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教练是怎样炼成的 > 102.突出(求推荐求收藏求订阅)

102.突出(求推荐求收藏求订阅)

文胜打的如意算盘是磨洋工,以他后世人的眼光或者说以如今的实际情况看,曼城场上的阵容比曼联稍强。

锋线上可能略有不如,哲科和阿圭罗都是那种得分能力强的中锋,创造能力偏弱一点,哲科在他的治下改变了踢法但尚未大成,阿圭罗则被他基本上训练成一个纯得分的中锋了。

这二人单人拎出来跟范佩西没办法比,范佩西此时正如日中天,真的相当厉害。

如今在英超的前面十五轮比赛,范佩西已经打进了10个进球,哲科是11个进球,阿圭罗是9个进球,分别列在射手榜的一二三,但文胜觉得还是范佩西厉害一点,毕竟曼联的创造机会能力上不如曼城。

中场方面就是曼城全面占优了,技术实力出众,卡里克、克莱维利、香川真司、吉格斯等人哪比得上图雷、德布劳内、梅洛、席尔瓦等人如日中天,就算这场比赛席尔瓦、梅洛等缺席,曼城也是有优势的。

防线对比,也是曼城略占上风。

就算这样文胜也不敢小觑曼联,这支球队的精神力实在强大,磨合度也很高,弗格森坐镇无形中就提升了球队的战力,他们是个真的很难缠的对手,上个赛季6:1大胜他们的比赛可遇不可求,所以这场比赛文胜的办法就是徐徐图之,防守要做好,不露破绽,进攻上按部就班,看球员状态和能力。

一开场略略对曼联进行一点逼迫,球队终究还是稳妥的进行试探性的进攻,看看曼联的状态如何。

踢了六七分钟,双方也算是互有攻守,文胜这头小狐狸很谨慎,弗格森这头老狐狸何尝不是呢?!

弗格森的大战略方针其实很少变过,他依然是边路为主,夏天他想引进德布劳内、莫德里奇等人想的是控制力和中路文章,丰富曼联的进攻手段,但是他仅仅只得到香川真司,这名日本球员的存在可以让曼联在前场的进攻配合更加精细一点,可这场比赛他知道要拼控制力自家球队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在同城死敌这里占据上风,所以爵爷早就打算好了,利用好边路反击才是王道。

开场他把边路进攻速度调得很快,有球几经过渡马上往边路上出,但防线上始终没有太过于压上,同样也是在试探曼城这边的成色。

开局这段时间一过,曼城的控制力优势展示了出来。

弗格森嚼着口香糖在场边不发一言,这种局面是他早已经预见的,也没有什么值得慌张的。

第十一分钟,曼城再度推进到前场,纳斯里得到德布劳内的分球,意图过掉自己的老乡埃弗拉,谁知道两次变向都没能完成摆脱,反倒是埃弗拉手上用动作把纳斯里给推倒,抢下了球权,埃弗拉也是经验丰富,直接带球往前冲,曼联马上形成反击之势,可惜他在中圈附近被德布劳内战术犯规拉倒。

阿特金森哨响,判定德布劳内犯规,弗格森大为不满,他认为德布劳内应该拿到一张黄牌,而绝不仅仅只是一句警告。

曼城这边文胜的反应也相当不痛快,大吼大叫,跑到第四官员麦克.迪恩面前投诉,认为埃弗拉对纳斯里犯规,曼城应该得到前场定位球。

很有意思,两边球队还没创造出明显的得分机会,两位主教练这个时候开始了交锋。

弗格森跑了过来大声吼道:“这他妈是明显的阻拦犯规,他应该得到黄牌惩罚!”

“埃弗拉推搡纳斯里那下难道不是犯规?!我们应该得到前场定位球!”文胜同样大声的回应道。

“你放屁!”弗格森脱口而出。

“你才放屁!老眼昏花!”文胜同样不甘示弱。

隔着麦克.迪恩,两位主教练气势汹汹的斗上了嘴。

赛前两位主教练斗谨守着不开心理战的约定,可此刻到了球场上,弗格森显然嘴巴有点痒,赛前没打点口水仗甚为遗憾,这不一个炮仗一点就着,文胜自然不肯示弱,双方大骂不止。

麦克.迪恩只得做和事佬,劝说两位,“冷静点,爵士,冷静点丹尼尔!你们都不想因为这样的举动受到处罚吧!”

“妈的,分明是一个好机会,就被他们这样给搞掉了,不要脸!”弗格森骂骂咧咧的离开。

“瞧瞧,这是什么人?!倚老卖老!”文胜冲着麦克.迪恩说道:“就这种人是你们裁判的天敌!从来就没尊重过你们!当着你的面骂人,一点都在乎你们的权威!瞧瞧,这是个老不死的!”

麦克.迪恩无语苦笑,好家伙你这上眼药都上到我这里来了。

“弗格森爵士和丹尼尔.文在场边好像起了冲突!”随着转播镜头,俊哥也瞧见曼市德比两位主教练发生了冲突,不由得会心一笑,“在这样激烈的比赛中,总不会缺少这样的元素,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

略微提这么一句,俊哥阶段性的总结了一下前面两支球队的表现,“从比赛开始到现在,两支球队都没有创造出明显的得分机会,看得出来两支球队都显得很谨慎!”

俊哥心里面另有一番感悟,文胜这名主教练实在跟其他英超强队主教练大不相同。

曼城这支球队明明有着冠军班底,但是比赛经常踢得很不英超,特别是对阵上文胜自以为很强大的对手,节奏总是变得很慢,曼联这场比赛也是明明可以节奏快一点,但是在曼城面前一点都快不起来。

别看赛前各个媒体成天介说曼城这场凶多吉少,但是俊哥却从开局到现在两支球队的表现来看,主动权是掌握在曼城这边的,曼联想赢下这场比赛主要就看反击能不能奏效了。

比赛继续进行,弗格森又变了一下战术,阵型前移,想跟曼城对拼一下中场,试探成色。

他在主动求变,老被对手这么掌控局势他也不是很甘心。

但就这一变,曼联倒了大霉。

第21分钟,卡里克分球给鲁尼,鲁尼持球不稳,被万亚马抢断,他将球传给图雷,图雷控球躲开卡里克的上抢,然后直塞准确的找到了哲科,哲科依住埃文斯,把球横敲给快速插上的德布劳内,克莱维利哪里跟得上德布劳内的速度。

曼联后场一片空虚,德布劳内带球也不硬碰费迪南德,带球到边路等待队友的插上,时间差不多了,他晃开费迪南德果断传中,哲科中路抢点没抢着,但是后点的阿圭罗已经及时插上,跟进轻松推射,近在咫尺,德赫亚也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球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