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巅峰富豪 > 【086】 力小被欺

【086】 力小被欺

我现在的公司就开在这头飞天母老虎的地盘上面,不管怎么样以后肯定会跟这个人有所接触,只是想不到这么快她就找上门来而已。

本来今天晚上在场的兄弟这么多我不需要怕她,可是大伙几乎全部都是黑户,要是把事情闹大了再把警察招来,那后果肯定不堪设想。

于是我掂量了一下然后对她说。

“洪姐,我承认这里是你的地盘,今天晚上我只不过和弟兄们在这间夜场里庆祝娱乐而已,而且我们正常付费,并没有要来踩你地盘的意思,就是不知道洪姐你现在带这一帮人闯上来到底是几个意思?”

男人婆在我面前来回走了几遭,又扫视了一下我身后的一众兄弟,缓缓的说。

“意思很简单,我要你们现在、立刻、马上全部给我滚出老城区。”

林峰一听顿时暴走。

“男人婆,你他吗的在说什么呢?”

林峰这一喊,后面的一群兄弟也跟着叫嚣起来,双方顿时响起了一片叫骂声,我都还没反应过来两边的人就已经剑拔弩张了,场面几乎已经失去了控制。

就在这时,我背后突然响起了一把粗犷的声音。

“洪姐,好久不见了你还是这么牛B。”

赵章立大喝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这家伙的大嗓门竟然盖过了双方人马互相叫骂的声音,而整个闹哄哄的场面也随着赵章立的这一声喝然后安静下来了。

接着,他就从人群后面穿出来走到我身边。

“哟,老子刚才去上厕所了,回来一看以为警察扫黄呢,他吗的吓了我一跳!洪姐,你好啊。”

男人婆看见赵章立有点惊讶,不过很快就恢复了她嚣张的表情。

“原来是东码头的大水牛?你怎么还没被人砍死?”

赵章立‘嘿嘿’一笑。

“托福托福。”

“废话少说,看样子你大水牛是站在我对面的了?”

“唉洪姐,没办法呀,本来我挺感激你的,因为我每次上你那儿,你总是变着法的给我找一些漂亮的货色,可今天在场的是我赵章立的好兄弟,所以就只能先对不住你了。”

‘桀桀’

男人婆一听突然发出了一声怪笑。

“既然这样那就没话好说了,今天晚上不出点什么事人家会说我洪姐办事不力。*,你们接着玩千万不要走,我这就回去拖人,今天晚上我会让你们全部乖乖的在地上给我爬出这里。”

男人婆狠话一放出来转身就走了,她身后的一群混混女见状连忙给她让出一条路。

“等一下。”赵章立喊。

男人婆站住了脚步,接着赵章立‘呵呵’一笑,语气顿时就软了。

“洪姐,先别上火嘛,看在我是你老客户的份上给个面子呗,再说前两年咱不是还合作过吗?我那时候也没把你洪姐的底给捅出去呀。”

男人婆一听回过头来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赵章立。

“大水牛,你在威胁我?”

“汗,我哪敢,今天晚上我的兄弟们上这来纯粹只是娱乐,完事我们自然就会离开的,洪姐请你通融一下,给点时间好吧?”

只见赵章立的话好像起效果了,男人婆想了一会,接着‘哼哼’一声冷笑。

“好,大水牛我给你这个面子,你们全都给我听好了,再给你们一个小时,一个小时之后还不滚,那就别怪我了。”

她说完头也不回的出了夜场的大门,她带来的一众混混女见状也纷纷的往外撤,不到半分钟原本拥挤的夜场的大门口顿时就空出了一大块地方。

赵章立冲门外竖起一根中指,然后回头大声的喊。

“好了好了兄弟们,没事了,大伙继续玩吧。”

他一边说一边把聚集起来的人群驱散。

“立哥,你这是干嘛?我们这么多人怕那个男人婆干什么?”林峰还是一肚子火,纷纷埋怨赵章立。

“小子,你他吗的别不知道天高地厚了。这头母老虎在这一块经营了七八年,这段时间从来没有人能踩进她的地盘里来,你小子就想凭这几十号人跟她硬干?找死呢?”

我见事情落幕悄悄松了一口气,而且我赞成赵章立的做法,于是安慰林峰。

“好了别生气,立哥说得对,再说了咱们这边几乎全是黑户,一会事情闹大了再把警察给招来,你想把弟兄们都给害死?”

“那他吗的我们难道按她说的,一个小时之后乖乖的滚?”林峰依旧愤愤不平。

“到时候再说吧,来来来,回去接着喝酒。”

我一边说一边搭着林峰的肩膀往里拉,刚走了几步安雅就叫住我了,她说时间太晚想回家,我想了想说要送她,她也没反对,于是我跟兄弟们打了声招呼,然后就送她出门了。

我把安雅送到停车场,其实我很想送她回家的,可是安雅却说不用,她有车可以自己回。于是我只能作罢,临走的时候她默默的看着我,看了我半天然后才幽幽的对我说。

“东勋,你一个人一定要小心哦,不要老让我担心。”

我愣了一下,也不知道她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呆呆的我还没说话她又开口了。

“记得给我打电话,如果你想我的话。”

她说完红着脸对我腼腆一笑,然后发动车子绝尘而去,留下我在停车场呆呆的站了半天,脑海里全是安雅最后跟我说话的那一幕。

后来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才回到夜场的,只见此时兄弟们已经散得七七八八了。看到这一幕我有点恼火,心想我真没用,竟然连让兄弟们开心的资格都没有。

赵章立、林峰和宋佳几个还在喝闷酒,见我来连忙招呼我过去。

“东勋,咱们的公司开在她的地盘上,以后早晚跟这头母老虎会有摩擦的。”宋佳递给我一瓶啤酒说。

我点点头。

“所以,咱们现在得快一点发展起来,在不得不跟她决战之前先丰满自己的羽翼。还有我们现在也最好先不要去招惹她,得过且过的算了。”

林峰依旧一肚子火没有消下去,恨恨的说。

“他吗的以后要是有机会,老子肯定干死她,一个女人竟然这么嚣张。”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算作安慰,突然想起了什么,连忙问赵章立。

“立哥,刚才她听你说了一句话就软了,她是不是有什么痛脚被你抓在手里?”

赵章立‘嘿嘿’一笑,摸着他那个大光头说。

“几年前,这位姐从海外进了一批货,她为了不让她的社团知道从而能够私吞利润所以就没有走荣升的码头,最后货是从我这里过的,从那以后她每次有这样的买卖都从我这里走,久而久之我手里自然就有一本账了。”

我听了恍然大悟。

“看来荣升整个社团也不是铁桶一块,你看这些人全都在各自为政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