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教练是怎样炼成的 > 3.先砸他个5000万(求推荐求收藏求订阅)

3.先砸他个5000万(求推荐求收藏求订阅)

第二件文胜需要思考的是球队新赛季的战术踢法,假如球队买下了德布劳内,曼城的前场将汇聚多名进攻好手,进攻牌面比水晶宫还厉害,所以文胜觉得球队新赛季还是要把重心放在进攻上,不能让浪费球队的进攻天赋。

曼奇尼的上个赛季进攻调教得很好,但是有一点他忽视了。

哲科这个点他没有发挥出相应的作用。

从明面上看,不管对阵什么队伍,好像曼奇尼的小前锋战术是成功的,毕竟也有机会也可以进球,但是从根本上来说有的时候是需要哲科这样的攻城锤的,如果有攻城锤存在也许曼城不会输掉那些不应该输掉的比赛,曼奇尼所重用的巴洛特利实际上是个神经刀,而且支点作用并不理想。

但就因为巴洛特利是他的嫡系,所以他依然更信任他,反倒让真正的中锋哲科经常坐板凳,状态时好时坏!

阿圭罗进球效率又很高,不能放弃,所以文胜基本上已经确定使用双前锋战术,偶尔可以踢单前锋。

确定了双前锋,接下来就需要确定中场站位和人员分配,文胜习惯上还是希望有双后腰配置,偏偏又得用上德布劳内和席尔瓦,这两位可以踢边前腰,设定为双核。

他们被设定为边前腰双核的话,会经常内切,这就需要边后卫要有极强的跑动能力,跑不死的那种边后卫最好,进攻的时候需要这种边后卫作为边路策应点。

双后腰文胜理想中的模板不是亚亚图雷和巴里,而是坎特和斯特罗曼,巴里的速度偏慢,移动能力不够强,亚亚图雷这小子总有一颗躁动的心喜欢往前冲,战术纪律性不是很好。

而坎特和斯特罗曼就不一样了,他们两个移动能力强,而且偏于防守,给两侧补位意识很好,巴里和亚亚图雷就没那么好了。

水晶宫之所以能拿冠军腰好是重要的因素。

曼城没有好腰,文胜也不可能指望曼城真的能拿下坎特和斯特罗曼,他必须得发挥现有球员的作用,巴里和亚亚图雷还得用啊。

考虑到这点,文胜觉得442的站位就成为了不是最好的选择,所以他有意祭出352的阵型。

这个阵型的好处是有三个中后卫,可以对边路做出补防,往前顶的时候一个中后卫可以补充道后腰位置,弥补巴里一个人防守单薄的问题。

但阵型的问题在于对中后卫要求比较高,至少打两边的中后卫速度必须得有,否则那就是灾难,对方越过中场打长传边路对后防压力很大。

文胜无法确定曼城的中后卫能不能适应这种要求。

如果不使用352的话,还可以采取442的菱形站位,席尔瓦打单前腰,阿圭罗可以打影子前锋角色,可以在边路策应,中路由亚亚图雷和德布劳内组成双中前卫,巴里打单后腰。

四中场菱形站位,边后卫要求同样高不说,亚亚图雷的能力确实可以得到更有效的发挥,但德布劳内就有点吃亏了,他得兼顾到防守,不是特别的划算。

如果想要划算,球队就应该打控球压迫战术,后防线前移帮助中场防守,德布劳内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进攻之中。

想来想去,文胜觉得在踢双前锋的前提下,球队真正想要发挥出进攻威力恐怕还真得向人家瓜瓜看齐,把阵型压出去,打控球战术,真正把曼城进攻球员的天赋释放出来,让他们反复不断的冲击对手防线。

控制型的踢法也是曼奇尼在做的事情,球员们的接受度比较高,但是假如要兼顾防守的话,球队在球场需要浪费掉很多球权,因为传递太快的话对方的人员可能不会被控制战术全部压回到半场,反击的时候对手前场有出球点,创造得分机会的概率会大大提高,巴塞罗那之所以那样控球目的就是把对手球员全部压回半场,让对手全面退守他们再打阵地战进攻,依靠球员之间的默契和丰富创造力来解决战斗。

不过这种战术很容易造成对方摆大巴,破大巴是每支强队都需要面临的难题,曼城破大巴能力究竟会有多强,文胜自己也说不清楚。

考虑过来考虑过去,文胜发现现在确定一套适合球队的战术其实挺困难了,一切都仅仅只存在于想象中。

“唉,看样子只能到时候合练一阵子才能实践出可用的战术!”文胜把自己所想的两套442,一套352设计都记了下来,打算等合练的时候再看效果。

想到这里,文胜又给马尔伍德打了一个电话,让他把夏季热身赛行程发给他,光靠训练场上自己内部玩玩肯定是不行的,文胜有意在夏天的时候增加热身赛场次,以赛代练。

除了这件小事,文胜也询问了德布劳内的转会问题,马尔伍德告知文胜目前正在跟水晶宫协商转会费,同时也在跟德科斯特私下接触谈德布劳内的个人待遇。

文胜知道曼联现在对德布劳内的出价已经加到了3500万英镑,弗格森没有欺骗文胜,他对德布劳内势在必得。

“向水晶宫报价5000万英镑!”文胜对马尔伍德提议道。

马尔伍德被雷死了,5000万英镑?!

“丹尼尔,你开玩笑吧?!”

“我没跟你开玩笑!就是5000万英镑!首先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5000万拿下丁丁绝对不是一笔亏本的买卖,他值这个价!不要跟我辩白,你懂他还是我懂他?!”文胜毫不客气的说道。

马尔伍德确实想说点什么,可文胜这么一说,他也开不了口。

“其次5000万英镑是最后的底价!假如帕里什他们仍然熬价,我们直接退出竞争,把目光锁定在莫德里奇身上,争取用3500万英镑左右拿下他!当然莫德里奇是备选,是备选!我们的主攻方向依然是丁丁!”

“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马尔伍德哪里能不明白,只是曼城跟文胜谈判的时候关于资金投入上并没有明确数字。

马尔伍德不清楚文胜是不在意转会资金呢,还是觉得前任们花了不少,他得到的应该也不少,总之文胜确实也没明确数字,曼城方面只是同意了文胜的买人卖人的意愿。

文胜这第一笔交易就要花掉了5000万英镑,算上签字费、中介费都不止5000万英镑,马尔伍德想着曼城就算拿一亿资金也不够你这么挥霍啊。

“丹尼尔,你的买人要求我们会尽量满足,但是你也知道我们的队伍很庞大,球队负担也很重,我们也需要量力而行!”马尔伍德委婉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