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扭曲界域 > 二百三十二章 冲撞

二百三十二章 冲撞

侏儒般的斩首者奥斯汀举着转化成了恐怖甲壳臂刃的巨大手臂,充满一张诡异的违和感。

这甲壳巨臂带着如山岳般的重量,猛的朝聚集在一起的队长级砸了下来。

“某种巨化手段么?秘纹赋予的力量?这个家伙和那个方脸大汉是同一个秘纹体系的么?”

孟轩看到奥斯汀的攻击手段,眼中闪过了一丝有趣之色。

不过他很快发现,奥斯汀的攻击手段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

“躲开!”

温妮和哈雷斯眼中露出一丝凝重的神色,低喝一声,众多曾经听说过奥斯汀威名的队长级脸色一变,纷纷肌肉紧绷,准备躲开。

“嘿!”

巨型臂刃已经举在了空中的奥斯汀发出了一声尖锐的低笑。

嗖!!

巨型臂刃如同瞬移般消失,下一刻,已经出现在了地面上。

并非真的瞬移,只是因为速度太快,连这些队长级的强大动态视力都无法完全捕捉。

就连孟轩都微微眯起了眼睛,随着众人一起躲开。

如此巨大的体型和可想而知的重量,再加上如此庞大的动能,一瞬间爆发出了恐怖的力量。

轰!!

剧烈的bao zha声轰然炸响,庞大的劲风和冲击力席卷着大地,将众人远远的掀飞,就连一旁缠斗的普通成员都连带着被吹飞了出去。

地面四处凹陷,简直就像是被陨石砸中了一般,破坏力堪比天灾。

“能不能不要这么粗鲁?砸成肉沫了还怎么吃?”

罗曼发出不满的声音,身上涌出艳红的丝线,将一块溅到面前的巨石随意击成了粉末。

“嘿嘿嘿,见面礼总不能太拿不出手吧?”

黑袍笼罩下的矮小奥斯汀发出了似癫狂似兴奋的声音,听得罗曼直皱眉头。

“这家伙······”

孟轩皱着眉头,这恐怖的速度和攻击力,就算是他也觉得有些吃惊。

如果让他正面对抗,在意志核心烙印下信息流之前,那是一件有些挑战的事情,这简直不像是单环级别爆发的攻击。

凛冬三大精英么?

孟轩看着奥斯汀抬起了那只巨大甲壳臂刃,他发现这家伙的臂刃已经在刚刚那恐怖的攻击下已经大部分破碎,臂刃渐渐的缩回了奥斯汀的体内。

用特殊的能力爆发出了超过本身界限的强大攻击么?

孟轩心中有些了然,不知道这家伙的秘纹能力到底是什么,如果这是常规攻击手段,那这家伙的攻击破坏力在单环中还是极其强大的。

除了温妮和哈雷斯,其他的队长级看到刚刚攻击的恐怖破坏力,身体都有些微微颤栗。

这就是凛冬三大精英的实力么?

“算了,我还是自己来吧,免得全被你打碎了。”

罗曼闭上双眼,叹气的摇了摇头,大量的艳红丝线包裹了她。

一个大概两米高的欣长妖异的女性身影出现,不断朝周围释放着一种奇妙的气息和影响。

软软绵绵,酸酸涩涩,怦然心动,似乎带着某些人类难以抵挡的本能yu wang,让敌人难以对此时此刻的罗曼生出杀意。

这是一种精神影响,一种信息传递。

这个能力,叫做“缴械”。

是罗曼所具备的强大能力,无论任何对手,只要何她战斗,都会在无形中被这种力场影响,一步步抛弃杀意和战意,最终匍匐在她的脚下,心甘情愿的献出自己甜美的心脏。

“哈里!”

哈雷斯沉声说道。

“嗷呜~”

趴在他头顶的那只傲娇小老虎不情不愿的卖萌般叫了一声。

一人一虎的脑门上分别亮起了一个白色印记和一个灰色印记,两个印记腾空而出,印在了一起。

一股强大的波动传来,一人一虎化成了两道虚影,相互融合,再次凝实,从光芒中走出了一只气息十分强横的怪物。

将近三米的身高,如坦克一般巨大的体型,浑身有着老虎般的条纹,身后有着一只摆动的兽尾,双掌上长出了将近半米长的恐怖利爪,一双眼睛中满是残暴和凶残。

吼!!

