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这胖子有毒 > 四十六章玄界第一人

四十六章玄界第一人

阳光照射在北武的食堂上,食堂内的气氛却降到了冰点。

“我林天要的女人,就没有得不到的。”林天霸气侧漏,目射淫光道。

“傻逼~”林歌摇摇头,带着纳兰贝尔往门外走去。

“敢无视我,教训他。”林天一声令下,身后的跟班中窜出来一个彪形大汉。

彪形大汉如同猛虎出笼,沙煲大的拳头朝林歌迎面打来。

林歌连消带打,轻松写意地化解了攻势,被人揍到了墙上。

“够了,你们一个是这样,两个也是这样,真当我泥捏的不成!”林歌将自己从墙上拔出,额上隐隐显露出一道红色细纹。

当彪形大汉再次袭来时,他的动作在林歌眼中变得笨拙缓慢,林歌毫不客气,三拳两脚就将其干翻在地。

“还有谁!”林歌仰天长啸,直抒胸臆。

“一起上!”林天身后窜出十数个彪形大汉,像鬣狗一般扑向林歌。

林歌手执擎天玄龙戬,出手如电,戬影翻飞,仿若天神下凡。

“人多欺负人少?哈哈哈哈,哪个来,哪个死!”林歌怨气冲天,一点手下留情的意思都没有,扑来的那十几个精英级喽啰转瞬间就无声无息地倒在了地上。

“你们不要再打了,你们不要再打了,要打去练武室打。”白小咪见情况不可收拾,连忙站了出来道。

“滚!这小子我今天是揍定了。”林天不耐烦地道。

白小咪的脸渐渐冷了下来,在这北武学院还有人敢不给胖爷面子?

“等等等等,纳兰总……白小咪姐姐,不要生气,事情交给我解决就好了。”夏竹凡见林天就要惹恼胖子,连忙出来抱住了白小咪道。

“那你快点,其他人还等着吃饭呢。”白小咪推开了夏竹凡,不耐烦地道。

夏竹凡点了点头,手一招,震耳的嗡嗡声响起,无数金蝉蛊从夏竹凡体内涌出,将众人裹挟出了北武食堂。

“有两手嘛。”林天拍了拍衣袖,随即表情变得狰狞:“不过是谁告诉你,可以这样对待本少爷的。”

“得罪了,不过请你相信我,我是为你好。”夏竹凡不卑不亢地道。

“本少爷最讨厌虫子了,你找死!”林天怒不可遏,双眼化作金黄色的兽瞳,密密麻麻的冰蓝色鳞片从身上冒出。

“你冷静一点,我要是你,就不会选择动手。”夏竹凡也有了一些火气,无数龙血金蝉蛊盘旋在身侧,伺机而动。

咻~林天身形流转如子弹出膛,夏竹凡只好被迫应战。

林天虽然落后了夏竹凡两个小境界,但场面上却是他压着夏竹凡在打。

一开始,夏竹凡还想悠着点,不要伤了这个豪门贵子,在交上手后才发现,这个家伙竟然实力惊人,而且步步杀招,自己如果不全力以赴,很可能会栽在这里。

“混蛋,你想杀人吗?这里可是北武学院。”夏竹凡狼狈地躲过林天的重拳,怒喝道。

“北武学院?普天之下,只要我林天想杀人,就没有什么地方不可以成为我的刑场。”林天手中多出一柄冰魄剑,致命的寒气将围上来的龙血金蝉蛊通通冻杀。

另一边,林歌身前也围了四个身穿林家战争学院院服,明显已经踏入了宗师境界的人。

“不好意思了,兄弟,天少既然发话了,今天这一顿揍,你恐怕是免不了了。要不你别挣扎了,这样我们只要你一只手一只脚,怎么样?”四人中,一个颇有学生气的人懒洋洋地开口道。

“废话少说,想动手,你们也要有残疾的觉悟。”林歌戬花一挑,毫无惧色地道。

“看来要废点事了。”书生耸了耸肩,下一刻,一只判官笔直取林歌双目。

电光石火间,林歌只能堪堪避过,肩膀上被书生捅了一个血洞。

林歌还没来得及调整,胸口发出一声闷响,被人踢飞了出去。

“你们住手!”纳兰贝尔加入战团,护住了林歌,为他争取到了喘息之机。

四人实力境界都在他们之上,竟然还不知廉耻地群殴,林歌心中郁闷的想要吐血。

“住手!”一团火焰从天而降,炸落在战团中心,将林歌与四人分割开来。

“喂,你们谁啊?不知道在这北武学院,林歌只有我能欺负吗?”火光散去,一身赤红的石开傲立在林歌身前道。

随着石开的加入,北武四人帮也站了出来。

“送死的活,还这么多人抢着来干,麻烦。”

