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13、兵发多哈

13、兵发多哈

其它球员数据明显比这两位要差得多。

这得动大手术啊,王伟虽然现在冠军值不少,但是,他也不想浪费。

不可能人人都提升数据,这还得留着一些冠军值备用。

前锋线的几名球员是关键。

姓名:吴磊

性别:男

年龄:20

速度:70

技术:35

耐力:60

射门:35

球商:50

这是吴磊的数据,未来他的数据会更好,但是现在的他,还是个愣头青。

王伟毫不犹豫,给这个球员全面提升数据。

一番消耗之后,他的数据就大变了!

姓名:吴磊

性别:男

年龄:20

速度:70

技术:65

耐力:60

射门:75

球商:60

不过,光吴磊,就消耗了王伟80点冠军值,主要提升他的技术和射门两项数据,顺带,提升了一下他的球商。

作为前锋,射门肯定是最重要的,不但自己能够创造机会,还要将队友的传球送进对方的球门,如此一来,才是好前锋。

这次,王伟也是赌了,这么多冠军值消耗在一个人身上,如果赌输了,那恐怕自己就只能做2.8公分男了。

而且,王伟还将小李飞刀的特技,给了吴磊。

原本他想给文虎二的,不过文虎二到底年龄都28了,能踢多久不太乐观。

而且,综合数据方面,以及对另外一个时空后来的发展回忆,这吴磊可是去了西甲,还进了不少球的。

所以,即便吴磊并不是王伟在俱乐部的弟子,他也没有犹豫,还是给了他。

剩下的冠军值,王伟全部给了后防线的球员。

对主力阵容,王伟倾向于任行搭档冯小婷,所以,给冯小婷的技术、速度、球商都分别加10。

主力门将的人选,王伟倾向于王大雪,这小子的反应能力很快,就是有时候有点冲动,做些令人匪夷所思的动作。

王伟也给他的技术和球商分别加20.

剩下的冠军值,全部给了张莫斯,给他提升了技术。

冠军值清零,不过,这批球员的整体实力,一下子就提升了很多。

为了看看效果,王伟马上就把李兵叫过来,让他安排一场对内对抗赛。

很快,李兵就分好了队。

身穿黄背心的是主力一方,吴磊和杨叙搭档锋线,文虎二前腰,郑屠和张成树双后腰,左前卫郝俊明,右前卫黄博武,三后卫任行、冯小婷和张莫斯。

对抗赛开始之后,吴磊很快就表现出超凡脱俗的实力,不但队友和教练组有些意外,就是他自己,也都有点意外。

刚刚开始才3分钟,他就用速度强吃了梅芳,然后一脚低射破门,主力一方1:0领先。

“这小子确实有两把刷子啊,看来,我们之前的猜测,都错了啊,这王伟还真是厉害,居然对这些球员如此了解。”

一名助教心里马上就想到。

之前,好几个助教都认为吴磊的入选,是有点让人意外的。

但是现在这次破门,让大家都眼前一亮。

这摆脱能力,这射门能力,都非常的不错,的确有能力打主力前锋啊。

到底是第一次在一起配合,随后的比赛中,双方都还是出现了不少的失误。

不过,吴磊、文虎二、郑屠、张成树、任行、冯小婷、张莫斯、王大雪、孙海的表现,是最好的。

下半场,王伟又让李兵去将孙海调到主力这边打右前卫,主力一方马上就完全占据了上风,压制替补一方。

最终,主力一方30分钟内,打了替补一方一个4:1。

吴磊进了三个,包括一个直接任意球破门,这也让王伟的付出,得到了回报。

训练结束,球员们就开始收拾行囊,准备前往客场。

而李兵带着教练组先行前往多哈,打头站了解情况,安排好住宿等事情。

王伟则在11月7日,才带着球员飞赴多哈。

到了之后,球员们还是露出疲态。而这个星球上的卡塔尔的气候,也依然非常的炎热,让人有些透不过气的感觉!

倒是李兵的工作做得不错,他已经给球队准备好了酒店,距离比赛场地,只有15分钟的车程。

球队马上就开始休息,倒时差。

虽然多哈和京城的时差只有5个小时,但是,球员也要倒一倒。

第二天,球队就去踩场。

这到底是卡塔尔的地盘,组委会方面并没有给国足设置什么障碍,他们对伊拉克顶多是同情,但是绝对不会按照对待卡塔尔队那样对待伊拉克队的。

所以,这次踩场很顺利。

场地的草皮质量虽然跟国内的不太一样,但是适应之后,球队还是能够打出自己想要的配合来了。

........

作为主教练,王伟这几天就研究伊拉克队的比赛录像。

毫无疑问,伊拉克队的比赛作风非常的强硬,这有点克制国足的意思,加上他们的技术也不错,这是国足最怕的类型。

伊拉克、伊朗,这都是国足最难赢的球队,这也是一个常态了,国足不怕沙特、阿联酋之流,就怕伊拉克、伊朗这种。

要想跟伊拉克这种类型的球队抗衡,那脚下就绝对不能软,出球必须要快。

另外,必须看死尤尼斯,这是伊拉克最有威胁的球员,射门能力非常强,能够自己创造机会。

研究了一天之后,王伟就把自己的想法传达给了李兵,让李兵在第二天的训练中去执行。

11月10日,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召开了。

王伟带着队长郑屠参加。

对方的教练先说话,他是把3分当成了囊中之物,言谈举止之中,都没有看得起国足。

这也难怪,过去的交锋成绩,都是对方看轻国足的本钱啊。

轮到王伟的时候,王伟说道:“毫无疑问,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用多说了,我们必须拿下。伊拉克队比赛作风顽强,我很佩服,但是我们必须征服这样的对手,我们会尽快进球,把比赛带到我们的比赛节奏上。说实话,天气其实才是我们的最大对手,我们需要克服这一点,才能够全身而退。”

队长郑屠也表达了信心,要拿到3分,延续出线的希望。

.........

11月11日,这场世预赛的焦点战,就在多哈体育场打响。

双方球员登场之后,双方球迷也是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不过,似乎华夏的球迷,还比对方球迷多啊。

这样难怪,伊拉克国内糜烂无比,还有多少人有能力来看球啊。

相比之下,国足的形势艰难,球迷更加的心急如焚。

所以,这次来的国内球迷,超过了5000人,声势还算浩大吧。

而看到教练席上并没有主教练卡麻雀,球迷们的心里,也是有一些担忧的。

再看球队的主力阵容,球迷这心里,就更没底了。

好几个球员比如吴磊这样的,他们都没有见过啊。

毕竟,关注华甲的球迷,少之又少。

仪式之后,新加坡裁判就吹响了比赛开始的哨音。

主队先开球,吴磊和文虎二以及杨叙马上就压了上去。

三人的逼抢速度很快,让对方的后卫一下子就有点慌乱,大脚开出来之后,皮球直接落在了郑屠的脚下。

郑屠马上一脚直塞,力量很大,打透了对方的中路。

吴磊快速插上,准确的跑位,让他拿到了皮球,马上一脚大力低射,皮球应声入网,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