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教练是怎样炼成的 > 207.被无视的女足

207.被无视的女足

克洛泽确实听不懂有的词,说话也慢,文胜觉得克洛泽的英文水准恐怕跟坎特差不多,这么说来也还可以。

坎特来了球队一年多,英语水平进步也还是可以的,就是不太爱说,闷葫芦一个。

克洛泽对球队的氛围倒是挺感兴趣的,他此前的职业生涯都在德国混,压根儿就没出过国,对新的环境有所顾忌倒是可以理解的。

“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我好不好相处?!”文胜笑呵呵的问克洛泽。

我哪儿知道你好不好相处,咱们这才第一次见面好不好?!克洛泽一愣,暗自吐槽。

不过再一想,文胜给他的印象不错,他又觉得文胜应该很好相处。

“我猜你应该是一个很好相处的教练吧!”

“哈哈,但愿今后我们有合作机会的话能相处愉快。我认为我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主教练,可能有时候在训练中比较严格,但是在生活中至少大家觉得我还不错。”文胜笑道。

“至于球队内,正如我此前所言,我们是一个年轻的团队,伙计们都很年轻,几个老球员朱利安.斯佩罗尼、肖恩.德里还有斯图尔特.泰勒其实都很好相处。”

“你在世界足坛上有巨大的名气,我想很多小伙子都是你崇拜者,我想你会跟他们相处很愉快的。”

文胜还给克洛泽讲了一些队内的趣事。

“据说更衣室内有唱歌的传统!妈的,我不记得有这么一个传统,不过今年夏天新人们在聚餐的时候都需要唱歌!所以,米诺,你假如选择加入我们,我觉得最迫在眉睫的事情不是进球而是他妈的挑选一首自己要唱的歌儿!”

克洛泽笑得很开心,唱歌啊,玩牌啊这种事在拜仁慕尼黑也有,这姑且也算是融入团队的一种方式吧。

“我知道我的球员们每个月都有一次聚餐!不参加可不行,除非有特殊情况,否则会被罚款!你懂的!”文胜冲着克洛泽挑眉毛。

“要我说,你真的应该去国外尝试尝试,现在你岁数不小了,真的可以去感受其他风格的足球。不去英格兰可以去西班牙也可以去意大利,总之什你应该享受足球啦!它可不是你的工作!”

“有一天你老了你肯定不会后悔自己曾经走出去过!”

文胜慢条斯理的谈,克洛泽仔细的,基本能弄懂文胜说的话。

摩莱利和舒特聊了有半个多小时才回来,大家一起用午餐,文胜说自己从未来过慕尼黑,舒特就给两位伦敦来客介绍起了慕尼黑。

午餐之后,时间也差不多了文胜和舒特、克洛泽作别前往机场。

去机场的路上文胜这才问摩莱利谈得怎么样。

此前的数次联系都是摩莱利想跟舒特聊聊,可实际上每次舒特没说不好也没说好,只是推到克洛泽身上,关于合约大家此前其实半个字儿都没谈。

“他想为克洛泽争取三年的合约,但是三年呐,我觉得我们可以接受一年一签,三年太长了。”

文胜皱了皱眉头,克洛泽在前世的记忆中到了拉齐奥,每个赛季都能出场不少的比赛,但是现在可跟前世不一样了,文胜岂能保证克洛泽没有大伤病。

要是克洛泽伤停过多,作为俱乐部这边签三年绝对是不划算的。

但是人家的心情也得理解啊,舒特肯定拿克洛泽可以免费出走慕尼黑说事儿,但摩莱利肯定也不会轻易让步。

“阿森纳他妈的再穷也比我们富裕啊,温格都采取一年一签的模式,我们这财短气弱的哪儿敢那样操作?!”

摩莱利说的是事实,德里、斯佩罗尼这两个老臣子,球队的正副队长合约都是在2012年6月底到期,届时他们肯定不会两年一签。

“他们薪水要求是多少?”文胜问摩莱利。

“舒特要求年薪500万英镑!还不带奖励。”摩莱利不是气,而是有些无奈。

克洛泽的薪水收入在拜仁慕尼黑是顶级的存在。

摩莱利打探到是700万欧元,再加200万欧元的奖金。

这份薪水别说在德国就是在全世界也是相当高的,若是他不降薪,水晶宫反正别想了,那不可能。

文胜目前薪水最高,也不过百万出头,加奖金可能也就是一百五十万左右。

克洛泽的500万英镑已经比他好了好几个级别。

当然德国和英格兰都是说税前,克洛泽到手的薪水是两百多万英镑,这仍旧是高。

算周薪,舒特谋求的周薪差不多10万英镑左右,这薪水在曼联肯定能排前面一点。

摩莱里觉得这事儿可能难以办成,大家的差距太大,他想象中克洛泽的薪水给300万英镑,周薪6万英镑足矣,现在看来大家分歧很大。

“这事儿的关键不是薪水,而是看克洛泽本人的态度,假如他能被我的话说服,我觉得还是相当有机会的!”文胜想了想对摩莱里说道。

“不过肯定我们需要两手准备,试着跟其他球员经纪人接触接触!冬窗假如克洛泽来,当然这是好事,但是假如他不来,我们也必须要引进一名新的前锋!”

摩莱里点点头,接着开玩笑说道:“看来艾伦.李并不符合你的心意!”

“这么多场比赛了,一个球都没进,你让我怎么信任他?!”艾伦.李是个好同志,听话也老实,但是他娘的光这样是不行的啊,你还得进球才作数啊,不能老不进球对不对?!

“假如这样的话,要不让他离开?!”摩莱里灵光乍现。

文胜差点爆锤他,“狗日的,你真是不看看现在的情况?!妈的老子只有两个中锋,一个他妈的受伤不爱惜自己,一个他妈的不进球,你还想甩卖?!你倒是给我说说我派谁上场?!”

摩莱里赶紧解释,“我他妈就是开个玩笑!你不同意,我哪儿敢卖你的前锋!再说球队的情况我又不是不清楚!”

切,谁信你这话,文胜暗想总会有一笔他们无法拒绝的价格摆在面前,到时候我的意见算个屁!

唉,只能希望这一天来得晚一些吧!

…..

从德国回来,第二天晚上球队举办了圣诞派对,这次参加聚会的范围要小得多了,仅限于俱乐部上上下下和球队的一些名宿。

不过今晚有点特别,帕里什第一次邀请了女足的姑娘们参加球队活动。

水晶宫俱乐部在92年的时候就成立了女足,独立运营,女足比赛没什么搞头,看的人也不多,很多球员根本就是业余球员,帕里什那会儿刚上任,女足被直接无视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老小子终于想起了,哦,我们还有女足。

圣诞派对终于叫上了女足,当然女足队员们已经习惯了被无视,卡尔顿也没把她们放在眼里啊,西蒙.乔丹同样也没把她们放在眼里。

这样说起来帕里什还是可以的,在发言中他也特意提到了女足,称她们是巾帼英雄,是水晶宫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文胜作为一线队的主教练,球队实际管理中的二号人物,新年到了,自然也应该说点鼓励大家的话。

女足他也不爱看,甚至一点点兴趣都没有,但是这种场合说这样的话是不对的,况且女足姑娘们的精神还是值得学习的。

因为她们实际上是独立核算的,水晶宫没切掉她们都已经算走运了,时不时的给点补贴,运营非常困难,但这些业余球员还在坚持,真的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