她来说以前经常照顾她的父亲,所以已经习惯了,别看她平时大大咧咧的跟个男的一样,可毕竟还是个女孩子,像姐姐一样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

林峰最近不知道在忙什么,一天到晚的不见人影,我问他他也不说,搞得神神秘秘的,赵章立隔一天就来看我一次,一来就给我弄一大堆吃的。

这一天,他一进门就摸着他的光头对我嬉皮笑脸的,而且我看他手里还提着一把黑色的皮箱。

“兄弟,刚才听医生说,你马上就能起来跑了,哥哥给你庆祝庆祝,告诉你个好消息怎么样?”

我一脸的疑惑,只见赵章立拿出随身带来的一只皮箱放在我怀里。

“这个给你,打开来看看。”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听他这么说于是我拨动上面的扣子,‘啪嗒’一声响我掀开皮箱差点就吓晕了,那里面竟然是黄灿灿的满满一箱现金,旁边站着的宋佳也被吓到了,想必她和我一样,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钱。

赵章立看见我们脸都绿了‘嘿嘿’一笑。

“哥哥我答应你的,这里是欠你的三百万,现在咱们两清了。”

我已经惊讶得连话都说不出来,过了一会才结结巴巴的说。

“立哥,这是?”

“你忘了?越南人。”

我这时才想起来那件事。

“立哥,你把事干成了?”

“哇哈哈哈,那批钻石我转手就挣了一大笔,那王八羔子元老三就被海关扣了,你不知道昨天晚上把我高兴得连觉都睡不着。”

我这时才想起来昨天刚好是十八号,看来赵章立一直都没忘记那件事,倒是我,差点就记不起来了,于是我只能无奈的笑了笑。

“那就要恭喜立哥你了。”

赵章立一听突然就收起了笑容,很严肃的看着我,我被他盯得好难受,以为自己哪里得罪他了。

“兄弟,我已经想好了,等你把伤养好了你就来帮我,以后不管什么生意你都给我拿主意,你小子太聪明了,只要咱哥俩联手,绝对的天下无敌。”

我愣了一下,接着低头看了看手里皮箱里面那一叠一叠黄灿灿的千元大钞颇有感触,前两天我还在各种计划着怎么从赵章立的手里弄到这笔钱,可是现在事情突然就成了,不知道怎么的我总感觉不太真实,这么多的钱我完全可以按照当初我刚刚逃亡到这座城市时想象的那样,回到内地买上一套八十平的住房,然后再做个小生意就可以稳稳当当的生活了。

但是,这些钱并不是我的,而是银行的,我耍了点小聪明就是为了让这笔钱能够从我的手里流过去,现在事情成了,所以我得好好的利用它,我相信总有一天我手上拿着的三百万现金一定会姓许的。

“立哥,这恐怕不行,我的师父曾经跟我说过,想要做成一件事情就不能左顾右盼,不能朝三暮四。我有我自己的计划,所以我必须按照我的计划继续走下去。不过,虽然我不能直接去帮你的忙,但我们还是兄弟不是?你有什么事也可以直接来找我商量啊,这不也一样么?”

赵章立一听就有点不高兴了。

“东勋你看你,我记得你跟我说过,你从我手里弄这笔钱也是为了挣更多钱,那咱们一起干不也一样吗?还有你的兄弟,林峰、宋佳全部都可以过来跟着我,我赵章立别的不敢说绝,这事我绝对不会亏待你们。”

我知道他是真心的,其实我有点心动,赵章立的事业毕竟已经是根深蒂固了,可是我就是说服不了自己,还有我的那位恩师,没有他的指点,我指不定现在还在哪个角落里给人家洗盘子呢,这叫我怎么和他交待?

于是我看着赵章立那期待的眼神摇了摇头。

“你看你,这么不开窍呢,你再想想,再考虑考虑,哥哥去给你买点营养品补补身子。”

赵章立说完转身就出门了,只留下我和宋佳面面相觑。

我盯着手里的皮箱,想了一会我又把它重新盖上,然后一把递给宋佳。

她一脸疑惑的盯着我。

“姐,这笔钱你拿着,你是专修经济学的,我身边没有人比你更适合管理这笔钱了,所以拜托你替我保管它。”

宋佳一听瞪大了眼睛。

“东勋?你...?”

“怎么了姐?你不愿意帮我?”

“不是,我...,你把钱给我,你不怕我给你吞了?”

我一听就笑了。

“汗,我哪还有这个顾虑?我还记得老师第一次和我见面就把一张五十万的支票交到我手上,你忘了?那张支票还救过你呢,他说他这一辈子别的没学会,就光学会看人了,我看人的本领虽然不及他的万分之一,不过我还是敢断定,我姐绝对不会是那种人。”

宋佳‘哼哼’一笑就从我手里接过皮箱了:“那可不一定,说不定今天我心一黑直接就给你吞了。你先睡着,这么大一笔钱拿手上不安全,这医院的对面有一家银行,我先去存起来,完了我再做一本账簿。”

我点点头,看着她离去的背影陷入沉思。

现在我的第一步已经完成了,老师说过,只要我这件事干成了,他就会开始帮我,虽然有老师的帮助,可是我却只有三个月的时间,这中间我还要给那位瞿建国行长支付一定的利息,压力山大,关键是现在我他吗的还躺在医院里浑身是伤,这时间一天一天的流逝,从现在开始,那他吗的都是钱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