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巅峰富豪 > 【077】 奇怪安雅

【077】 奇怪安雅

此时的会场上已经有很多人了,他们或坐或站的在交谈着,老师每经过一个地方,那里正在交谈的人就会连忙停下来。年纪大一点的会站起来对老师报以笑容算是打招呼,年纪小的则微微弯腰向老师行礼,老师则边走边朝他们招手。

就在这时,在离我不远的一群正在交谈的人中,我看见了聂振松,只见他正在和人聊着什么,一看见老师走过来了连忙也转过身恭恭敬敬的行了个礼。然而他行完礼一抬起头来就看见我了,接着他的脸色瞬间就变了。

老师见到这一幕依旧不紧不慢的把我领到聂振松面前,我一脸的尴尬,虽然明知道一定会碰到聂振松,可果真碰到了我还是很紧张。

“王老,这是?”聂振松见我跟在老师后面,表情奇怪的问。

“呵呵,小聂,你们两个应该是认识的,所谓不打不相识嘛,今天我就代我这个淘气的徒弟向你道歉了。那天晚上你生日宴会上的事确实是他不对,不过我敢担保,你家丢的东西绝对不是他偷的。”

聂振松听完以后看着我愣了一会,有点不知所措的样子,不过他还是很快反应过来了,尴尬的笑了笑。

“是是是,想不到他还真的是您老的徒弟,那次是我错怪他了,耳环我们第二天就找到了没有丢。”

老师听了转头冲我喊了一声。

“许东勋,你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给聂先生道歉。”

我这下才猛地反应过来,连忙走上前去行了一个九十度的大礼。

“聂先生,那件事是晚辈的错,晚辈在这里给您道歉了,希望您大人大量不再和晚辈计较。”

聂振松又尴尬的笑了笑。

“呵呵呵,没关系没关系,你叫许东勋?好好好,以后欢迎你常来我们家做客,只是千万别再耍小聪明包什么假红包就好了,你空手来我聂振松也欢迎得很啊。”

我被他说得脸上一阵火辣。

“是的聂先生,这件事是我的错,我再一次向您道歉。”

我又朝聂振松重重的行了个大礼,重新直起身来的时候我竟然在聂振松的背后看见了一个熟人,她可能是刚才我在和聂振松说话的时候才走过来的,她看见我也愣了一下,接着表情变得相当复杂。这个熟人就是聂振松的女儿,聂安雅。

她今天晚上穿着一件浅黄色的礼服,打扮得很精细再加上她原本长得就不赖的原因,使她看上去整一副窈窕淑女的形象。看见她我突然就想起夜总会的那天晚上她和姜涛两个人开车撞我的事,不知怎么地突然就冒出来一股无名火,可是转念一想现在的场合,我连忙强压下心头的怒火,依旧把笑容挂在脸上。

聂振松一看见聂安雅过来了连忙一把将她拉到身边。

“安雅,你还记得他吗?他叫许东勋,那天晚上我的生日宴会上你把他冤枉得好惨,还不快来道个歉。”

那个小娘皮确实应该给我道歉,不过一想到现在的场合,我还是连忙摆手。

“不不不,是我的错,是我应该道歉,后来我还冒犯了安雅小姐,还请安雅小姐千万不要放在心上。”

我说完以后偷偷的瞄了她一眼,发现聂安雅悄悄松了一口气,想必她也不想在这么多人的面前给我道歉。

“小兄弟挺大方的呀,王老您收了个好徒弟呢。”聂振松说。

“好徒弟倒不见得,一天到晚的就会惹事,小聂啊,谢谢你原谅他。”

“好说好说,王老的徒弟以后一定前途无量呀,而且这许小兄弟不但长得一表人才,而且人又机灵,那天晚上我十几人都没抓住他呢,太厉害了。”

我不知道聂振松这句话是不是在故意羞我,不过管他呢,谁叫老子脸皮厚。

聂振松说完以后和老师开始边往会场里走边互相问好,我低着头跟在后面,正在琢磨接下来我该怎么办的时候,却忽然感觉有个人走到我的身边,抬起头来就看见她递了一杯香槟酒给我,我愣了一下就看见聂安雅正走在我身边微笑地看着我。

我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犹豫了一会才从她手里接过那杯香槟酒。

“刚才谢谢你了,对了你的伤怎么样?那天晚上我见你伤得挺重的。”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见鬼了,那天晚上她一暴走就跟她的未婚夫想置我于死地,现在竟然关心起我来了?

“还好吧,我现在还不是一样的活蹦乱跳。”我面无表情的说,要不是老师交待过的让我一定要谦卑,我刚才才不会在这个小娘皮面前示软呢。

我说完四处看了看,心想聂安雅都来参加今天晚上的年会了,就是不知道姜涛那小子有没有来,她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连忙说。

“你别看了,姜涛今天晚上没来,那天的事我很抱歉,可能因为当时太生气了吧,结果才让你受了那么重的伤,事后我仔细回想了一下,其实我也有错。”

我心想,你不但有错,而且他吗的大错特错,虽然心里这么想但我还是‘呵呵’的笑了笑。

“没关系,反正事情都过去了。”

聂安雅听了我的话站住脚步,接着将手里的酒杯举到我面前。

“你要是已经不生我气的话,咱们做个朋友吧。”

我听了她的话愣住了,也不知道她在打什么主意,但是见她漂亮的脸蛋上挂满了真诚的笑容,我还是举起杯子和她碰了一下。

“那你以后别再开车撞我了。”

“你冤枉我了,那天晚上是姜涛开的车,我都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已经撞上你了。”

我低着头沉默着没有说话,聂安雅见状又笑了起来。

“你看你,都说做朋友了还不肯原谅我?这样吧,为了表达我的歉意,一会有个舞会,我请你跳舞怎么样?”

我听了连忙摇头。

“可是我不会跳舞。”

“不是吧?你连交际舞都不会跳吗?既然这样那我教你好了,记住了,一会见!”

聂安雅说完冲我笑了笑,接着转身就离开了,我站在原地愣了半天也没搞清楚这他吗的是个什么状况。(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