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巅峰富豪 > 【097】 事情背后

【097】 事情背后

“东勋,你一向精明,为什么对待这件事目光就变得这么短浅?你光凭着那个什么姜涛的一面之词就把安雅判了死刑,你没看出来到处都是漏洞吗?”

宋佳一席话把我说得一愣一愣的,半天没回过神来。

“来安雅,你快把整件事的经过跟他说一遍,看能不能把这小子羞死。”

宋佳拍着安雅的背一直在鼓励她,她似乎也下定了决心突然之间抬起头来看着我,我愣了一下,接着我在她的眼神里看到的竟然是满满的幽怨,不知道为什么她的眼神竟然让我心虚了,我连忙移开自己的目光不敢再和她对视。

“许东勋,那天在年会上你喝醉了还记得吗?你知道你醉酒以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我呆呆的看着安雅,张大了嘴巴说不出话来。

原来,那天舞会开始的时候姜涛那小子就已经来到年会现场了,他看见我跟安雅亲密的跳舞心生不爽,后来见我喝醉了酒,那小子竟然想报复我,可是最后却被他老爸拦住了,因为他老爸这头老虎那天晚上是负责整个年会安保工作的,他不可能任凭他儿子在这种场合上胡闹。

姜涛见没办法对我下手,于是他竟然装出一副已经跟我和好并与我称兄道弟的模样,这小子不但帮我醒酒,竟然还亲自背我上车。接着那小子趁机在我身上摸了一张名片,名片有我公司的地址,于是第二天他就带着全哥那帮人杀上门了。

我没想到那天晚上我不省人事以后竟然还发生了那么多事,但是疑问还没完,于是我连忙问。

“那第二天呢?第二天晚上我们聚会,你竟然把我们聚会的地点通知了全哥,然后把那头母老虎惹上门了,这个你怎么解释?”

聂安雅已经很生气,她直勾勾的盯着我。

“许东勋,那天晚上姜涛本来想约我,可是我却跟你在一起了,他很生气的问我在哪里,于是我就告诉他了,难道你许东勋聚会的地点还成了军事秘密不成?我这样做难道有错吗?”

安雅的一句话让我无从反驳,确实她这样做有什么错?不对不对,他吗的还有地方不对。

“那后来呢?你表哥的事怎么解释?”我开始有点抓狂了。

“我表哥怎么了?他的确是刚从美国回来的呀,而且他也是真心实意的想跟你贷款,他和你办的所有手续哪个地方错了吗?你要不信现在还可以去他的公司找他确认呀。”

我瞠目结舌,原来这整件事根本就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安雅的表哥一开始先是到全哥的贷款公司借钱,可是因为不满意他们那边各种各样繁杂的利息,所以才被安雅介绍到我这边来的。

不曾想全哥一听说大客户被我抢了当场就抓狂了,于是他设计了后来的那一出戏想办法的要整垮我,至于他烧的那份合同,宋佳说我前阵子用老师给我的那张支票救她的时候,都可以吞掉假支票来瞒天过海,难道全哥就不能烧一份假合同,然后再拿着真合同找安雅的表哥收钱吗?

我仔细的想想也是,怪不得全哥当时千方百计的想弄死我跟林峰,原来将我们弄死,他就可以独吞那份一百万的合同,草他吗个蛋,那王八蛋竟然这么狠毒?

“可是,为什么你在三角岛上不跟我解释这些?还摆出了一副心安理得的样子?”

我依旧很疑惑,因为安雅那天晚上在三角岛上的表现可不像是受了冤枉的人。

可是事情依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那天晚上姜涛约了安雅,然后要求和她提前结婚,可是安雅拒绝他了,姜涛当时就很恼火,暴跳如雷的砸桌子,那个时候刚好赵章立在那里设伏准备收网,于是他把姜涛和安雅一起网住了,本来赵章立对安雅的印象就不太好,去三角岛的一路上也全部都是一些恐吓的话,姜涛当场被吓到了,也可能因为他痛恨安雅和我走得近,所以他就编出了我后来听到的那段话。

可是当时的安雅并不知道发生了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她以为姜涛所说的名片还有聚会的事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可是她没想到我听完一下子就暴走了。其实我当时失去理智以后,甚至都没有听她解释就直接放出了狠话,所以她才非常恼怒的当场跟我闹。

结果,当安雅听宋佳说了林峰事件的经过以后她才逐渐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也知道我对她的误会很深,所以才连忙赶过来想向我解释。

我他吗的哪里知道这中间还有那么多的细节,当时姜涛的一番话我直接就疯了,一个我深爱着的女人竟然在我背后捅了一刀,而且当时安雅也没有准备向我解释什么的意思,任谁都会当场癫狂。可是现在一回想,安雅当时理直气壮的,根本就没有任何心虚的表情,确实,她要是干了对不起我的事不可能在我面前表现得如此理直气壮。

可是现在,这个事情要怎么收场?不行,我还得再证实一下。

我站起来看着安雅。

“你也是口说无凭,姜涛现在在我手上,你敢跟我一起去和他对质吗?”

聂安雅毫不犹豫。

“我当然敢,我们现在就去,我要他还我一个清白。“

可是她话一出口我就看见她犹豫了,我吃了一惊,难道她还有了什么顾虑或者还对我隐瞒了什么?

“去是可以去,不过我不能一个人去,宋佳姐必须陪我一起。”她说

我听完愣了一下,没弄明白是什么意思,宋佳在一旁却笑了。

“是啊,我还是陪安雅走一趟的好,谁知道某人会不会又干出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来?”

我一听顿时就明白过来她们在说什么了,一想到之前自己干的那些事顿时大囧,想必安雅把那天在三角岛上发生的事情全都告诉宋佳了,要是这事我真的是冤枉了她,这他吗的让我以后这张老脸往哪搁?(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