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巅峰富豪 > 【089】 飞来横祸

【089】 飞来横祸

只见这个人和前台小姐聊着聊着一转头就看见我和林峰走下楼来,他愣了一下,然后就发出了一声冷笑。

“哎哟哟?快看看这是谁呀。”

我心里咯噔了一下,心想这下完了,因为站在前台的这个人正是我的死对头,荣升社的全哥。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不过现在可没时间给我琢磨这事。

我转过头看了一眼林峰,只见他正皱着眉头,但很快我就听见他轻轻的对我说了一句。

“收好合同,准备跑。”

我愣了一下,林峰一扯我的手臂就往门外冲,我这才反应过来连忙加快速度绕过前台的全哥往门口跑,只听见全哥在我们背后大喊了一声。

“拦住他们。”

这时,门口两边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突然蹿出来四个穿着牛仔裤的混混,他们也不说话直接就朝我和林峰扑过来了,林峰脚快,一下子竟然绕开了他们围堵跑出门去了

可我就惨了,身手没有林峰那么灵敏,刚想绕开他们的时候,背后一双手就已经按到我身上了,我猛的一顿挣扎却为时已晚,那混混冲上来对着我的后背就是一拳打得我一个趔趄扑倒在地,我怀里抱着夹合同的文件夹,一下子没爬起来,被他跑上来三下两下就把我按住了

林峰冲出门去一段路回头发现我被制住了。他竟然转身又冲了回来,两个去追他的混混见状大喜,一左一右呈包围的姿势朝林峰捂了过去,林峰趁机奔向其中一名,刚一靠近他林峰举起拳头就擂,那混混一下没反应过来被林峰一拳锤在脸上‘蹭蹭蹭’的往后退了好几步。

林峰见把他逼开了连忙继续朝我跑过来,一到身边抬起一脚就踹在按着我的那个混混的屁股上,直接把他踹到一旁去。然后林峰就伸手来拉我,我把合同夹在腋下趁机借力站了起来,不曾想一个混混竟然扯住了我的腿,就这一下子我就迈不动步了,旁边的几个人趁机就纷纷围了上来。

他们一上来也不留情直接举起拳头就打,其中一个人跑到林峰身后一下子抱住了他,另一个则在他面前猛灌他的小肚,我见状想上去帮他,刚跨了一步旁边一个拳头就过来了,我被擂得眼前一阵金光四散,还没回过神来也被两个混混制住了。

这时,全哥从办公楼里走出来,他走我到面前猛的甩了我一个耳光,趁我被打懵的时候一把将我抱在怀里的合同夹子抢过去了,林峰看见了在一旁拼命的大声叫骂,惹得两个按着他的混混又是对他一顿痛殴。

他们打了一会,院子里就开进来一辆货车,接着从货车上又下来四个人,全哥打开货车后面的车厢,然后吩咐几个人把我和林峰弄上去。

车厢此时已经被清空了,我被四个人硬拽了上去,然后他们拿出来一捆绳子把我的双手双脚牢牢捆住了,我想挣扎,可是我动一下,那四个人就锤我一下,而且招招下重手,也不留情,直接往面门上招呼,不到一会我脸上就被他们打得全是血。林峰也好不到哪里去,他和一样被人捆住手脚,另外专门收拾他的那四个人对他也毫不留情,把他打得比我严重得多,浑身是血的。

过了一会,货车就开动了,摇摇晃晃的也不知道去哪里,一路上那几个人依旧时不时的就对我和林峰拳打脚踢的,刚开始林峰还有力气骂,到后来可能被打伤了,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

大概过了半个多小时,货车到地方了,几个人把我和林峰拖出车厢,我看见这里应该是个仓库或者是工厂的废弃生产车间,整个仓库空空荡荡的只有角落里堆了一堆铁制货架和几个木头箱子。

他们把我和林峰拉下货车以后,把仓库角落里的那堆货架拎了两个出来,然后就把我和林峰捆到那上面。

我此时已经浑身伤了,眼皮上不知道是汗水还是血水粘得我几乎睁不开眼睛,全哥来到我面前扬了扬手里的那份合同问我。

“小子,告诉我这是什么?”

我卯足了劲狠狠的草了他一声。

“草,干你鸟事。”

“切,死到临头他吗的还嘴硬,不错呀,钱一借就是一百万,要是放任你多混两年,那还不被你骑到我头上去了。”

他说着就从上衣的口袋里摸出一个东西来,我一看那竟是一个打火机。

只见全哥把手里的合同翻出来,然后‘啪嗒’一声竟然把手里的合同引燃了。

看到这一幕我彻底疯了。

“我草泥马逼的。”

我一边骂一边挣扎,可苦于整个人都被捆住了,怎么挣扎都没用,站在旁边的几个人见我不老实走上来对着我的胸口又是几拳,打得我几乎喘不上气来。

而此时离我不到两米的地上,那份整整一百万的贷款合同已经变成了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全哥站在那团火焰后面开心的笑着。

“小子,你别惦记了,这份东西对你来说已经没用了,因为你们两个是不可能活着离开这儿的。”

全哥的话音刚落,仓库的另一端突然传出了一阵笑声。

“哈哈哈,阿全,你办事效率还挺高的嘛,这么快就把这小子弄到这里来了。”

我眼睛被糊住了,看不清楚这个人是谁,不过光听声音我也能猜到,那是我的死对头姜涛。

不出我所料,只见全哥对来人说。

“姜少,你要是再晚一点来这小子就被我弄死了。”

“草,这他吗的不是还没死吗?”

姜涛直接来到我面前一拳就灌在我脸上,把我打得又是一阵头晕目眩的。

全哥见状转身吩咐后面他的手下。

“你去给那庸医打电话,叫他赶紧来卸零件,今天这两个有得他忙的了。”

我一听就慌了,我当然知道全哥所谓的卸零件是干嘛了,看样子他今天是打定了主意要整死我们了。

“阿全,你真的想把他们弄死?”姜涛朝我小肚上灌了一拳然后问。(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