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教练是怎样炼成的 > 379.憋屈的爵爷

379.憋屈的爵爷

“这是他妈的犯规!这是冲撞!”麦克.迪恩判罚进球有效,而弗格森也不出意外的在场边叫嚣不服这次判罚。

德赫亚这个赛季转会来到曼联之后,顶着天才巨星,但是几场之后,大家都知道他的弱点,处理高空球的能力还有待提高,不少球队针对他这缺陷,在球场上制定相应的策略以期能够让德赫亚犯错。

文胜自然也不例外,赛前在角球演练中,文胜专门指导德布劳内怎么发球,球就往德赫亚附近发,别整其他虚的,让他出击难受,不出击也难受就好。

文胜知道这几天德布劳内在训练场上可是好好找了找感觉呢。

这次角球罚得很成功,勾引了德赫亚出击。

在德赫亚身前是斯莫林和贝纳蒂亚,斯莫林头球功力很好,但这小子也有一个不太好地方脑袋时而不太清醒,贝纳蒂亚故意把他往德赫亚身前推,这小子竟然还没反应,老老实实的。

话说作为一名中后卫,你手上不会小动作就不是好中后卫!

弗格森说冲撞,麦克.迪恩确实有神奇四瞎之称,但是这次他眼睛没瞎,斯莫林起跳过程中和德赫亚撞在了一起,而贝纳蒂亚只能说跟斯莫林撞在了一起,跟德赫亚根本没有接触。

你可以编造贝纳蒂亚对斯莫林有侵犯,但不能编造贝纳蒂亚冲撞了德赫亚啊!

没道理!

弗格森的无稽之谈自然不会被麦克.迪恩理会。

爵爷有时候的脑回路也有点不正常,他看不顺眼麦克.迪恩,因此认为麦克.迪恩针对他。

他跟麦克.迪恩之间恩怨已久,08-09赛季有一场联赛,那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艰难地以4-3战胜赫尔城,但是弗格森对当值主裁麦克.迪恩的一些判罚感到非常不满,老头认为赫尔城后卫特纳对曼联中场卡里克的一次粗暴犯规应该被出示黄牌,但是却因为特纳当时已经身背一张黄牌而被主裁放过,愤怒的弗爵爷在比赛结束后去找麦克.迪恩理论,当时,弗格森有了一些过激行为,要不是加里.内维尔及时加以阻止情况还会更糟。

然后英足总给弗格森开出了禁赛罚单。

从那儿以后麦克.迪恩绝对是弗爵爷讨厌的几个裁判之一,就这场比赛而言到目前为止公正的说麦克.迪恩好像更偏袒于曼联吧!

上半场第21分钟的时候,菲尔.琼斯一次背后凶狠的铲球放倒了德布劳内,按道理讲,球都没碰到的菲尔.琼斯拿张红牌不过分,但麦克.迪恩什么表示都没有,相反曼联拿到球权还打了一次不痛不痒的反击。

这次这个角球得分,文胜其实没有第一时间庆祝,他还真怕麦克.迪恩瞎眼,毕竟这位是神奇四瞎,这里又是老特拉福德,弗格森在裁判界“恶名”昭著,许多裁判都怕弗格森。

麦克.迪恩确认了进球,文胜这才在场边挥拳庆祝。

“瓦尔迪扳平了比分!!!”

“过瘾!”

“我就说嘛,都射了这么多次射门,少说也得有一个进球吧!”

“再进一个,下半场郝俊民说不定能上场了!”