林家战争学院四人对上了北武四人帮,林天剩余的跟班见林歌有帮手,全都围了上来加入战团。

一场大混战,就此展开。

混乱的打斗,很快就引起了北武领导层的注意,他们原本正在开会,但剧烈的打斗声几乎响彻正个北武学院。

“报~报告校长,夏~夏会长和他们打起来了。”一个学生会的干部,慌张地走到了校长室道。

“和谁打起来了?你说清楚。”

“和那些林家战争学院过来我们学校的交流生。”学生会干部喘着粗气回答道。

“不会吧,竹凡那么稳重的人,怎么会和他们打起来呢?”老余头不可置信道。

“是他们先动的手。”这个学生会干部企图解释道。

“不管如何我们先去看看吧。”张佑仁当机立断,说完的一瞬间就在会议室里消失了。

张佑仁转移到了交战的中心,方圆百米之内,到处是断壁残垣,坑坑洼洼,只有一家食堂还好好地矗立在那里。

“都给我住手!”张佑仁沉喝一声,滔天的气势如潮水般向一众交战的人压来。

战火瞬间停息,张佑仁的气势可不是那么好承受的,这个时候若敢乱动,说不定会被压力给压爆内脏。

“有没有人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张佑仁君临城下,威严地道。

“是林天先挑起战火的,他看上了我们学院的一个女生,见人家不搭理他,就想强抢。”人群中的学生会干部站了出来道。

“嗯?可有此事。”张佑仁皱眉看向林天道。

“是又如何?”林天桀骜不驯地回道。

张佑仁还没待发作,一个强壮得像小山一样的身影带着豪迈的笑声,大踏步走向了他们。

“哦呵呵呵呵,年轻人的青春真是热血沸腾啊,张校长,犬子没麻烦到你吧。”

“呵,原来是林族长,有失远迎,请勿见怪。”张佑仁见到此人,只能强行将火气压了下来。

开玩笑,玄界第一人可不是说着玩的。文无第一,武无第二,他既然是公认的玄界第一,就证明了他有碾压一个时代的实力。

“哪有什么迎不迎的,老张,你现在怎么变得这么文绉绉。”林雷拍了拍张佑仁肩膀,随后看向身前天灾一般的场景问道:“你们北武是准备翻修吗?怎么成这幅样子了?”

“这个嘛,呵呵,您应该问问您的儿子。”张佑仁语气不爽地道。

这又是自己儿子的杰作?林雷已经觉得见怪不怪了。

“不好意思哈,北武的损失,我们林家会赔偿的。”林雷朝张佑仁比了个大拇指。

随后,林雷看向了林天:“怎么这么大动作?天儿,你都干了什么?”林雷大大咧咧地问自己的儿子道。

“我看上了一个女人,一个土鳖碍手碍脚的,我就想教训他一顿,然后这些阿猫阿狗的就跳出来了。”林天蛮不在乎地道。

“你怎么又仗势欺人?我不告诉了你好多次,喜欢女孩子不能硬来吗?那个被你欺负小兄弟现在在哪?”林雷无奈道。

林天指了指,场上满身是血的林歌。

“呵呵,小兄弟,不好意思啊,你叫什么名字?”林雷粗犷而又亲切地问道。

“林歌!”

“林歌好名字啊!挽弓入林晚,持剑长歌行。帮你取名字的家人,还是挺有文采的。”

“呵呵”

“实在抱歉,我儿太任性了,你放心,我会赔偿给你的,对了,你想要什么赔偿,你的家庭情况怎么样?你觉得的给你们家一间我们林家的商铺如何?”

“→_→”

“你是担心我只是在做秀吗?你放心,我林雷说的出做的到。我先送你去最好的医院养伤,你父母那边我去说,你们家在哪?”

“←_←”

“你不爱说话?没事,我们可以查到的。”林雷打了个响指,阴影中走出来一个欲言又止的影卫,将一份档案递给了林雷。

林雷翻开了档案:“林歌,十年前因为相性消失,被家族赶出了家门……”

“原来如此,难怪你不愿意谈自己的家族,这做的也太不厚道了些……”林雷念到这里,感到有些不对劲了,周围的人看着自己都有些不对劲了。

林雷连忙翻开档案仔细看了看:“后重拾相性并加入北武学院,家主令我等将其寻回家族,结果遭到影主的阻拦。”

林雷转头看向影卫,影卫向其点了点头。

“难道!你是我儿子?!”林雷指着林歌惊呼出声道。

“卧槽,无情。”众人纷纷拜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