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20、迈克尔欧文

20、迈克尔欧文

因为劳工证的问题,王伟在国内球员中,只能引进郑屠了,吴磊、任行、张成树、文虎二等人,为国家队效力的场次都非常低,而国足的世界排名又达不到英超的要求。

至于走天才球员条款这个途径,只怕是来不及了。

因此,王伟最终还是只能暂时引进郑屠,其它,等夏季转会的时候,再来考虑了。

除了中场球员,王伟自然还要前锋球员。

眼下这狼队的前锋球员普遍都不堪重用,也就奥尼尔,还能利用速度优势,能融合到王伟的战术里面。

一旦奥尼尔受伤,或者停赛,那咋办?

因此,必须还要引进一名速度型的前锋。

快速浏览了一下欧洲各球队的情况,并结合另一个时空一些球员的成长轨迹,王伟把目标盯在了哈里凯恩、库蒂尼奥和迈克尔欧文身上。

哈里凯恩现在还不是高产射手,只是热刺不断外租的球员。

但他把握机会的能力,王伟是知道的,况且,租借也要不了多少钱,绝对划算。

库蒂尼奥在另外一个时空的能力也不差,尤其是他的突破能力很强,还经常能够进一些神仙球。

而现在的库蒂尼奥还是个小青年,在国际米兰根本打不上比赛,同样是不断的被外租。

至于迈克尔欧文,他则因为伤病的原因,在曼联队已经很难打上比赛了。如果引进欧文,这个应该不难,而自己有系统,应该也可以让迈克尔欧文有机会恢复昔日的神勇。

“老公,睡觉觉了,别看了。”

这时候,罗雯雯走了过来,一把搂着王伟的脖子,趴在他的后背上。

享受着柔软的感觉,王伟笑道:“我得给球队引进几个球员,因为我的目标,是要带领球队杀进欧战区。来来来,你来给我看看,你觉得谁行?”

罗雯雯噗嗤笑道:“我哪儿知道谁行谁不行,我就以伪球迷,要不,你抓阄决定好了。”

王伟伸手就把罗雯雯搂进怀里,亲了一口,说道:“行,那就抓阄,天意如此,谁也不怪啊。”

弄了三张纸条,上面分别写上凯恩、库蒂尼奥和迈克尔欧文的名字,王伟然后让罗雯雯来丢纸团。

“好了,你抓吧!”罗雯雯丢完纸团,笑道。

王伟伸手就抓了一个,打开一看,不由得叹了口气,说道:“居然是欧文,他可是我的下下选择啊。这家伙老了,一身伤病,只怕来了,很难有帮助啊。”

罗雯雯笑道:“天意如此嘛,这个欧文我倒是听说过,好像叫什么追风少年,哦不,现在应该是追风大叔了,你这么有本事,还怕不能带好他吗?”

王伟点了点头,看来,这的确是天意了,如果是夏季转会,他很可能会三个都引进,不过现在只能引进一个人了。

.......

第二天,狼队就向曼联队发了传真,要求租借迈克尔欧文。

王伟还不是正式的主教练,这交易,还是告诉梅根,经过摩根同意之后,才操作的。

不过,对方的回复,居然是要卖欧文,500万英镑,欧文就是狼队的了。

估计曼联是看到狼队急于要保级,所以才狮子大开口的吧。

反正欧文对他们来说,也没有多少作用了,如果能够套现500万英镑,那肯定是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哦不,是掉下个大馅饼。

王伟自然不肯,这家伙哪儿还值500万英镑?100万英镑都难说,毕竟,一个伤号,战斗力只怕只有1000了,哪儿还能这么值钱?

王伟就继续和曼联扯皮,并不打算买欧文,主体就是租借。

要干就干,不干拉倒。

看到王伟态度坚决,曼联那边,又提出了用欧文换奥尼尔,奥尼尔现在的市场行情,也有一定的追求者。

虽然他只是预备队联赛放了三场光芒,但曼联的球探,显然已经盯上他了!