不说现场激动的球迷们,就是万里之遥的中国,任行他们的群里沸腾了,说到底他们还是支持水晶宫的。

至于任行,他也说不清楚自己的感觉,有点遗憾又有点高兴,瓦尔迪上次跟他签名的时候还对他说了一句中文“祝你好运!”,导致任行也很喜欢瓦尔迪了。

瓦尔迪客队球迷群亲吻着水晶宫的队徽,引起客队球迷的骚动,这场比赛远征老特拉福德的水晶宫球迷不少,客队球迷区挤得满满当当,就连主队坐席上也能偶见身穿水晶宫红蓝球衣的球迷。

着实干得不赖,打进了敌人内部。

比分扯平之后,两支球队又硬刚了几分钟,终究还是缓了下来,上半场结束,比分是1:1。

上半场双方的数据比较接近,在防守端都还做得不错,水晶宫这边控球率稍微占据上风,达到百分之五十四,曼联百分之四十六,水晶宫完成射门9次,曼联则完成8次,比赛节奏比较快,球权交换比较频繁。

踢完了上半场,弗格森对局势也有更清醒的认识。

“假如能打平,不被他们拉开比分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爵爷一辈子很少苟,但他也不是神仙,如今缺兵少将,他不得不承认水晶宫看起来更有优势。

文胜对结果不是很满意,上半场后面三十分钟水晶宫的控球不算太顺利,准确的说是对方的边路威胁打出来了,水晶宫也不得不暂时放弃控球型的踢法。

假如水晶宫坚持要控制的话,阵型层层推进压缩对方,但是弗格森没有给他们这个机会,纳尼和瓦伦西亚位置都比较靠前,一旦形成反击,他们的威胁很大,水晶宫这边边后卫偏偏没有进入状态,防守起来很吃力。

为了保证自己的防守,水晶宫后面三十分钟的节奏有点跟着曼联跑,好在球队攻守保持住了平衡,跟曼联互有攻守。

局面不在掌控中的滋味一点都不好受,但是文胜又找不到办法解决。

“其实跟着他们节奏也无所谓,我们的进攻也还算打得不错吧!他们始终没有找到限制丁丁的办法!”劳伦斯倒不觉得这是大问题。

“也许你是对的!对面那个老头可是弗格森!”文胜接受了劳伦斯的看法。

曼联难道就掌控了比赛?!他们也没有!

大家都差不多。

双方球队为下半场做准备的时候,足球评论员也展开了热议。

“我觉得曼联表现得更好!”BBC的直播间,莱因克尔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在人员短缺的情况下,他们把边路打活了,数次进攻很有威胁!不过斯莫林这个位置,助攻压上还有很大的问题!有时候退防也不及时,丢球跟他有很大关系!”

“他跟德赫亚的失误很业余!”水晶宫名宿马克.布莱特很严厉的批评德赫亚和斯莫林,他认为德赫亚跟自己的队友们沟通不好,才导致出现致命失误。

“现在每支球队都想从这方面去找德赫亚的漏洞,从赛季初到现在为止的情况来看,德赫亚适应联赛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呢!”莱因克尔笑着点了点头,现在舆论界说德赫亚是水货的也不少。

聊聊上半场的状况,大家又开始讨论下半场两支球队两位主教练能做什么调整。

“丹尼尔善变是众所周知的!我难以猜测他会做出什么样的调整,他连三后卫都踢过!”布莱特想起文胜的三中后卫就忍不住发笑,那可是一次不成功的尝试。

莱因克尔也笑了,但是弗格森比起文胜来说更好猜,原因嘛,曼联根本就没什么调整空间,欧冠之所以那么惨,说来说去跟他们的关键球员缺阵有很大的关系。

虽然现在回到联赛,不同的比赛,但曼联的处境是差不多的。

下半场开始后弗格森确实没做调整,首先他的边路没有调整的空间,纳尼和瓦伦西亚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然后中路上弗格森不可能调整自己的双后腰设置,有一个敢打敢冲的琼斯很重要,下卡里克更没有那种可能,后防线上则没有人能够提供给他调整。

他唯一能调整的其实只有锋线,维尔贝克可以调整,但是半场时间才结束,他不会让维尔贝克这么早下场,替补席上上谁都不合适,上朴智星或者吉格斯,那么必定要把鲁尼往锋线上顶,弗格森已经意识到此前自己犯错,现在他不可能去做这样的选择!

要不然就上马切达,马切达一球成名之后就被弗格森牢牢的摁在了板凳上,说到底还是能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