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教练是怎样炼成的 > 55.调整(求推荐求收藏求订阅)

55.调整(求推荐求收藏求订阅)

有人说C罗比较傲慢,其实不然,C罗这个人还是比较好对付的,认真去翻翻媒体,很容易就知道其实跟C罗相处过的主教练没有人说C罗这名超巨很难相处的。

作为球员本身的属性来讲,C罗自律好胜,自负自信,但很少有不职业的行为,教练的安排他都基本上能够去遵守,但是呢他毕竟是巨星,他现在最大的爱好和动力就是和梅西争锋,谁要是不能让他把射门员这项职业发挥到极致,他肯定不爽,上个赛季对阵水晶宫,说真的他也是运气足够的好,以一己之力扛着皇马把水晶宫给淘汰了。

上个赛季好歹那场比赛皇马是有优势的,有人给他传球,今天我勒个去,皇马占据了下方,曼城控制很厉害,中场拦截也做得很好,让他得到的传球真不太多,他对于穆里尼奥的排兵布阵没有意见才有鬼呢。

老佛爷在看台上阴沉着脸,皇马最近状态很糟糕,而穆里尼奥正在让老佛爷失去耐心,不是他不愿意给穆里尼奥机会,而是感觉穆里尼奥这权力欲太强了,在皇马执教向来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岂能依靠一味的强势来管理球队?!

老佛爷觉得自己已经满足了穆里尼奥太多的愿望,但是仅仅在上个赛季兴奋之后,这个赛季糟糕的开局让老佛爷分外不喜,他的付出没有得到回报!

距离老佛爷包厢不远就是穆巴拉克和曼城高层们的包厢,范迪克进球之后,这里响起了欢呼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脸。

索里亚诺都说:“神奇小子果然名不虚传!换了曼奇尼,这样的场面简直是难以想象的!”

好吧,此佬跟曼奇尼不对付,总忘不了要对比一下曼奇尼。

穆巴拉克则有自得之色,他就是最主张让文胜接班曼奇尼的人,瓜迪奥拉遥不可及,他现在觉得文胜才是最对曼城胃口的那个人,夏天转会市场曼城也是猪脚,但是净投入却并不大,开局3胜1平,如今在伯纳乌压着皇马打,他的心情岂能不爽快?!

尝试到皇马状态好像也不过如此而已,有了一个进球垫底,席尔瓦和德布劳内越发活跃了起来,席尔瓦已经近似于一个前腰角色,而德布劳内则在偏边路活动,两个人也开始互换位置,让皇马这边防守比较困难,哲科和阿圭罗都得到了机会,不过呢,运气始终还真不是皇马这边,瓦拉内和佩佩有些狼狈,但好歹也跟卡西利亚斯一道封锁住了曼城这边的射门。

晃晃悠悠,在曼城球员们的遗憾中,上半场结束了。

文胜有些失望,曼城上半场算起来完成了11次射门,有7次都是命中门框范围内的,但是仅仅只有一个进球,若是能进两个球就好了。

皇马这边不仅控球率占据绝对的劣势,创造机会能力不行,射门也仅仅只有5次,狼狈如斯,让皇马球员都恨不得找一条地缝钻进去。

“这就是你们上半场贡献出来的数据!”穆里尼奥在更衣室大发雷霆,嘴巴里念着一连串数据,很糟糕,皇马球员都没有想到在数据对比中他们跟曼城那边差距那么大。

“这就是你们在伯纳乌当着现场八万多名球迷贡献出来的数据,我不敢相信这样的事情在我的球队身上发生!”穆里尼奥喋喋不休的批评着每个人,更衣室的气氛很压抑,同样也很愤怒。

穆里尼奥能够感觉到这种愤怒,他也知道球员们也许恨他,但是他也知道自己的批评是有效的,这些天之骄子总不能只恨他,更应该恨他们自己的无能吧。

.......

“如果在多进几个球我们的上半场就完美了!”文胜对自己的球员们说道。

“他们看起来也不是很厉害的样子!”阿圭罗说。

“他们今天看起来好像不在状态!”席尔瓦摇摇头,对皇马这样的状态他有点闹不明白,话说有几个人能闹明白皇马到底发生了什么,从新赛季到现在他们的状态一直都不太好。

文胜摆摆手,示意热闹的人群安静。

“我以前在水晶宫的时候老讲一句话,从战略上我们要藐视敌人,战术上我们要重视敌人!看起来他们状况确实不太好,但是依然不是我们可以轻视的对手,下半场也许风云突变也不一定!总之我们要在战术应对上做足他们可能状态会非常好的应对!”

“埃丁,你觉得跟你交手的瓦拉内如何?!下半场我们会从后场出球找你,你有没有能力对抗住他?!”文胜把目光投向了哲科。

上半场文胜特别强调球权控制,因此长传直接找哲科的战术用得不多,更多是通过地面传递,席尔瓦、德布劳内、图雷的组织把球推进到前场,哲科的主要任务不是去做支点,而是出禁区做策应。

下半场文胜想好了不管穆里尼奥怎么变招,曼城要祭出养生那一套,假如对手中场控制力增强,曼城甚至可以在门前摆大巴,进行防守反击。

哲科会得到长传球,然后依靠他为支点,让阿圭罗附着他活动,单挑皇马的防线。

“我没问题,头儿!”哲科给出了保证,比起曼奇尼时代,哲科现在的工作更累,因为他跑动会更多,像上半场席尔瓦基本上承担起了前腰角色,哲科这名高个子前锋竟然经常会扯动到右路活动,还好曼城主打控制,皇马刻意回缩,哲科还不比穿越半场回到自家半场防守。

工作任务更重,哲科却干得很开心,因为他知道自己是一个有用的人,可以为信任自己的文胜做更多。

文胜满意的点了点,开始讲解下半场的战术,怎么去围绕哲科打进攻,这么去组织传控,怎么组织防守,事无巨细他都讲了一边,一再提醒自家球员“我还是在赛前的那句话,我们没有资格去浪,没有资格去调皮!我们的唯一目标就是拿下比赛,至于用什么样的手段只要不是有违体育道德都可以用!”。

“我是为了胜利来到这里的,等我们拿到足够的荣誉,我们才有资格去讲好看!你们也需要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