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扭曲界域 > 聊聊聊聊聊!

聊聊聊聊聊!

很久没发个单章或者作者说和大家聊聊了(PS:主要也是被喷的厉害所以很久都没看评论了·······),这本书写到这里,断断续续也有一年多的时间了。

刚开始写的时候还在家待业,更新比较稳定,后来找了工作,基本是早上七点起晚上七点到家,更新有时候就不太稳定······

咳咳,不过必须承认,最近经常断更和工作还真没什么关系,而是真的有时候坐在电脑前一个小时,无意识的敲了半天键盘,还是想不出应该写些什么,或许这就是每部作品到了这个字数之后都会面临的状态·······

这本书的开头借鉴了滚大的召唤梦魇,也是被喷的比较厉害的地方,确实是写这本书之前找不到思路和方向,写了很多开头都没过稿,所以不得不热门作品跟风走一波······

说实话,开书之前也没有想到能写到现在,因为大纲不完善,取名字太无能,剧情也慢热,所以到上架也才一千多收藏,首订才一百多······

不过后来编辑大大给补了不少推荐,加上大家也都很赏光,所以成绩可以说不好不坏,这也是我能一直坚持到现在的理由,在此多谢各位大佬支持~~

不过新人的毛病还是不少,经验不足,很多剧情的转承启合都有很大的问题,一到剧情转换就会变得很乏味,没有大纲和存稿也是一个很大的毛病,而且前期成绩不好,上架的时候想多写点高潮剧情,很多地方都显得很急躁,大家应该也能够感觉的到。

至于后期,因为题材和缺少大纲的缘故,水平也下降的很厉害,这个必须要承认,对于这种题材的掌控力还不足。

故事进行到现在,该写的几乎都写了,比较大的坑也基本填了,再继续写下去,恐怕就是在拖拉剧情了,大家看了最近的章节也知道,很快关于原初殿堂的最大的坑也会填上。

很多坑填得虽然有些生硬,但似乎好像也是填上了(心虚jpg.),没有大纲的痛苦就在这里·······

总而言之,近期本书就会完结了,这段时间,除了想怎么收最后的结尾之外,也在准备新书的事情,这本书写完,让我发现自己对于这种过高的力量体系的掌控还有很大的不足,无论是剧情还是战斗方面,后期都比较崩,原计划新书是考虑写设定与SCP有关的作品的,不过考虑到SCP向的内容比这本书还容易崩······

所以,新书选择了较低的力量体系,比本书要容易掌控得多,我也认为新书应该会比本书写得更好。

目前,新书已经上传,书名是《无敌从拳法大成开始》(PS:取名无能被编辑大大调教了一番后才有的名字······),在.asxs.已经能搜得到,已过内签(终于不用为了签约头疼了,也不用被大家说开头抄剧情了!),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最后的最后,还是要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大家陪我一路走来到了今天。

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