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星际二婚之全能后妈 > 502虫子

502虫子

主持人趁人不注意,远远地朝着台下的节目PD使了个眼色。倒不是询问是不是可以更改节目流程,毕竟这是直播,临时更改是大忌;而是提醒节目PD有个心理准备,万一接下来有什么奇怪的走向的话,记得提前想好应对策略。

打过招呼后,主持人就按照流程请小江妮下场准备,然后安排洛宾进行下车前的告别。

洛宾的确心里不舒服极了,这种不舒服还让他连脸上的营业表情都保持不住了。

但他也知道,这是个直播节目。不仅眼前有上千的观众,而且星网上还有无数的网友观众呢。他再有满腔的不满和怨愤也得用尽全身的力气都克制住。

现实让人低头,这是每个成年人在经历社会毒打之后都会形成的行为准则。

他努力勾起嘴角,做出叫“笑”的表情。他接过了主持人递过来的话筒,准备说一些让他显得不那么输不起的洒脱话。

然而就在这时,他清楚地看到了一只小绿虫子从舞台上爬过,然后哧溜一下钻进了他的裤腿里。

速度之快,好像他才看清那是一只小绿虫子,下一刻,小绿虫子就爬到了他的脚前,然后钻了进去。

他一个大男人怕虫子吗?当然不怕。但他怕被咬中毒啊!

那只小绿虫子目测上去多说也就五公分长,不算大。但很胖。大概像人的眉毛那样粗。

如果不是这样胖的话,可能洛宾还不会注意到它。

虫子钻进了裤腿里,就算咬他一口的话,他顶多就是疼一下吧?可他现在的感觉不是疼,是麻,是热。

先是腿,后就扩展到四肢,接着上升到了脑袋。

热哄哄,麻乎乎,然后还有点醉熏熏的感觉。

这不是中毒的感觉是什么?

他第一反应就是他要求救!他被虫子咬了,他中毒了,快送他去医院。

他抓着话筒就要大喊救命,可是一张嘴说的却是:“我不服!”

全场哗然。

主持人心里咯噔一下,居然有种不合时宜的尘埃落定的踏实感。

节目PD已经跳起来了,冲着主持人疯狂打手势:抢他的话筒,快抢他的话筒!对了,场务呢?场务快关掉那个话筒!

有了之前主持人的提醒,节目PD算是反应快的了。话筒被抢下了,声音也关掉了,但洛宾开始满舞台跑了。

一边跑一边像疯子一样嘶吼着:“知道我为了今天的比赛付出了多少吗?像她那样出生就在人生巅峰的孩子怎么会懂!要不是有她妈,她自己会什么?而我呢?我!我为了保护嗓子可以顿顿吃粥喝汤,什么油大的什么抽烟喝酒,我都不碰。我为了保持体形,每天天不亮就拉伸,下午过六点之后绝对不进一粒米。我努力到这份上,为什么你们看不到?”

有观众不惯他毛病,朝他大喊,“我们为什么要看到?你自己不如一个孩子,你嫉妒人家,你还有理了?”

洛宾“嗷”的一声,眼珠子恨得通红,“对,我就是嫉妒她,就是看不上她。你们不知道吧?你们喜欢的孩子完全就是个蠢货呢?刚才在后台的时候,我可是把她甩得团团转。就她这样的,就算赢了又怎么样?她走不了多远的!因为她太蠢了!她就是个蠢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