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教练是怎样炼成的 > 216.三连败后的变阵

216.三连败后的变阵

帕里什不管三七二十一上谈判桌就放狠话,德转博阿滕的最新身价是1500万欧元,他溢价500万欧元不算过分,当初引进博阿滕的花费就是1000万左右,现在才半个赛季,也算是翻倍赚了。

文胜就安稳的坐在旁边看戏,博阿滕走与不走对他来说都是无所谓,当然这人确实不太他妈的不行,怎么能这样玩儿?!

博阿滕没想到文胜把自己撇的干干净净,然后变成了自己跟俱乐部之间的直接对抗,而水晶宫居然表现如此强硬。

帕里什一口咬定安德罗尼库跟米兰那边有私下接触,安德罗尼库则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没有,但到底有没有他自己才清楚。

反正文胜觉得肯定是有的,这算是每家俱乐部的基本操作了,背后跟其他俱乐部球员勾勾搭搭的很常见。

这场会谈自然不欢而散。

临走的时候文胜却叫住博阿滕“普林斯,不管怎么说该训练还是来训练吧,罢训损害的是你自己!”

博阿滕没有点头而是跟随经纪人安德罗尼库径直走了。

“他敢罢训!”帕里什颇为硬气,“他敢罢训!他要是敢的话,咱们就仲裁法庭见!”

“你还关心他?!”维恩颇为气愤的吐槽文胜。

“好聚好散!普林斯对球队的贡献有目共睹!”文胜客观的评价道,这个赛季上半段可真靠博阿滕啊,这小子真的挺行的,文胜确实是舍不得,但是他这个人最不爱就是强求。

到了足总杯对阵考文垂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文胜仍旧是同样态度,希望博阿滕留下,但是暂时不考虑他进入大名单。

博阿滕呢,也没有作怪,仍旧每天坚持去训练,可队内的球员难免看他怪怪的,根据德里给文胜打的小报告,有些年轻球员是不满意的,他们认为头儿为博阿滕付出很多信任,然而却得不到博阿滕的回报。

文胜唯有苦笑,说起来自己不过是个高中生,可这人情世故,文胜觉得这群年轻球员比自己还大,却没自己懂事,年轻人难免义气一点,等大几岁也许观念就不一样了,比方说德里就坦言可以理解博阿滕想跑。

米兰啊,那可是米兰啊!

文胜知道米兰可代表着很多东西,人家现在也没没落,自然有相当的号召力。

与考文垂的足总杯比赛是在1月8日进行的,联赛杯被早早的放弃,再放弃足总杯就太说不过去了,而且换个说法讲足总杯冠军是可以直接拿到欧联杯参赛资格的,不像联赛杯那个冠军还得打附加赛,所以足总杯文胜不打算放弃,不过鉴于球队在三天之后又要对决刚刚换帅的利物浦,因而他也必须在阵容上做出一些调整,留足精力对付利物浦。

上个赛季的英冠联赛中,文胜曾经带领水晶宫在主场战胜过考文垂,不过那场比赛的比分只是1:0而已,这支球队也是属于防守比较顽强的球队,当然他们的实力本身是比较孱弱的。

但就是这场比赛,文胜的球队又爆冷了。

在考文垂主场理光球场,文胜的球队再一次完美的展示了什么叫做得势不得分。

德布劳内没上、克洛泽也没上,锋线上的小将扎哈却发挥很出色,可他很出色也不代表着球队会赢球,因为他没进球,艾伦.李继续自己的低迷,斯坎内尔把自己的速度优势发挥得很好却缺乏射门准心。

0:1,水晶宫很不幸遭遇了联赛杯赛三连败,这是文胜执教球队以来遭受的最长连败记录。

不说文胜,就是教练组的其他人也很难找到理由去解释为什么球队会遭遇三连败,他们平均每场能创造出4次绝佳机会,但往往总是距离进球差那么一点。

博阿滕的问题都变成了老生常谈,记者们说博阿滕的插上射门,比起代替他的斯特罗曼出色多了,文胜把希望寄托在小将斯特罗曼身上是不对的。

文胜犹自嘴硬,“我们踢得很好,只是缺乏运气!”

媒体已经厌倦了文胜的说法,他们认为文胜的用人有问题。

“文胜没有把博阿滕列入大名单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他的球队需要博阿滕!”天空体育安迪.格雷在赛后评论说。

“遭遇三连败,神奇小子的光环已经不见了!我想大家应该认识到丹尼尔终究还是太年轻,他缺乏经验,现在他们遭遇了困难,我想他必须得想点办法了!”BBC的评论员名嘴莱因克尔如此说。

评论员现在大多都在找文胜的毛病,但文胜的老朋友伊恩.赖特还是相当给力,他说:“水晶宫现在只是遇到一点小麻烦!我确定丹尼尔肯定能解决好!他是神奇小子,他的魔法依旧在!他注定要打那些不相信他的人的脸!不信,我们走着瞧!”

摩莱里在接受采访时重申了对博阿滕的态度,“我们希望留下他,但现在他必须冷静的思考未来!如果他真的决定离开,那么我希望我们能够得到一份合理的报价,他的合约期还有三年半,他应该尊重合同!”

至于球队的三连败,摩莱里再度力挺文胜。

“最近赛程很密集,一时间状态没有调整好,遭遇三连败很正常!我们始终都是支持丹尼尔的,我们相信局面很快就会扭转!我们从来没有解雇丹尼尔的念头!”

文胜那位低调得令人发指的经纪人扎哈维也跑出来说:“毫无疑问,丹尼尔是英格兰最有才华的年轻主教练!有人说他缺乏经验,我感到很可笑!有的球员是天才,丹尼尔就是教练界的天才!”

“现在每个人都在讨论他的三连败!可人们仿佛已经忘记了他是如何带领水晶宫升级的!我只能说时间会证明一切,希望某些人定论不要下得太早!”

文胜自然也会听到这些声音,不过他还是放得比较开,每天训练的时候,脸上笑容仿佛更多了。

事实上球队也并没有受到外界的影响,球员对文胜也充满信任感,斯佩罗尼在接受官网采访时对外界的批评嗤之以鼻。

“三连败确实有点要命,但是我们并不紧张,也不惶恐!头儿知道怎么应对危机!”

默滕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说:“我很感激头儿,他对待我们很有耐心,有时候可能我们状态上有所起伏,但是他能够帮助我们调整好!”

新援克洛泽已经深深的感受到了球队内对文胜的那种信任,在面对记者访谈时说:“头儿是我选择这里的唯一原因,我觉得他能帮助我!他看起来很年轻,但是他思路很清晰!三连败对于我来说可能不是一个好的开始,但是我确定我们很快就能走上正轨!”

三连败,文胜肯定要做出一些改变了。

他改变是要调整中路人员,斯特罗曼原本的角色定位就是德里的天然替代者,那是文胜心目中的首选人才,不可动摇,而最近两场比赛在博阿滕的位置上斯特罗曼表现都不是特别的好,他插上不如博阿滕,身高确实有,可是射术和跑位能力还需要继续锤炼。

未来他未必不能在相同的位置上出彩,但是现在他打首发真还差点意思。

所以文胜决意把德布劳内移动到中路位置打前腰,阵型彻底的变成现在比较流行的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