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星际二婚之全能后妈 > 497以大欺小

497以大欺小

当然了,作为一个已婚老男人,他也不屑像小年轻们的那样把羡慕嫉妒恨都写在脸上,也不会像布兰迪那样耍点心机手段,他对小江妮采取了冷暴力。

候场的时候有个专门的后台,表演完的和还没有表演的都在这里等着下一步的指令。

而这个后台,除了参赛选手和助理之外,其他人就不让进来了,包括随行保镖。

别人的随行助理还能帮忙化个妆或者整理整理造型什么的,小江妮的随行助理就是小米粒儿,她还得时刻问妹妹渴不渴累不累要不要上个卫生间什么的。

乔非去前台表演了,此时后台就剩下了小江妮,洛大咖,还有另一个擅长高音叫高傲的小姐姐。

高傲小姐姐一点也不高傲,心里也羡慕嫉妒恨小江妮的资源,但还是抵不过她对小孩子,尤其是漂亮小孩子的喜欢。

江妮关心米粒儿冷啊热啊的,她则关心米粒儿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她一会儿问米粒儿喜欢哪个明星,一会儿问米粒儿在幼稚园最喜欢哪个老师哪个同学。

一大一小居然谈得特别投机,这声音就不自觉地越来越大,其间还夹杂着笑声。

洛大咖就在这时冷冷地说话了,“你们能安静点吗?这里是候场区,不是你们带孩子的地方。”

这样来自一个大人的严肃指责,小江妮当即就不好意思了,“对不起洛叔叔,我们这就安静。”

高傲也不好意思,但也不服气,她小声嘀咕道,“嘁,这是紧张到害怕了吧?就那么害怕让我们几个小的影响了他发挥吗?安静?安静了你也不会是总冠军。自己几斤几两重不知道吗?”

洛大咖就算没听清所有,但也听到了大概,他猛地一拍桌子,“高傲小姐,就算我没有实力拿下总冠军,你就觉得在公共场合影响别人是对的事情吗?”

他一指小米粒儿,“不如你先问问你喜欢的这个孩子,问问她幼稚园老师有没有教她不要在公共场合大声喧哗?”

高傲的助理拉了一把高傲,高傲难堪地闭嘴了。

小江妮挡在妹妹的面前又是连说了两声对不起。

一时之间场面安静了下来。

小米粒儿从小江妮的身后探出头来,琥珀色的眼睛直直看向了洛大咖。

洛大咖的助理先有点受不住了,人家才多大一孩子,跟一孩子较劲儿多掉价啊。

他就给洛大咖使了个眼色,那意思是让他见好就收得了。

洛大咖怎么收得住,他反而更生气了。凭什么显得像是他无理取闹似的?明明就是这群孩子仗着年纪小就扰乱别人的安静不是吗?

“你叫米粒儿是不是?那我问你,你妈妈有没有教你不要在公共场合大声喧哗啊?”

小米粒儿乖巧点头,“有。”

洛大咖哼了一声,又问,“那你觉得你刚才又笑又闹得打扰了我的安静是对的吗?”

小米粒儿摇头,“不对。”

洛大咖顿时有一种胜利感,“那你应该对我怎么做?是不是应该向我道歉?”

高傲瞬间脸变,“洛大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