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教练是怎样炼成的 > 85.抨击欧足联(求推荐求收藏求订阅)

85.抨击欧足联(求推荐求收藏求订阅)

球场上拉斯姆森团队的拙劣表现谁都能看见,明明一场跌宕起伏、好看刺激的小组赛变成了一场闹剧,拉斯姆森强行植入成了球场上的主角,对于德波尔来说一分根本就不重要,在赛后他也不得不悲观的承认“我们事实上已经出局了!虽然小组比较困难,但是我们的表现真的不太好,没有发挥出我们的优势长处,这样一个结果很令人遗憾!”

作为受到裁判“照顾”的一方,德波尔自然不好说拉斯姆森表现像狗屎,他没有悬念的回避了这个焦点话题,“我没有看清楚球场上的情况!我不清楚!”

文胜这边当然不会在赛后维护主裁团队,不仅不维护他在赛后面对记者时的采访更过分,公然把矛头指向欧足联。

“怎么评价这场比赛!这是丑闻这是闹剧!我承认我们上半场踢得很糟糕,而对手却发挥近乎完美,但是下半场我们有机会赢下这场比赛,假若不是因为拉斯姆森这样拙劣的裁判,我们理应得到三分!有这样一个裁判存在,我们发挥得再好也不可能赢下比赛,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这就是一场不属于我们能够拿下的比赛!”

“我不知道为什么欧足联会用这样一位水平低下的裁判来执法,也许这当中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在指责欧足联?!你们这样认为也没问题,难道还指望对他们提出表扬?!谢谢你们派来一位垃圾水平的裁判,我们真的没能得到三分?!言论自由,我有猜测的根据和理由,我凭什么不能猜测?!”

“裁判代表着公平正义,不应该蝇营狗苟!假如他们做错了还不让人说,不让人评价,那么好吧,让他们来处罚好了,有本事禁赛我终生!”

文胜这一气之下可是什么话都敢说啊。

同一个夜晚,伯纳乌球场,皇家马德里和多特蒙德踢成了2:2,现在形势上多特蒙德和曼城积8分分居一二位,皇家马德里积4分排名第三,阿贾克斯积一分排名第二,阿贾克斯已经提前两轮出局,而皇家马德里还有出线的机会,不过他们需要看多特蒙德和曼城的脸色了。

英格兰媒体在赛后同仇敌忾,没有放过拉斯姆森的意思,大家纷纷在评论文章中猛烈的抨击拉斯姆森,跟着文胜一道把矛头直接指向欧足联。

曼城这样的暴发户在英格兰不受待见?!事实上并没有!

英超向来以开放包容著称全球各地的富翁都有,平常媒体上总爱揪住曼城不放不过是制造话题而已,毕竟穷人都特别喜欢关注富人做了什么,人们喜欢看,但并不代表球迷们就讨厌曼城。

文胜虽然是华裔,但他却也是地地道道的英格兰人,在英格兰球迷群中人气是相当高的,而且这场对决阿贾克斯的比赛也算是代表英格兰球队门面吧,媒体们一致对外很正常。

不仅媒体们这么抨击裁判,英超足坛的名宿们也纷纷抨击拉斯姆森,认为他在球场上表现确实称得上极品拙劣!

“伙计,对于发生的事情我感到遗憾!你不应该当着记者们说出那样的话,你刺激到了欧足联,他们肯定不会放过你!”伊恩.赖特在赛后给文胜打来了电话,他受邀参与了这场比赛的直播,文胜的赛后采访他通过电视听得一清二楚,他对此很担忧。

曼城的处境并不糟糕,积八分已经占据了一个有利位置,而下一场对阵皇马还是主场,只要能拿一分就可以确保出线,文胜这样跟欧足联作对,极有可能受到处罚,不能出现在教练席上无疑是对曼城最大的损失。

“伊恩,谢谢你的关心!”文胜真诚的对赖特说道,“但是我真的无法不往阴暗面想!从小组分组开始,曼城从未抽中一个好的小组,今年更是比去年难度还大?!这场比赛我们在下半场很努力,我们可以做到逆转,但是拉斯姆森真的他妈的有问题,我百分之百肯定!我若是再不奋起反击,就算我们出线又怎么样?!欧足联依然会整我们!我就是曝光,我就是要让他们有所忌惮!别他妈以为我们好欺负,我会跟他们刚到底!”

赖特这才清楚,文胜并非完全无脑的喷,这其实也算是为曼城在争夺利益。

可是你这太狠了,欧足联为了维护裁判的权威维护自己的颜面,多少都会对你开刀,这是赖特完全可以预见的。

“他们肯定会向你开刀!没有人可以去挑战他们的权威!”

“那开刀好了!这个赛季被他们做死,我看下个赛季他们还敢不敢?!”文胜当然知道可能带来的后果,可是他真的无法忍受,说那些话有出于为曼城争夺球场利益的考虑,其实也绝对是有感而发,无法管住自己的嘴巴!

“唉,你们现在很艰难!”伊恩.赖特已经不看好曼城的最后两场,“图雷、席尔瓦、阿圭罗都会伤停,接下来两场比赛对于你来说真的很不容易!”

文胜神色黯然,这三员核心球员的缺阵确实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困扰,在英超对阵弱旅图雷和席尔瓦的缺阵,球队还能占据优势应付着过去,但是到了欧冠这个级别,缺少图雷缺少席尔瓦球队的问题还是相当大的,控制力在减弱,引发一系列问题,多特蒙德和皇家马德里不是吃素的,曼城要对付他们肯定不容易了。

转瞬之间,文胜恢复斗志,怕什么?!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总不能缴械投降,球队也还有其他球员,德布劳内没有问题,哲科本赛季发挥也不错,纳斯里可堪大用,为了出线无论如何都要拼到最后一刻。

“没那么糟糕!我承认图雷他们的缺阵确实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困扰,但是我有信心!我们肯定能出线!”文胜在电话里爽朗大笑,一副很不把麻烦放在眼里的口气。

伊恩.赖特也笑了,文胜没丧失信心就好,想到曼城有文胜坐镇,再想想水晶宫的处境他就觉得窝火。

老雷的水晶宫在欧冠表现中规中矩,还行,但是在联赛中那就不大好了,如今比赛进行了10轮,他们仅仅只拿到十六分,排名中游位置,距离曼城已经足足差了近10分之多,赖特觉得不够好。

可要文胜说水晶宫在老雷的带领下还不错,至少争四问题不大,这也是老雷的长处,他几乎不会让水晶宫低于水准发挥,但话说回来他也不能激发球队的最大能量,像文胜那样带领球队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