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巅峰富豪 > 【095】 复仇前夜

【095】 复仇前夜

许久过后,聂安雅抱着一堆残破不堪的衣服缩回地窖的角落里不停的哭。我则渐渐冷静下来,背靠墙壁看着地窖灰砖地板上一小撮血迹静静的发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赵章立回来了,他‘吱嘎吱嘎’的踩着楼梯下来,聂安雅看见赵章立来了,连忙把身上的一堆破衣服抱得更紧了,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大部分雪白还是露在外面。

赵章立走下来看见我们两个人的模样他愣了一下,接着似乎就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顿时满脸的尴尬。

这时我才回过神来,呆呆的说。

“立哥,麻烦你帮我找一件衣服。”

他‘嗷’了一声转身就跑了,看样子巴不得马上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没过一会就听见赵章立就在上面喊。

“东勋,衣服我给你扔下去了,完事了你出来一下有事跟你说。”

我把赵章立扔下来的衣服递给聂安雅,她依旧在不停的抽泣,可还是把衣服接过去了,我见状转身踩着木梯走上地面。

赵章立见我走上来了一把勾住我的肩膀把我拉到一边。

“你丫的干了什么?那现在怎么办?”

“立哥,麻烦你送她离开吧。”

“什么?”赵章立张大了眼睛瞪着我。

“把她送回去吧。”

我重复了一遍,此刻我的心情虽然很复杂,但我还是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也已经想清楚了接下来我要怎么办了。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一顿疯狂的发泄以后我的头脑变得很清醒,连日以来浑浑噩噩的思绪竟然变得异常清晰。整个人像是进入了某种境界一样眼前豁然开朗。

看到赵章立瞪大眼睛使劲盯着我,我把手搭上他的肩膀。

“立哥你放心,我知道我自己在干什么,林峰的事我一刻都不敢忘,把聂安雅放回去是为了让她给那帮人通风报信。这次,我要把这帮禽兽一次性草翻。”

赵章立听了以后愣了一会,然后就露出了他那YD的笑容。

“嘿嘿兄弟,咱先说好,你把那些人草翻我不反对,但是别忘了先把咱们丢的钱弄回来啊。”

我转头看着他,笑笑说。

“这当然,怎么着也不能让我的立哥吃亏不是吗。”

他当场就乐了。

“这么说你又想出点子来了?”

我‘恩’了一声说。

“不过,有些细节我还得再琢磨琢磨。”

赵章立听了连忙拍胸脯。

“好,那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天一亮我就安排人把那个妞送走,完了你得把你的计划告诉我。”

赵章立为我安排了一个舒适的房间休息,可是我却睡不着,心如电转,这次明显我已经处于上风,因为姜涛那小子现在在我手里,这样一来我就可以利用他好好的做点文章了。

既然那位全哥如此心狠手辣,那我要是再对他心慈手软的话可能连老天都看不下去了,所以这次,不是他死就是我活,我会竭尽全力让那个王八蛋永无翻身之日。

然而事情的发展很快就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按照赵章立收到的消息来看,聂安雅回去以后竟然没有向荣升那边透露有关姜涛下落的消息。这两天以来,姜涛的失踪已经让他的老爸,也就是那位荣升啸江虎姜文斌急得团团转了,他把所有的关系都用上了,就是找不到他儿子的下落。

我放聂安雅回去,本来以为她会把姜涛的下落告诉那帮人,可她却没这么做,甚至立哥派去跟踪她的人竟然说她回家以后就一直呆在家里没出过门,这他吗的又是为什么?

我一开始还害怕事情有诈,连忙让宋佳把‘高峰’的运作停下来,免得荣升找上门去寻仇,可是现在看来,两天过去了,那帮人甚至还不知道姜涛到底在谁的手上。

赵章立也傻眼了,因为我计划的第一步就没能成功,而且这又是因为聂安雅,这个女人做事一直让我猜不透,也不知道她葫芦里又在卖什么药。

没办法,我又苦恼了,聂安雅不去给我带消息我只能重新调整计划。

于是,在扣押了姜涛的第三天上午我让赵章立给他老爸打电话,我坐在他身边,把过程给他重复了一遍。

“喂,是姜先生吗?嘿嘿,你儿子现在在我手上。什么?你儿子?他现在好得很,老子把他好酒好肉的伺候着呢。”

“恩?我他吗的还能干什么?当然是问你姜大老板拿钱了,你问我要多少钱?不多不多,随随便便的拿个五千万来赎吧。”

“什么?嫌贵?那就算了,我把他扔海里喂鱼,免得浪费我的粮食。”

赵章立说完挂了电话冲我YD一笑。

“这头老虎对我说话竟然还那么嚣张,凶得很,看来他还不够急啊。”

我点点头,朝他伸了一根拇指。老师说过,要想从一个人的口袋里掏钱,最好摸清楚他的思想然后对症下药,同样的道理,全哥是这位啸江虎的手下,我不但想从他的口袋里掏钱,我还得从他的口袋里把全哥也一并掏出来。所以现在,我得先吊足他的胃口。

两个小时以后我让赵章立再给他打了一通电话,赵章立当着电话把姜涛打了个半死,老虎听了语气明显的就软了,于是赵章立趁机威胁他。

“没五千万?堂堂荣升社的老大没五千万?你他吗当老子二百五?我给你一天时间,到时候没见到钱你就等着收尸吧。”

虽然我让赵章立跟他要五千万,可是我很明白想从这头老虎的口袋里掏五千万是不可能的事,不过,多多少少掏一点还是有的。

第二天,老虎开始主动跟我们谈判,我让赵章立咬死五千万一个子都不能少。老虎要求多给他一点时间,我同意了,并让他分期付款。其实刚开始我还担心老虎会报警,不过赵章立说这完全不用担心,因为老虎在警察局的档案可以堆满一个房间,他不会傻到让警察来介入这件事。事实证明赵章立是对的,老虎不但没报警,这件事他竟然瞒得死死的,连他的手下都不知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