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这胖子有毒 > 一百零一章 杀人放火金腰带

一百零一章 杀人放火金腰带

荒古世界,密林中。

夏竹凡听了石开的建议后,点了点头道:“你说的没错,既然每个令牌的积分不一样,那么获取的难度想必也是不一样的。”

“我们手中的晶卡能够显示附近十里范围的令牌分布情况,但是这片古林不知道有多大,如果要将所有令牌的获得情况都搞清楚,这不现实。”夏竹凡皱眉道。

“不如,我们分组出发?”石开提议道。

“不行,这个方法太危险了,要是遇到了其他队伍或者无法预估的险境怎么办?”夏竹凡直接拒绝道。

“你先听我说完,如果我没记错,你的虫子是能够跟你心意相通的吧。”

“没错,但即使是能够互相联系进行支援,但如果支撑不到支援到达的那个时候呢?”

“不会的,因为我们不是平均分组。”

“你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是分作三组,君哲自己一组,我和拉塞尔一组,你带着大部队一组。”

“让李君哲一组,你是怎么想的?”夏竹凡皱眉道。

“你放心,即使我们所有人都死了,李君哲也不会死,因为,他是我们所有人中保命能力最强的人了。”石开充满自信地看向李君哲,李君哲则是轻微点头回应。

“等等,其实我们根本就没必要将所有令牌的底细都摸清楚?实际上我们只要探寻黑铁令、精金令和其他两种特殊令牌的情况就可以了。只探寻这四个的话,我们根本就不必要分组。”夏竹凡还是不同意道。

“那如果我们在探寻途中遇到了其他队伍呢?如果发生纠缠的话,时间不就浪费掉了吗,如果分组进行的话脱身也比较容易些吧。”石开坚持道。

两人正意见相峙时,李君哲突然举起了手弩,一箭射向了树梢高处盯着他们看的獠鹰。

獠鹰以翅护身挡下了李君哲射来的暗箭,李君哲急忙高呼:“不要让它跑了。”

獠鹰震翅而飞,真插云端,很快,在众人眼中就只剩下一个拳头大小。

石开最先反应了过来,使用扑腾一跳连续踩着空气纵跃追了上去。

咚、咚、咚

连续三次的空气爆音,石开直接追上了獠鹰并将其变成了烤鹰。

“这是超能学院那边的德鲁伊,我们的位置已经暴露了,此地不宜久留,得尽快做出决定。”石开盘旋着落到了地上道。

当断不断反受其乱,夏竹凡也是个果断的人,石开的提议的确是行动的最优方案,既然他们自己都不怕危险,那夏竹凡也不好再说什么。

“那好,我同意你的方案,还有,注意安全。”夏竹凡一咬牙道。

“没问题,那我和拉塞尔去探找特殊令牌,你们大部队去探寻精金令牌,君哲去探寻黑铁令牌。”石开补充道。

“没问题,我会让几只金蝉蛊跟在你们身边,有什么事我们随时联系,无论结果怎么样,中午时分,你们必须汇合大部队,我们作出下一步的战略部署。”夏竹凡作出最后的总结道。

石开点了点头,叫上了拉塞尔一头扎进了密林深处。

夏竹凡再回头看李君哲时,他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

三队人马分散离开不过一盏茶时间,超能学院的人就赶到了这片地方。

看着地上已经烤焦的獠鹰,超能学院队的带队队长杜克·波特苦笑着摇了摇头。

他对北武学院的队伍并没有什么恶意,至少现在没有,之所以发现他们后来找他们,无非是想合作一把而已。

他们两支队伍的实力在十四支参赛队伍中只能算中下游。

一旦遇上像林家战争学院、血灵学院和天地剑桥学院这样的超级强队,他们就只有被秒杀的份了。

只有联合起来,给他们足够的威胁,才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占得一丝胜机,不要忘了,这场比赛可是生死不论的。

“看来他们知道我们发现他们的位置后就逃跑了,这么胆小的队伍,一遇到那些强队还不是只要跪舔的份,说不定还会扯我们后退呢,我不建议和他们合作。”杜克·波特的左手边,一个身着锁子甲,佩戴银剑的学生不满道。

“凯恩·索尔你不应该拿我们的准则去要求别人,像我们这样品行、实力兼优且敢于对抗强者的人,在这偌大的玄界又有几个呢?”队伍中,一个火红色大波浪头发的队员开解着银剑少年道。

“好了,你们不要再说了,我们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收集令牌,既然他们不想合作那就算了,反正又不是只有他一家是弱队。”杜克·波特直打断了队内其他人的谈论道。

超能学院的人没有逗留多久,将獠鹰的尸体收拾好后,就开始继续探寻令牌了。

话分两头,石开带着拉塞尔离开大部队后,并有急着去寻找特殊令牌,而是让拉塞尔和他采一种叶茎像蝴蝶一样的植物。

“大哥,这是什么?”拉塞尔勤快地拔草道。

“这叫【涅槃草】,我有大用,你别问了。”石开贪婪地看着手中的植物道。

要修炼姬家的顶级功法凤鸣决,这【涅槃草】可是最重要的修行资源了。

在荒古秘境外,这些涅槃草都给姬家垄断了,除了他们家,根本就没有别的地方能得到这种草。

现在他和姬家一点关系都没有,根本没有手段得到涅槃草,功法的进境也慢了下来,正头疼呢,没想到这荒古秘境里就有,还是要多少有多少。

看来外面的人说的不错,荒古世界的确是一个宝地。外面有的资源,荒古世界有,外面没有的资源,荒古世界还是有。

有了这个涅槃草,就可以制作涅槃丹,看来出去后,有机会冲击宗师境了。

看到参加春田花花学员杯的其他学员,最低都是宗师境中期,石开心里那是一个急啊。

两人一直忙活,直到储物袋塞不下,石开才决定出发寻找特殊令牌。

“大哥,我们这样干私活浪费了不少时间,恐怕在中午之前,找不到那些特殊令牌了吧。”拉塞尔有些担忧道。

“你傻呀,不知道我会飞吗?效率可比他们快多了。”石开踢了拉塞尔屁股一脚道。

“你那不是蹦吗?”

石开没有回答拉塞尔,而是揪起了他的衣领就开始往天空上蹦,就像老母鸡叼着蚯蚓一般。

你感受过坐车的时候,司机连续开开停停的感觉吗?

反正拉塞尔经历过这次后,发誓再也不想被石开带飞了。

不要说黄疸水,拉塞尔现在感觉连胃和老便秘都要吐出来了。

比被人轮番殴打还要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