一声怒吼震动人心,刚刚还被缴械影响得战意下降的众人心中顿时一阵,感觉一股暴虐和厮杀的念头升起,正好将那股想要沉醉于温柔乡的软弱击碎。

“食心者交给我了。”

哈雷斯带着双重兽吼的古怪声音充满残暴的说道,嗖的一声,炮弹一般朝罗曼冲去。

“啧,一上来就用上了二段的‘共生’,你能撑多久?而我,身为堕落者,可以安全解放九成以上的力量啊!!”

罗曼发出了银铃般却参杂着诡异魅惑的笑声,精神波动猛地暴涨,不断扭曲变形的身体迎着哈雷斯冲去,碰撞在了一起。

和黑噬之器的噬器异样,作为秘纹的容器,百兽林的伴生异兽同样拥有解放等级划分,被分为三段共生状态,第一段的初步解放是伴生兽原体化,一人一兽发挥合击战力,二段则是两者短暂融合,这会让秘纹的力量和异兽的力量在同一具身体内融合,诞生出新的恐怖力量和能力,当然,因为秘纹解放程度较高,不可避免的会面临疯狂影响。

与此同时,大量的队长级借着混乱,冲向了营地边缘,准备救援自己那些被堕落者突袭的弱小队友。

“凝固!”

一个冷漠的声音响起,一股极度的冰寒渗透进了他们的脑海,他的思维整个像是被冻结了一般,神经传导、反应速度一下降低了十倍以上!

嗖!!

同一时间,双眼蒙着布条的安沃尔手腕一抖,数十道微小的黑影急速朝这些如电影慢镜头般移动的队长级飙射而去。

思域凝固,可以说是幻术能力的一种,直接影响人的感官,冻结人的思维,使身体的反应力、神经传导速率降低十倍以上,和施展者精神差距越大,影响的效果越强,反之则越弱,加上他那一手神出鬼没的暗器手法,可以说,再多低境界的超凡者遇到安沃尔,都只能是死路一条,只有具备相同力量的同阶段者,才有资格与他争锋。

“喵呜~~”

就在这时,一声卖萌般的猫叫打破了一切,被安沃尔强大能力凝固的众人恢复了大概七成的速度,面对快速袭来的暗器脸色巨变,千钧一发下做出了反应。

噗呲噗呲!!

即便如此,这一轮暗器也让大部分人受了不轻的伤势,并且不止如此,通过暗器伤口传导出了一股奇特的力量,不断的冻结着他们的神经系统,破坏着他们的行动能力,让他们的实力一下被削弱了不少,不得不花费巨量的力量去清除这股奇特力量。

“你们去救援其他人,安沃尔,你的对手是我。”

温妮走了过来,她的身上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她身穿一身绽放着微光的白色纱裙,面纱也同时变成了白色,如同天使一般美丽无暇,隐隐能看到她脸上如猫胡子般的纹路,那双碧蓝的猫眼竖瞳,如同宝石般闪耀。

“二段共生状态下,居然能将秘纹的负面效果压制到这种程度,甚至保留人类的身形,这种精神和意志,不愧是‘白公主’。”

安沃尔淡淡的说道,任由那些队长级远去,他知道,有温妮在,就算是他也无法再影响其他人,这是和他同级别的对手。

实际上,换做之前,堕落者一方若不是袭营成功,现在是不可能压制第三营地的,他们的实力要稍弱一筹,就算能够暂时压制,长久交战,输的也肯定是堕落者,但现在,有了卡萨尔,一切都不成问题,只要他抓住机会暗中出手,击毙哈雷斯或者温妮中的任何一人,那么这一次的胜利就绝对属于他们。

“一个个都把老子遗忘了啊?!欺负老子矮吗?!”

斩首者发出一声怒吼,最强的两人一个找了罗曼,一个找了安沃尔,给自己留下一堆虾兵蟹将,这是什么意思?觉得自己是最弱的吗?我奥斯汀就不要面子的吗?!

