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星际二婚之全能后妈 > 526社交王者

526社交王者

吃瓜群众们哄场大笑,江舟的心情终于好了。

“就你,眼神都不好还想以机甲战士为目标呢?劝你还是早早改目标吧。”江舟站起来,招呼兄弟,“我们走吧。”

十五走过大雷的身边时还故意哼了一声,成功吓得大雷打个寒颤后连滚带爬地跑了。

江济表示很遗憾,冲着剩下的大雷兄弟们道,“你们这种混找茬儿组的还能不能有点入行门槛了?这么轻易就放弃了是不是有点掉价?理论上来说你们应该坚持不懈地,顽强不屈地继续嘛!”

这样他才有机会再出手。刚才就掐了一下人的脖子,还没敢用劲儿,总觉得缺点什么。

听了江济的话,兄弟几个真想当场“呸”回去。

一边找茬儿,另一边也得配合,这戏才能继续往下唱啊?可是这回碰到的厉害,直接一脚把什么后续都给踹断电了。

他们是得多眼瞎还能硬着头皮继续?

不对,他们的确眼瞎。

咋就没有看出来那个黑长直是个男生呢?

你说你也是,一个大男生,非得留那么长那么滑的头发干什么?这不是明摆着让人误会呢么?

几个人看向江舟的目光都有点哀怨了。

江舟回给他们一笑:“有疑问?问啊?”

几个人呆了一下后迅速摇头,“没没没,不问不问。”

好家伙,他们算明白了,这位虽然不出手,但绝对是幕后的黑指挥。

最后还是江月注意到时间的确浪费不起了,这才下了最后命令带着三个弟弟们去报到。

他们不知道,在他们走之后,小雪惨白着一张脸“哇”的一声大哭了出来。

她还一边哭一边喊,“他居然是男的!他怎么可以是臭男生!我讨厌臭男生!”

江济和江舟到新校报到因为这个小插曲算是耽误了一段时间,所以下一个学校是十五的学校时,十五速度超级快。

十五依然是警校,不允许外人进入,他就让江月他们在悬浮车上等,自己去了学校报到。

从十五离开再到十五回来,加一起也就半个小时吧。江济还说要眯眼打个盹呢,结果跟江月江舟随便聊着还没开始眯眼打盹呢,十五就回来了。

不仅人回来了,还带了很多特产好吃的。

什么LS09星球的特产牛肉干啊,什么EL13星球的特产大面包啊,等等。

粗略数一下,怎么也得五六种。

江济惊得眼睛闪闪亮。一把把东西都抢进怀里,又先塞一把牛肉干在嘴里,这才问道,“十五哥,你这是不仅报了到还跟同学互换好吃的了?就这半小时之内?你也太快了吧?”

“不然呢?之前要不是你非要去参观什么社团,也能这么快。”十五从他怀里抢回两包牛肉干,回手分别递给了江月和江舟,“先垫吧一口,我们抓紧时间到大姐的学校也把报到完成了,这样我们就能空出下午的时间来了。”

“空出下午的时间做什么?”江济问。

十五瞪他一眼,“你说做什么?不是你说想去机甲体验馆看看的吗?”

他一说这个,江济那可就连吃都顾不上了。

“可是机甲体验馆不是需要提前预约的么?之前我们预约到的可是下下周。”江济把吃的扔到一边,“哥,难道你在半小时之内还找到了时间更靠前的预约票?”

江月江舟也忍不住地盯牢了十五。

十五得意地一晃脑袋,点开了光脑,“看看这是什么!”

显示屏上清楚地显示出了一份可允许四人进入的机甲体验馆预约票。

“啊——”江济兴奋地大叫一声,两手一伸就捧住了十五的脸,“哥,我爱死你了!”

“滚!”十五反应多快啊,及时抬高膝部,准确地挡住了江济亲出来的嘴。

江济也不在意,“哥,快快快,快开车啊。对了,大姐,一会儿到了学校你也像十五哥一样这么快好吗?那我们就能在机甲体验馆多待一段时间了。”

江月冷淡却迅速地回了一声“嗯”。

江舟则好笑地举起了大面包,“所以你是故意换的大面包吗?连午饭的时间都准备省下来?”

十五才不会是那种做了什么却隐瞒不说的人,不用江济追着问,他自己就说起来了。

“其实最初办理手续的时候,我仅仅是为了将来学习生活更顺利一些而随手拿出了太姥姥和妈妈做的一些小零嘴。结果老师收到了这些就非要亲自开校车送我到宿舍。他这么一送我,宿舍先到的三个同学的态度就热情了很多。他们这么热情,我又不好意思不表示,就又拿出来了一些太姥姥和妈妈做的小零嘴。我跟大家分享了这些,他们当然也就把自己带来的好吃的跟我分享了。其中有一个同学是M38星本地的,他没准备吃的这些,可能也是想到我初来M38星一定没去过机甲体验馆呢,这才给了我这个。”

十五开着车,眉眼间俱是得瑟,“这就是老师常教我们的与人玫瑰,手有余香,好人有好报吧?其实我真的没想要回礼来着,但同学这样主动,我要是不收就显得落人面子了不是?”

“收!收得好!”江济太羡慕嫉妒恨了,“哥你的运气也太好了吧?我去学校报到就只收到了找茬儿的,你到学校报到就能收到好东西。哥,我心里不平衡了,得你再给我两张机甲体验馆的预约票才能好。”

这个十五可不敢给他保证。

M38星机甲体验馆可不跟小星球的一样,人家不仅会有迄今为止所有的机甲种类,还会有市面上最先进的机甲。单冲后面一条,M38星本地的人都要挤爆了。

所以这个体验馆从不当天售票,而仅仅会开放预约票。

像这样神圣的地方,那肯定不是去一次就能满足的,江济恨不得天天住在那里才好。

他还给十五出主意,“这票多不容易啊,反正我有的话,我肯定舍不得送人。哥你那同学能轻松当回礼给你,说明他绝对有我们没有的路子。哥你找他拉拉关系呗?万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