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星际二婚之全能后妈 > 346隐情

346隐情

骆万景的性格属于大大咧咧不长心的那种,哪怕是被骆千行举着鞭子追得满哪儿跑,她也敢跟骆千行大声呛呛。

她什么时候这样小心翼翼地跟骆万景说过话!

见唯一的女儿终于也懂得伏低做小了,骆千行第一感觉不是欣慰,而是心疼。

他用眼神示意骆万景上车,“说吧,你有十分钟的时间。”

骆万景可没空向亲爸的十分钟限制表达不满,她的承受力已经到达极限了。

“爸,我知道这次的事情是我做得不对在先,但我没办法。”骆万景停顿一下,深吸一口气,“爸,我需要钱,很多很多的钱。”

“你的意思是你需要钱,所以你就可以去做没良心的事?”骆千行从前座回身,一脸的不可置信。

“骆万景!你太让我失……”

“爸,平乱的身体出大问题了!”

“……什么?你说什么?”

骆万景这才把瞒了有阵子的消息告诉了骆千行。

程平乱在之前出任务的时候受过一次重伤,当时医生给下的诊断是此后无法再生育孩子了。所以才有了后来的程平乱想要回小江妮的事情。

按说这事儿都过去几年了,程平乱在之后的任务中也没有表现出身体受影响的后遗症来。是以大家都认为除了再不能生以外,程平乱的身体已经恢复到了受伤之前。

可谁能想到就在年前的日常惯例体检中,程平乱的身体却被发现了巨大的恶化隐情。

骆万景心疼,不想哭却控制不住眼泪,“爸,医生私底下通知我了,说这种情况先不说能不能治好的,就是接下来的保守治疗费用都不能是一个小数目。”

骆千行使劲地看骆万景,想看出来骆万景是不是为了某种目的故意在诓骗他。可他看了又看,骆万景都不像说谎的样子。

“……不对,不可能!就算平乱真像你说的那样身体不好了,但也轮不到你自己来承担治疗的费用!平乱至今还是军部的人,他如果是工伤的话,军部当全权来承担他治疗的费用。”

“爸,可问题是军部现在根本不承认平乱恶化的病情是缘于出任务。”骆万景颓废道,“爸,时间过去的太久了。平乱现在的身体状况又拖延不得,难道我还要因为钱的事情跟军部打官司然后等判决决定我承担责任的多少吗?”

骆万景抹一把脸上的泪水,“爸,平乱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啊。”

官司肯定是要打的,但在那之前,她必须要先想办法让程平乱做第一次手术才行。医生交代了,什么病都是越早治越好。

“爸,你放心,我不白拿钱。凡是从大师兄和嫂子那里得来的钱财会都用在救平乱上。等他好了,我一定努力赚钱养好家里所有的人。”

含着眼泪的骆万景让骆千行眼前一黑。

他很想理智地去分析骆万景的话到底属不属实,但他的心里又有另一个声音在斩钉截铁地对他吼着:你女儿没说谎!她才不屑说这种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