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成为男主的反派后妈 > 番外二

番外二

大佬如此财大气粗, 一副完全不在意这场婚礼花费多少、只要她高兴的架势,颜书妤也就毫无心理压力。

虽然等她嫁给大佬、当上名正言顺的周太太,大佬的就真成了她的,作为当家主妇她好像不该有这样的心态。

但这毕竟是她两辈子的第一次嘛, 说起来, 名义上她是二婚, 实际上却是人生中的第一个婚礼,颜书妤想想都觉得自己委屈得紧, 这个婚礼若不能给她带来加倍的快乐, 她是不会轻易满足的。

颜书妤对结婚这件事前所未有的热情高涨,不知不觉就成了婚礼的“总策划”,本来婚礼团队都是先咨询周总的意见,再象征性的问问她, 只是几次沟通下来,他们慢慢发现周太太说话比较管用,周总在太太面前只负责点头拍板后, 他们就不再多此一举了。

作为全国乃至全球范围都有名气、甚至为不少天王影帝级明星提供过服务的明星婚礼团队, 他们私底下其实对新客户有着诸多讨论甚至猜测,毕竟豪门巨富的周总再婚对象,既不是名媛淑女、也不是高学历高智商女神,甚至连未婚都不是, 马上要成为周太太的女士只是个平平无奇的、儿子比周总儿子还大一些的离异女钢琴老师——这真的很让人不浮想联翩。

他们的婚礼团队也算混迹在名利场,也不是没见过差距悬殊的新人,大概都在猜想未来的周太太大概特别漂亮温顺, 才会让周总如此喜爱。

第一次来客户家拜访才发现,周太太漂亮是漂亮,是真的美到令人惊艳,但周太太绝对跟温柔体贴、无微不至沾不上半毛钱关系,他们询问意见的时候,都是周太太理所当然第一个开口,周总半点不介意,时不时给周太太续上热茶、削个水果,还要在周太太滔滔不绝说完然后看过来的时候,一脸赞同的点头:“你的想法很好,我支持。”

——不难看出这就是他们的相处模式。

不过他们还就喜欢这种客户,办婚礼嘛,很多新人都有各自的想法,聊着聊着内部先吵起来,他们夹在中间左右为难、不知道听谁的为好。

周家既然周太太说了算,就不会出现他们担心的情况,婚礼团队惊讶之余还是乐见其成的,只是从此业内悄悄流传着周总惧内的传说。

颜书妤当然不知道自己外界有了如此“盛名”,她甚至连自己在家里取得了绝对话语权的事都后知后觉,全身心的投入到即将到来的婚礼建设中。

婚礼开始筹备是在十一月,婚期却在一月初了,刚好孩子们都放了寒假,婚礼结束后还可以全家一起度个蜜月。

两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筹备,风景优美的私人岛屿有了翻天地覆的变化。颜书妤俗气得很,别人结婚都喜欢用圣洁无暇的百合花之类,婚庆团队问她喜欢什么花的时候,她却是掷地有声的玫瑰,而且就要红玫瑰。她觉得自己这盛世美颜,只有红玫瑰才足以衬托。

颜书妤的要求得到了很好的执行,婚礼前,她带着刚放假的小朋友们来岛上玩、顺便验收成果的时候,就发现整个岛上已经沉底淹没在烈焰玫瑰中了。

蓝天碧海和热情似火的红玫瑰碰撞出的火花,美得令人目眩神迷。

颜书妤还算有心理准备,婚宴客人比如杨经理等人,从私人飞机上下来就看到满目的烈焰玫瑰,瞬间眼睛都直了。

一开始他们还以为这座无名小岛以前就种满了玫瑰花,后来听岛上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是因为太太喜欢红玫瑰、希望婚礼上的鲜花以红玫瑰为主,先生才吩咐他们大面积移植红玫瑰的时,小伙伴们就差跪下高喊“666”了。

周总的手笔实在太过震撼,在新娘休息室见到颜书妤时,杨经理又忍不住拿这个打趣了,“成了周太太,是不是钱在你们这只是一串数字了?婚礼上想看到红玫瑰,就让全岛都种上红玫瑰,这操作太六了啊。”

颜书妤最初的想法跟小伙伴一样朴实无华,只是希望他们运点红玫瑰过来作为婚礼点缀,哪里知道大佬这么不把钱当回事啊,听她说喜欢玫瑰,就让整片岛屿种上红玫瑰,活脱脱的爱美人不爱江山的昏君做派啊。

她踏上小岛的时候懵逼了好一阵。

“还真是周总瞒着你的啊。”杨经理听完摸着下巴笑了,“那你的心情一定很美吧?”

颜书妤乐得直点头,因为大佬这神来之笔,她这些天的心情确实都美滋滋的,对这一天的期待也前所未有的强烈。都知道玫瑰代表爱情,一般能送九百九十九朵的就很真心了,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绝壁是真爱了,而他们家大佬简直不是凡人啊,要么就不送,要么就送一岛的玫瑰。这事要是发到网上,她绝对能承包全网的头版头条了。

杨子峰能跟她玩得这么好,还是有点默契的,一看她的眼神就就仿佛猜到了她在想什么,笑眯眯的问:“玫瑰象征着爱情,周总送你数之不尽的红玫瑰,这代表着他对你的真心日月可鉴啊?”

“你们城里人真是太会玩了。”

在铺天盖地的红玫瑰中,婚礼如约而至。

这场让所有嘉宾叹为观止、毕生难忘的婚礼,虽然没有被人发到网上、引起外界任何关注,但颜书妤却享受了一把偶像剧女主的待遇,八个机位全方位无死角记录下了婚礼的全过程。

这场盛大的婚礼是由叶恒嘉和周懿落下帷幕的,说起来,此次婚礼让宾客们大开眼界的地方除了壕无人性的奢华,还有就是不拘一格的安排,这样讲究的人家安排花童也应该是一男一女两个小天使才对,叶恒嘉个子太高已经不能当花童了,周懿的年纪其实也勉勉强强,但是颜书妤跟大佬的婚礼,只有两个帮她拎裙摆的小帅哥,一黑一白的西装领结格外神气。

仪式结束后,他们又在台上默契十足的演奏了一曲《致爱丽丝》作为谢幕。

帅气小男孩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经久不绝的掌声,作为接受人们祝福的新人,颜书妤和大佬就坐在最中间,周钦和面带微笑的凑到她耳边,轻声问:“满足吗?”

颜书妤回头,点了个大大的头,看到面如冠玉、打扮得也这么精神挺拔的大佬,又有点控制不住被他的帅气吸引,忍不住抬起头,想要亲亲他的嘴角来表达此刻激荡的心情,然而她的角度计算错误,一凑过去,两张唇就紧紧贴在了一起,腰间也环上了一只戴着婚戒的大手。

新娘新郎的一举一动自然是受到人们密切的关注,这个互动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于是颜书妤就在大家的欢呼口哨中,跟大佬表演了将近一分钟的法式深吻,还是她主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