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教练是怎样炼成的 > 7.积极准备新赛季(求推荐求收藏求订阅)

7.积极准备新赛季(求推荐求收藏求订阅)

文胜入主之后,转会传闻挺多的,这段时间谣传最多的绯闻当属卡瓦尼了。

有意大利媒体说曼城准备出资5300万英镑拿下卡瓦尼,还要给卡瓦尼1300万英镑的高薪,但等到曼城宣布以5000万英镑拿下德布劳内,一众媒体口风变了,由于财政公平这把利剑悬在曼城头上,大家都知道曼城再拿5300万英镑签下卡瓦尼是很难的一件事,除非曼城清洗冗员很顺利。

6月中旬,曼城又宣布了两笔交易,还是褥水晶宫的羊毛,第一笔曼城以480万英镑签下水晶宫的替补门将纳瓦斯,第二笔交易曼城以9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水晶宫21岁中后卫范迪克。

这两笔交易都正如文胜所料,没什么难度。

纳瓦斯本来就是替补角色,上个赛季在文胜麾下也拿到多少上场时间,但是这一次文胜对他做出了承诺,愿意把他扶正担当曼城的主力,曼城现在的门将乔.哈特还是小鲜肉一枚,撸下乔哈特肯定会受到一些阻碍,要知道这位现在也是大英帝星,不过呢,文胜已然下定决心,要悄悄的把哈特给撸掉。

按照道理讲既然已经有意让纳瓦斯顶替乔哈特的位置,文胜最好的做法是把乔哈特送走,租借或者卖掉都可以,可就因为乔哈特的身份让文胜很为难,只好眛着良心把他留下,下个赛季如果能带领曼城拿到一些重要赛事的冠军,自己在队内的地位稳固了,再下一个赛季可以直接把乔哈特清理出去了。

范迪克的交易也不算太困难,首先他的身份不是英格兰人而是荷兰人,加上他本身也只是替补,范迪克想跟随文胜,水晶宫赚900万英镑没有什么不可以。

就在这两笔交易的当口,水晶宫俱乐部宣布哈里.雷德克纳普将在新赛季带领球队继续前行,水晶宫请老雷并不意外,毕竟从文胜这件事上就能看出来帕里什他们想花小钱办大事,用冠军级的阵容引诱老雷低薪加盟很不错的主意,让媒体们意外的是老雷本人竟然有胆子去接文胜的班。

文胜带领水晶宫已经创造了一段辉煌的成就,水晶宫目前走掉了德布劳内,但是球队内资金充足,不用再卖其他球员,阵容还是相当强大的,球员普遍年轻,仍有相当大的潜力可以挖,这对后来者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要是不能让水晶宫维持在一个同等水准,必然会受到口诛笔伐。

老雷这么大年龄了让众人都怀疑这老小子是不是能勇挑重担?!

但人家老雷意气风发啊。

“我无意跟丹尼尔做对比!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深受水晶宫球迷的喜爱!球队的阵容很好,我很满意,我有信心带领好球队!”

.......

乔伊已经整理好了球队的数据,文胜在18日的时候前往卡灵顿,教练组召开了第一次的集中会议,团队有人离开也有人加入,在向大家简单的介绍布莱恩.基德之后,大家很快就步入了正题。

讨论的主题还是球员的数据分析和文胜关于新赛季战术设想。

“我们现在只是进行粗略的讨论,提出一个大概的构想!在球员们归队之后,我还会征集一下球员们的意见!听听他们有什么想法,然后我们再进行调整完善!”

“舆论总是说我是保守派的主教练!我认为这不是正确的说法。就像我在上任之后见面会上所说,我们的目标是制定出适合球队现有球员的战术踢法,要最大可能的发挥出他们的潜力!这条原则是我们今天开会进行战术讨论的第一原则,你们都不要猜测我的风格是什么,你们的设想应该是结合球员数据特点,提出一个发挥他们威力的意见!”

文胜在会议开始之后,就把这条原则放在了首位。

然后一个个球员的数据被拿出来,大家挨个挨个的进行分析,针对每个球员提出一些意见。

布莱恩.基恩对这样的场景感到不可思议,在他的印象中好像没有主教练是这么做的吧,太依赖于集体智慧。

霍金他们却一点儿都不奇怪,他们以前也这么干,前两年文胜的团队都是一些业余人士,为了发挥出团队威力,提高自己手下这些足球爱好者的水准,他不得不经常性进行战术讨论,每个人都要发表意见看法。

长期以来就形成了团队习惯,大家七嘴八舌的发表着自己的意见看法,文胜结合自己的认知把一些他认为很重要的看法记在了自己的本子上。

布莱恩.基德无疑是对球队最熟悉的人,眼见其他人纸上谈兵,他也终于坐不住了,毕竟今后说不定要跟文胜长期合作,第一次开会就不发一言算怎么回事儿?!

会议结束之后,晚上文胜邀请教练团队聚餐,宣布团队新的冒险开始。

“哦哦哦!干杯!”

按照国人习惯,准确的说是按照文胜前世老爹的习惯,文胜先召集大家喝三杯。

“欢迎布莱恩加入团队!”文胜专门带领大家向布莱恩祝酒,经历过一整天的会议,布莱恩.基德跟众人明显熟络了很多,没有矜持,共同干了杯中的酒。

“预祝我们在曼城的冒险一切顺利!”这是第三杯。

三杯酒喝完,文胜这才专门向基德表示感谢,基德是他亲自要过来的,但是这位教练在团队中的作用很特殊,一方面他是曼城的人,可以把球队内的情况及时向上层反馈,另一方面文胜也需要基德在高层和自己之间充当协调角色,曼城没有技术总监,一线队竞技方面都是文胜可以完全做主的,不过与高层之间缺乏联系人,基德可以扮演好这个角色。

在任何球队与高层的沟通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布莱恩.基德对文胜的感官非常不错,这种主观看法很受到今天会议情况的影响,他总算明白了文胜能够拿冠军可不是仅仅用狗屎运来形容,是真有相当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和执教水准。

教练组会议上文胜的某些看法让基德能够感觉到这位年轻教头有极强的捏合能力,因而他现在对新赛季的曼城都有些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