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教练是怎样炼成的 > 466.曼城来袭(求推荐求收藏求订阅)

466.曼城来袭(求推荐求收藏求订阅)

莫耶斯其实很想在这场比赛跟文胜相较高低,但是文胜早早的就表明了态度,后面的几场比赛他不会在乎输赢问题,这样一来搞得莫耶斯也觉得这场比赛索然无趣,自己那么拼命干嘛?!赢了水晶宫又能怎样?!人家不是真心想跟你斗,赢了也没什么意思。

双方都使用了大量的替补,比赛踢得很开放,结果最终锁定在3:3,大家各取一分,皆大欢喜,埃弗顿也不算扰了水晶宫夺冠庆典。

莫耶斯向文胜祝贺之后,匆匆带领球队离开。

塞尔赫斯特球场则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德里代表球队举起了联赛冠军奖杯。

控制不住情绪的水晶宫球迷,扰乱了现场,他们不顾一切的冲进球场,搞得水晶宫的欢庆仪式虎头蛇尾,文胜原本想着带着家人跟奖杯合合影,结果被这些热情的球迷无情的搅合了。

球员们不得不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回了更衣室,在更衣室内大家继续庆祝。

晚上俱乐部举办了夺冠晚宴,俱乐部上上下下全员参加,文胜喝醉了,最后怎么回家的都不知道。

第二天,5月7日,水晶宫举办了盛大的游行庆祝。

伦敦各支球队都有自己的势力范围,水晶宫的势力范围在克罗伊登,自然不可能跑到伦敦市中心区游街,路线早已确定并通过市政厅申请,这不是水晶宫第一次举办游行,俱乐部倒也算经验丰富了。

在南伦敦球队水晶宫大肆庆祝自己历史上第一个冠军的时刻,曼彻斯特球队曼城的选帅工作也悄悄的进行着。

索里亚诺试图把瓜迪奥拉带到曼城,但是瓜迪奥拉明确拒绝了索里亚诺,声称自己需要休息一段时间再考虑未来,索里亚诺表示自己很愿意等,但是曼城的主席穆巴拉克可不是那么看!

瓜迪奥拉,世界第一名帅,确实有资本傲娇一下,他如果能到曼城固然是好的,会为曼城带来很多积极的变化,但是谁他妈会一直等下去?!

曼奇尼即将离任,瓜迪奥拉可以等合适的俱乐部,但是他妈的曼城却不能等心仪的主教练啊?!难道跟着瓜迪奥拉的节奏摆烂几个月?!甚至一年?!傻子才会等下去!

所以索里亚诺提议邀请临时过渡主教练等待瓜迪奥拉的荒唐主意被穆巴拉克毫不留情的拒绝了,而且穆巴拉克当即给出了自己的人选---丹尼尔.柯林斯.文。

“他就是另一个瓜迪奥拉,他就是另一个穆里尼奥,他是福将,他会给我们带来冠军!”那场水晶宫对阵曼城的比赛给穆巴拉克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来他对文胜感官就很好,那场比赛之后他将文胜放在了跟瓜迪奥拉并列的位置。

他有自己的想法:其一文胜带领的水晶宫实力算不上顶级的,但是带队的成绩却是顶级的,这充分证明了文胜的执教水准非常高;其二文胜在英超混了两年,一年比一年好,他熟悉英超风格,瓜迪奥拉那一套确实很棒,但是也有诸多媒体说瓜帅的足球哲学未必能在其他球队实现,穆巴拉克多少有点怀疑态度,反观文胜他觉得这方面的担忧就要小得多了。

索里亚诺并不看好文胜,他觉得文胜太年轻,而曼城有太多的刺头儿,年轻的文胜未必能镇得住场子,然而穆巴拉克却说道:“我们需要改变了,不能再用以前的管理理念!文会给我们带领一个契机,改革的契机!”

穆巴拉克坚持让索里亚诺去接触文胜,索里亚诺当然拗不过主席,不得不跟扎哈维建立联系。

于是在周中的时候,扎哈维给文胜带领了曼城有意邀请他的意向。

“曼城?!我把他们挖苦得那么惨,他们还来邀请我执教!不是说索里亚诺一直都在追求瓜迪奥拉么?!”文胜调侃道,他没有去曼城的意思,切尔西是个坑,曼城也他娘的是坑,何况文胜觉得曼城的球员恐怕很不乐意自己去曼城吧?!

得不到球员支持的主教练能在球队有什么作为?!

“这还用说,肯定是被瓜迪奥拉拒绝了啊!他们想邀请最顶级的主教练还早了点!”扎哈维笑道,曼城别看是土豪,但是名气太弱,不管是球员还是主教练也许向往他们的钱,但是也得掂量掂量自己的名声,被媒体被球迷评价为“钱奴”多少有点不好意思,比方说阿森纳那几位。

文胜不喜欢扎哈维这话,冷冷的说道:“邀请瓜迪奥拉被拒绝,然后就退而求其次,求到我身上!”

“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扎哈维点点头。

“那我不去了!告诉他们,我没有兴趣!我不是替补!”文胜直接了当的回复扎哈维。

“其实我觉得你倒是可以好好考虑考虑!”扎哈维冒了一句。

“我们不正在跟你的朋友列维谈吗?!”文胜反问道。

“谈判随时可以谈不拢!”扎哈维嘿嘿一笑,“你先听我跟你分析!首先比较资金投入,热刺的老板刘易斯不是穷鬼,但是肯定没有曼苏尔那样慷慨,曼城可以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大笔资金,丹尼现在的风气已经变了,你瞧着吧,曼城会越来越吸引球员的目光,钱真的是个好东西!其次比较你可能拿到手的权力,热刺的老板们已经执掌热刺多年,什么都门清,你去热刺肯定会受到一些约束,而曼城就不同了,索里亚诺也就是商业方面的管理者,竞技方面的权力我觉得我们完全可以争取到手,他们不会阻扰你改变他们以往的规矩,你会有绝对的自主权!最后,在说说球队氛围,热刺相对来说好管理一些,热刺已经有成熟的管理理念和规矩,曼城呢这些年一直都没找准方向,像无头苍蝇,俱乐部规矩乱,球队刺头儿多!”

“这么说来曼城倒也不是一无是处嘛!”文胜调笑道,对扎哈维的分析嗤之以鼻。

他心里自有一套准绳,资金投入、主教练手中的权力几何固然很重要,但是竞技的核心还是球员,球队管理不好,什么都是扯淡,给我两个亿,然而球员管理没做好,球队凝聚力差,一切都是白搭,曼城的近几个赛季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他是主教练还是需要看看球队的球员组成的,调皮的太多文胜也担心自己镇不住。

相反像热刺这样没什么钱,对主教练约束力大但是队内比较稳定团结的球队反而容易打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