速度快,身体条件好,这就有培养的基础。

“这么说来,奥尼尔也值500万了?哈哈,这曼联,还真是有意思。总不想吃亏,老子就要培养奥尼尔,500万岂能便宜你了?”王伟不由得暗自腹诽,小俱乐部和大俱乐部打交道,总是被动啊。

“最后再发一封传真,租借欧文,以后曼联有优先买下奥尼尔的权利,干就干,不干拉倒!”

王伟没耐心了。

最后一封传真过去之后,过了一会儿,曼联的回复终于同意了。

双方很快签订了协议,白纸黑字写明了,日后曼联可以优先签下奥尼尔。

而这次曼联倒是更加的大方了,租借费都不要了。所谓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这次曼联倒是做的挺大方的。

第二天,欧文赶到了沃尔夫汉普顿,稍作安顿,就到了俱乐部报道。

他对这笔交易也挺满意,在曼联打不上球,来一个保级球队,更有希望上场。

王伟亲自和欧文聊了一下,毕竟,这是自己力主引进的。

看到狼队的主教练这么年轻,欧文也是震撼了一下,不过还是很快伸出手来,说道:“头儿,我来报到了。”

王伟握住欧文的手,说道:“欢迎你啊,迈克尔!不要有任何压力,来狼队,你机会很多,球队的目标,是欧战区,我希望你可以为球队摧城拔寨。”

“欧,欧战区?”欧文差点咬了自己的舌头!

现在狼队才17分,要进欧战区,只怕要55分左右,那就还要38分。

现在联赛还有16轮,那就意味着每轮比赛必须拿到2.375分,狼队这是要疯个十几次,才能做到吧?

“迈克尔,别犹豫,以后就你知道了。先去做个全面的检查吧,不着急上场,身体健康了,比赛才能踢得更好。”王伟拍着欧文的肩膀,笑道。

下午的时候,郑屠一家也来了,他最终还是说服了加印俱乐部。

“头儿,我来了!这是我媳妇儿,这我儿子。”

郑屠笑着说道。

不过他也同样是租借加盟狼队,郑屠不甘心当初的留洋之旅不咸不淡的,甚至还是有一些失败的色彩在里面。

所以,他还是说服了俱乐部老板徐加印,租借加盟狼队半个赛季,赛季结束,就回去继续为花都加印队效力。

对郑屠,王伟聊起来就更加的从容了。

王伟要求郑屠和队友一定要加强沟通,特别是语言上,一定要和队友打成一片,最差也要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足球的确是一门语言,但是如果你能跟队友之间语言沟通没有问题,那么,配合起来,就肯定更没有问题了。你在球队的位置非常重要,一开始你可能是替补,但是适应之后,我要让你做中场核心的,准备好吧。”王伟对郑屠说道。

.........

2月1日,英超就要全面开战。

狼队这场比赛对阵利物浦,一个强大的对手。

头天晚上七点,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

看到王伟从台下走进来,先到的达格利什,赶紧揉了揉眼睛,又仔细看了王伟一眼。

“竟然是那个中国佬,见鬼了,他怎么成了狼队的主教练了?这不是开玩笑吧?”达格利什忍不住嘀咕了一句。

“达格利什先生,咱们又见面了,你好啊!”王伟伸出手来,笑道。

达格利什笑道:“王伟先生,恭喜你找到工作啊。”

浅握即分,王伟对达格利什可没有什么好感。

这场联赛,他更是要拿利物浦开刀,重振士气。

新闻发布会一开始,王伟就侃侃而谈道:

“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你们好,我叫王伟,美籍华人,也是狼队目前的代理主教练。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我会争取摘下代理这两个字,让球队重新走上正轨。而非常幸运的是,我第一场比赛就遇到了利物浦这样的强队!毫无疑问,这场比赛的难度,是不言而喻的。但我们现在处在最糟糕的时候,我们也不得不努力争取一把,希望可以从利物浦身上拿分。希望比赛结束的时候,我们能够让莫利诺克斯球场成为欢呼的海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