侏儒般的斩首者身形快速胀大,连黑袍都给撑破,露出了他的本来面目。

半甲壳节肢动物化的狰狞面容,浑身都是覆盖着黑色金属质感的甲壳,这些甲壳还在蠕动变形,看起来就像是一只恶心的甲虫。

“死!!”

身高将近六米的巨大斩首者一记臂刃朝一旁和罗曼缠斗在一起的哈雷斯斩了下去。

“别把我们看扁了啊!!”

一声怒吼传来,一个光着身上的肌肉壮汉,肌肉反射着金属的光泽,浑身上下布满了闪亮繁复的纹身,迎着斩首者的臂刃就冲了上去。

“找死!!”

斩首者怒吼一声,什么杂鱼都赶来挑衅老子了吗?!

砰!!

肌肉男身上的纹身绽放光芒,赤手空拳的将斩首者的臂刃接了下来。

这是狂暴战车的征服者,狂暴战车,走的扭曲之路也是与众不同,他们会运用各种材料,在身体和心灵意识上烙印起复杂的仪式纹身,这些仪式纹身会被他们用特殊的方法构筑成身体和心灵上的第二条循环系统,这条循环系统专门用来承载和运转扭曲秘纹的力量,帮助宿主降低扭曲的影响。

也许是因为纹身的缘故,总而言之,狂暴战车的成员大多都是肌肉男,当然,狂暴战车并非只有男成员,但女的看上去实际上和男的并没有身体太大的区别。

怎么会?!

臂刃被接住的斩首者微微一愣,就算狂暴战车的征服者身体素质不是一般的强大,在他的锋刃下也不可能生还。

他的能力,在攻击方面有着极其强大的增幅,他不仅能够使身体巨大化,并且还能在短时间内精确的控制、改造身体的内外部结构。

他可以将体内结构改成血泵模式,利用压缩血液的方式,提供极其强大的推动力,带来强大的速度和力量,这种攻击力度,甚至超过了他强悍身体的承受极限,是几乎超越了单环的攻击力,怎么可能会被这么轻易的接下?

随后他发现了一些不对劲,在不远处,一个长发及腰的男子身周漂浮着几个肉球,这些肉球上都长着一个小嘴巴,这些小嘴巴和主人一起不断开合,就像在念叨着什么,一股力量不断的传入肌肉男的体内。

而另一边,一名消瘦的超凡者手指点着眉心,奥斯汀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这个家伙的呼吸有问题。

暗灵奏曲的“合鸣”和深渊之息的“叹息”。

一个为狂暴战车的肌肉男提供了力量协作,另一个利用吐息释放精神力毒雾,无声无息的影响了他的爆发。

三个和契科奇差不多的队长级,将奥斯汀挡了下来。

虽然之前对征服者的各个流派还有堕落者能力的一些基础知识有过了解,不过孟轩还是被这些家伙层出不穷的奇特能力和手段弄得有些眼花缭乱,心中感叹,这就是超凡世界的大型战斗。

同时,看着被挡住的三人,还有在其他队长级支援下迅速稳定了下来了的营地中的其他人,孟轩皱起了眉头。

就算他不出手,优势最后也许也会朝着第三营地这边倾斜。

虽然堕落者突然袭击营地,对营地造成了不小的损失,不过还算在可控范围,从整体上来说,队长级高端战力,第三营地本身就比堕落者要多,普通的征服者队员战力,第三营地有一百多人,堕落者方面只有六七十,第三营地完全碾压,堕落者只有在凛冬三大精英这个顶级战力层面有一些优势,一旦被第三营地挡下来,败退几乎是必然的事情。

不对劲!

堕落者不可能是傻子,他们不会不清楚第三营地的所拥有的实力,但他们还是主动发起了突袭。

马上就能等来增援的他们本不应该这么心急才对。

除非,他们有绝对的胜算。

但是,胜算来自哪里?!

孟轩皱起了眉头,此时此刻,没有选择任何一边出手,反而站在了原地,将强大的精神力扩散了开来。

隐约间,他眉头一跳,感觉到了周围隐藏的一些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