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101、世界杯

101、世界杯

足球领域,对王伟而言,已经没有了任何挑战,自己有金手指,其他人完全玩不过自己。

赛季结束,瓦伦西亚又是一轮抛售。

马内被财大气粗的切尔西1.5亿欧元买走,这是竞价的结果,不出这个价钱,完全拿不下啊。

萨拉赫也被巴黎圣日耳曼1.4亿买走,其它球员也纷纷转会,瓦伦西亚又成为了球员超市,被哄抢一空。

出售了大批球员之后,瓦伦西亚则赚到了将近10亿的收入,这让王伟非常满意。

随后的引援,王伟继续执行之前的政策,先从曼联青训营挑选了十几个球员过来,同时提拔瓦伦西亚的预备队,年轻的辰杰和牛若凡也进入了一线队。

全部都是年轻球员组成,但谁也不敢忽视这样的一支瓦伦西亚。

今年还有不少的大新闻跟王伟有关。

NBA总决赛也在纽约尼克斯和小牛队之间进行,华夏球员曾大牛在总决赛中场均55分、22个篮板、11次盖帽,帮助纽约尼克斯拿下了总冠军,他自己也成为总决赛和常规赛双料MVP。

这支球队,王伟是小老板,这个冠军,也同样给王伟增加了5000冠军值,这让他之前为曾大牛做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尼克斯夺冠,它的市值自然是水涨船高,现在尼克斯已经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球队。

当然了,曾大牛也成为了香饽饽,不少球队都想交易他,但是尼克斯管理层肯定不会答应的。

王伟开始了自己的休假,也连续工作了两年多了,现在是时候休息一下。

偶尔关注一下新闻就是,倒是刚刚过去的田径世锦赛上,苏天兵等人掀起了华夏风暴,他在世锦赛上跑出了9秒60的好成绩,逼近了博尔特的世界纪录。

其它人也纷纷创造世界纪录,让世界为华夏田径而瞩目。

休息了没几天,而2014年世界足坛的重头戏开始了,这自然是巴西世界杯了。

王伟也跟着国足出发,他是总教练嘛。

这次出征,和以往不同。

国足这次拥有西甲和德甲的两个最佳射手,全队上下,士气高昂,球迷也是非常的期待球队能够取得好成绩。

这次世界杯分组,国足和波兰、英国和荷兰分在一小组,这个小组也被认为是死亡之组。

抵达巴西之后,这地方的治安不太好,王伟自己就曾经在酒店丢了一个钱包。

虽然里面没有多少钱,但是这也提了醒,看来,凡事都得小心啊。

酒店里,X女郎挺多的,她们也都想利用这次机会大赚一笔。

当然了,国足这些人肯定是不可能照顾他们的生意。

很快,世界杯的比赛就开始了。

东道主巴西率先出场,他们3:1击败了克罗地亚,表现得还算出色吧。

国足的比赛在6月15日开始,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国足2:0击败英国,李惠堂梅开二度,让对手非常的失望。

这个球员,就是能进球,绝对比盖德穆勒还应该称之为进球机器。

另外一个时空,李惠堂进球超过1000个,这不是空穴来风。

这个结果,也让华夏球迷非常高兴,当地人也很高兴,华夏球迷数量庞大,一旦国足成绩好,那么,他们留在巴西的时间就会更多,这样就能够给巴西当地经济带来帮助。

第二次比赛,国足又3:0击败波兰,两连胜之后,提前出线。

这个结果,是媒体没有预想到的,一些菠菜公司,也亏了,谁能想到一向羸弱的亚洲足球,居然能够在三支欧洲强队的包围下,率先出线呢?

最后一场比赛,国足1:0击败荷兰,从小组三连胜昂首出线。

当然了,两队都已经提前出线,这场比赛双方启用了大量替补球员,国足利用少林罗汉阵的优势,还是赢了对手。

英国和波兰则遭到了淘汰。

整个小组赛,吴磊和李惠堂发挥出色,包揽球队所有进球,不愧是西甲和德甲的最佳射手,他们的状态,也延续下来了,并没有因为联赛结束,而陷入低迷之中,反而是达到了又一个巅峰。

整个小组赛,少林罗汉阵的威力发挥的不错,让对手基本上没有好机会。

王伟轻松看球,他很清楚,在金手指的帮助下,国足的前进步伐,还会继续。

果然,在八分之一决赛,国足2:1击败夺冠大热门西班牙,让后者遗憾出局。

西班牙队曾经连续夺取2008年瑞士/奥地利欧洲杯冠军、2010年南非世界杯冠军、2012年波兰/乌克兰欧洲被冠军,现在,一个时代结束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意气风发的说道:“我们赢了卫冕冠军,我对球队表现非常满意,这支球队可以赢任何球队,这一点不让人意外,我们拥有两名超级终结者,他们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当然了,我没防守上也做得相当不错,西班牙队的进攻威力同样不弱,但我们只让他们进了一个球,这是令人满意的地方,做好了自己,就不会留下任何遗憾了我们现在完成了基本目标,杀进了8强,而前面每前进一步,那都是重大胜利,至于冠军,谁不期待呢?”

三天之后的四分之一决赛,国足又是一个2:1击败了德国队,杀入了四强。

李惠堂开场5分钟用远射轰开了诺伊尔把守的球门,盖德穆勒在三分之后扳平比分。

而终场前,吴磊的任意球破门绝杀了对手。

这场比赛的辛苦程度,那是不言而喻的,德国队的强硬,给了国足很大的压力,而德国门将诺伊尔的出色发挥,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这是个门卫啊,可以当后卫使用的。

但比赛还是国足赢了,这下子,国足成为了香饽饽,整个华夏现在都在为国足加油。

曾经的鸡肋,现在变成了鸡翅膀,球迷不在挖苦讽刺他们,而是变得崇拜他们了。

足球不愧是世界第一运动,哪怕只是进个四强,都比其他运动更令国内球迷满意。

对国足的表现,领导人也都很满意,而大长老也到巴西亲自观看半决赛。

他本来就去访问,这下子,正好顺带看看国足的表现。

半决赛的对手是东道主巴西队,毫无疑问,巴西队是夺冠大热门,他们不但实力强,还是东道主,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

但这场比赛的结果出来之后,所有人都大跌眼镜!

7:1,国足狂屠对手!

全场比赛,国足的把握机会能力,明显是有点开挂的意思。

第4分钟,李惠堂依然用招牌式的远射敲开对手球门。

第10分钟,李惠堂的传球打在席尔瓦脚上弹进球门!

而缺少内马尔的巴西队,明显在进攻上是个没头苍蝇,对国足的防线考验太少了。

巴西队和国足曾经交过手,当时他们对国足的羞辱,还历历在目,所以,这批国足球员也是铆足了劲儿的进球,要给前辈们洗刷耻辱。

第21分钟,文虎二连过巴西队三名球员突入禁区,一脚低射将比分改写为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