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11、你们是在开玩笑吗?

11、你们是在开玩笑吗?

10月16日,福利队在京城6球大胜北控。

蔡副局长和老王在看台包厢里看了比赛,比赛的局面,完全被福利队掌控。

射门比:19——2

控球率:79%——21%

跑动能力更是一边倒,各种数据福利队完全占优,这表明,福利队的赢球,都是势在必然的!

当然了,赛前,王伟将文虎二的速度和技术,都给提升了一下,现在要让文虎二冒出来,就要给他全面提升实力。

现在他的速度和技术,都已经达到80。

全场比赛,文虎二继续成为球队的唯一核心,传突射,都非常的亮眼。

现在的他,已经成为了一个国内的一流球员,至少在目前这个阶段,中场球员中,少有他这个水平。

对手还是主场作战,依然完全限制不住他的发挥。

踢了60分钟,文虎二就下来休息了,毕竟,比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

.........

10月22日,福利队又在主场9:0血洗了上岗队!

文虎二继续自己的强势发挥,王伟对文虎二提出过要求,这剩下的三场比赛,要全力以赴,争取进入国家队。

这也是文虎二的动力所在,谁不想进国家队呢?谁不想做救世主呢?

当然了,对手上岗队也不是全无亮点,这支年轻的球队,其实实力也不算弱。

王伟重点关注的吴磊,他的跑位和速度,还是不错的,给了福利队一些威胁。

但整体上,福利队完全压制住了上岗队,大比分的出现,也是跟对手后面完全失去了比赛的斗志而导致的。

这是球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爆满的场面,也是非常的令俱乐部满意。

有了这个基础,下赛季的华超联赛,球队就有了更好的经营动力。

........

最后一轮,福利队在客场3:0轻取卓尔不凡队!

如此一来,王伟接手球队,保持全胜。

福利队一波13连胜结束赛季,成功的以华甲冠军的身份,杀入了明年的华超联赛!

比赛结束的时候,教练席上的王伟又接到了系统的提示:“你成功带领一支俱乐部,拿到次级别联赛的冠军,奖励冠军值150点,并获得特殊选择一次:A、小李飞刀;B、八爪鱼;C、绞肉机,请选择!”

王伟喜滋滋的,拿到次级别联赛的冠军,居然有150点的冠军值奖励。

如此一来,自己可以培养更多的球员出来了。

而这个特殊选择,却令王伟感到非常疑惑。

“小李飞刀是什么意思?八爪鱼又是什么意思?绞肉机呢?系统,解释一下吧!”王伟就和系统沟通道。

系统提示:“小李飞刀,例无虚发,你一旦选择这个特技,给球员装备之后,可以在主罚任意球的时候,提高命中率。八爪鱼特技,则是给守门员装备的特技,一旦装备了这个特技,守门员的双手就会变得非常的敏捷,可以增强守门员的守门能力。至于绞肉机,可以让球员的拼抢能力得到提升,三选一,请选择!”

王伟暗想华夏球员的得分能力一直是个弱点,他就选择了小李飞刀特技。

到时候培养一个任意球高手出来,一旦比赛陷入僵局,就可以让这个球员来打破僵局。

.........

结束了联赛的征程,王伟随后也是宣布球队就此解散。

不过,对任行、文虎二和张成树,王伟要他们随时待命,手机要一直开着。

如果自己入选国家队教练组,这三人就是自己的亲信,肯定要带到国家队去的。

三人也是非常的期待,向王伟保证,一定会24小时全天候候机的!

回到花都,王伟也又去那个按摩店放松了一下。

不过,这次并没有找到上次那个让自己非常舒服的姑娘。

一个赛季结束,自己也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

........

第二天,足协的通知也来了,正式通知王伟去京城报道,加入国家队教练组。

看来,最后三轮的比赛,也让足协的领导,坚定了信心,王伟是骡是马,现在基本上已经看出来了,而国家队的形式如此严峻,只有王伟才能改变。

王伟也没有矫情,,马上就去了京城,面见了足协的几个大领导。

几个大领导现在也都脑袋很大,请来一个欧洲著名教练,谁知道还是一样的,换汤不换药,上面可是非常生气,如果这次连20强都出不去,他们几个都得吃不了兜着走。

“各位领导,其实足球运动的魅力所在,就是他的不可预知性!如今我们三战只有3分,对手又何尝不看轻我们呢?所以,这也是我们的机会!我个人非常愿意为国效力,不过,我来执掌教鞭,我希望在足球竞技方面,我必须说了算,没有任何人可以干预我的战术。选谁进国家队,谁来做队长,都我说了算,你们也不能干预!这一点,如果你们不答应,那我就没办法了。当然了,我之前作出的承诺,绝对有效,如果没有带领国家队杀进世界杯,我分文不取。”

王伟最后时候,还是表明了自己的观点。

他可不想让外行来指挥自己这个内行,也许,自己并不是很内行,但是架不住自己有个金手指啊。

蔡副局长对总局局长说道:“局长,我看小王说的在理,如今到了最困难的时候,我们必须全力保证新教练组的权威,福利队13连胜,小王的功劳自然是最大的,他能够完全掌控球队,这是成功的关键。你看呢?”

局长点了点头,说道:“那就这么办吧。设置国家队总教练一职,马上让小王进国家队教练组,另外,教练组的成员,小王你说了算,只不过那个卡麻雀没有办法啊,刚请来就让人家走,这不合逻辑啊,所以,他还得做个摆设,私下里,我们会通知他的。”

“好,我愿意接受这个挑战!”

........

当天晚上,足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王伟担任国家队教练组总教练一职。

这下子,媒体又疯狂了,他们也捕捉到了一些信息,开始推测卡麻雀可能会被架空,进而被辞退。

但是对于王伟的前途,他们还是各有各的说法,有看好王伟的,也有不看好的。

而王伟此时已经来进入了总教练这个角色,作为总教练,第二天他马上就召集了教练组成员开会。

下一场比赛是光棍节举行,距离比赛时间,也就10天的准备了。

此时的卡麻雀在自己的公寓,听完了蔡副局长的介绍之后,他不由得张大了嘴巴,说道:“你们,不是开玩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