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教练是怎样炼成的 > 129.大将重伤

129.大将重伤

水晶宫的官方记者迪恩.坎布里奇紧接着又问了关于新赛季目标的问题,实际上这个问题呢帕里什早就做了回答。

在文胜的教练合同里也根本没有成绩的约定,只是口头上有个说法,那就是保级。

帕里什前两天在被记者们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就说我们新赛季的任务最重要的还是保级,要争取留在英超,至于欧洲赛场上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并没有硬性的指标。

文胜今天不过是把帕里什的话复述一遍罢了,不止是他,接受采访的几个球员都是一样的口径,都不敢放大话,英超毕竟这里面多数人都没玩过,只有博阿滕、斯佩罗尼、德里等少数几个才有英超经历,而这其中博阿滕上个赛季在朴茨茅斯是主力,其他球员在英超赛场的经历只能用个位数出场来算。

文胜看到队员们的采访,老实说有点失望,他以为上个赛季的成功已经给大家树立了不少的自信心,至少应该有人说我们可以目标更远大一些,但现在看来这些家伙明显对陌生的英超有很大的担忧。

第二天,英超官网记者马克.沃克带着摄制组到水晶宫拍摄宣传片,文胜接受马克.沃克的采访。

沃克首先也是从水晶宫新赛季的目标谈起,文胜依然说保级是最大的任务,但是今天他告诉了沃克球队有着很强自信心。

“我们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到英超联赛,球队目前有多名新援,超级联赛节奏很快,并不是一个轻松的联赛,但是我们有十足的信心,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希望能展示给所有人我们配得上超级联赛!”

在球队的内部会上,文胜也鼓励球员们,“超级联赛我们都是新手,但是我觉得并没有什么可怕!我希望你们能够放松心态,不要过度紧张!”

集训期间,文胜并没有安排过多的友谊赛,在查德隆踢过一场,找的是本地的业余球队,属于阶段性的检查,回到贝肯纳姆训练基地,球队又跟青年队踢了一场内部的友谊赛。

8月8日,水晶宫前往伯恩茅斯跟伯恩茅斯一线队踢了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是文胜和好友埃迪.豪约下的,水晶宫算是应约而至。

比分是2:0,水晶宫在客场取得了胜利。

今天这场比赛的锻炼意义就要比前面两场要大多了,埃迪.豪不会让自己的球队脚软,他的问题就是不太保守,遇上实力本来就要高于他们的水晶宫,埃迪.豪的进攻上的亮点不少,就是防守还不够看,给了水晶宫不少射门机会,文胜更希望面对一支防守比较好的球队,这样球队的进攻磨合如何才能得到更具体的体现。

这场比赛结束后,文胜的脸上却很不高兴,因为新赛季将要担当绝对主力的麦卡锡被对手给弄伤了,而且伤势非常不乐观,队医说可能是韧带问题,这场比赛于是就变成了得不偿失。

“实在抱歉,丹尼!我没想到会这样!”埃迪.豪在赛后对文胜表达了歉意。

当时在球场上对手与麦卡锡的那次冲撞对抗并不算激烈,也不知道怎么就搞得如此严重,这事儿怪伯恩茅斯、怪埃迪.豪都是不对的。

“埃迪,这没有什么值得抱歉的!我们大家都知道那次对抗并不激烈!帕特里克只是有些不走运!希望没有什么大碍吧!”文胜勉强笑道。

赛后大家约好一起喝一杯,文胜也没了心情,表示等下次有机会再喝。

埃迪.豪倒是很能理解,水晶宫这个夏天引进了不少中后卫,但是奥涅乌在米兰就是金牌的板凳,摩根刚来,范迪克是个小青年,在劳伦斯之后,麦卡锡被文胜视为新赛季后防线的领军人物,现在这个带头人受伤了,新赛季还没开始,文胜忧伤愁闷也是理所当然的。

麦卡锡的检查出来了,情况相当糟糕,就那么一次对抗,居然他弄伤了自己的前十字韧带撕裂,没个半年多的时间别想回到赛场上。

“卧槽他妈的,这他妈还没战斗就减员!”文胜得知这个消息后忍不住破口大骂。

中后卫位置上本来计划是储备四个人,现在麦卡锡伤了,只剩下三个球员,要应对多线作战,想想就知道这多么不可能。

文胜原本还想着要是伤一个月两个月还能凑合着顶一顶,现在看来是不行了。

“必须得买人了!”劳伦斯和霍金他们一样都说一定得买人。

文胜没办法,只得找马德尔,让他给自己一份名单,又得买中后卫了。

…..

“这个夏天水晶宫在转会市场上可谓“兴风作雨”,前前后后几乎引进了差不多十名球员,而球队出项却不多,清退了老将,保留了骨干,他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有了增强,完全具备在联赛搅局的实力!”《442》在自家的英超前瞻专栏中很看好水晶宫。

“具有针对性的引援,丹尼尔.文得到了他想要的球员,我会为他们在转会方面的运作打九分!文上赛季带领水晶宫在英冠联赛中的表现令人震惊,他已经展示出了他的能力和天赋。我们有充足理由相信文会带领水晶宫成为新赛季英超联赛中的黑马!”《卫报》也得出类似结论。

诸如上述两家媒体那样认定水晶宫有黑马潜质的媒体很多,水晶宫很不幸又很正常的被拖出来“鞭尸”。

外面的人这么人鞭尸也就罢了,哪有自己人还鞭尸自己的道理?!

赖特在出席谢丽尔的节目中对文胜赞不绝口,信誓旦旦的说:“丹尼尔是一个好教练,他也是一个奇迹男孩,新赛季水晶宫的目标不是保级,我觉得我们甚至可以去冲击欧洲联赛冠军,去冲击联赛前六!”

众人皆知谢丽尔就是文胜的女友,可怕的是谢丽尔在这期跟赖特可真是一唱一和把文胜捧上了天。

文胜真是委屈不已,我花费是不少,但是你们也知道这可是十来名球员的价格啊,不是一个人值了4000多英镑啊!

就因为这事儿,外人文胜没办法发飙,但是对谢丽尔他发飙了,说谢丽尔不应该把自己捧那么高,这是害自己!

文胜最担心的是外界舆论影响到帕里什他们几位老板,要是这几位老板也那么想,自己要面对的压力可就大了。

俗话说得好,覆水难收,文胜不可能让那些人把话给收回去,本来现在偶尔还看看报纸媒体新闻,文胜不得不又开始装聋作瞎,在最近的工作中都有点冷脸。

球队的训练倒是进行得很好的,文胜之前最担忧体能教练布洛克.霍尔不能够立即帮助到球队,但现在看来倒是自己当初多虑,霍尔的能力还是挺强的,赛季前的备战体能储备这一快应该还不错,球队还没有什么伤病,而不少个人在霍尔的指导下,身体强壮程度也得到了提升。

德布劳内、默滕斯等新人都了不小的进步。

文胜很满意队内的年轻人,他们很吃苦耐劳,在备战第一轮比赛之前球队开始恢复常规训练之后,这些年轻人很多都乐意“加班”,进行自我提升,而不是把浪费到夜店、女人身上。

这当中文胜尤其满意的是德布劳内和希尔斯,这两个简直是训练狂魔,现在文胜也能理解为啥后来德布劳内能够出人头地了,这孩子特别能吃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