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23、赢球

23、赢球

郑屠的上场,很快就稳定了军心,他有不错的拿球能力。

即便是面对杰拉德,他依然可以很从容。

狼队这帮年轻球员,也就很快稳定了下来,开始有条不紊的对付利物浦的进攻。

半场比分2:0。

回到更衣室,王伟继续强调防守,要用强悍的挤压式方式,让对手不战自溃。

“让那个乌拉龟和荷兰人远离禁区,或者挤压他们去边路,你们更年轻,不要有什么顾虑,要不了几年,你们就能跟他们相提并论,所以,这是你们的成名之战,每个人都要全力以赴,明白吗?”

王伟最后大声说道。

“是,头儿!”

王伟又把郑屠拉到一边问道:“你体能没问题吧?”

“头儿,没问题!”郑屠说道。

王伟暗想这80点的耐力,果然很牛啊,下半场的关键,就在郑屠身上了。

利物浦攻一阵肯定体能就会大幅度下滑,到时候郑屠的插上,就是要命的武器。

“下半场瞅准机会进攻,有机会就远射,或者传给奥尼尔,另外,多控球,不要怕对方的逼抢,队友会给你补位的。”王伟叮嘱到。

郑屠连连点头,上半场这剩下的时间,他也适应得差不多了,英超节奏的确很快,压迫很强,不过他郑屠也不是来吃干饭的。

15分钟之后,下半场开始。

利物浦一上来又是一阵猛攻,不过,狼队的防守强度又上来了,有时候看防守,也是很好看的,这帮球员前赴后继,让利物浦的进攻,屡次无功而返。

转眼间,时间就到了70分钟,利物浦球队体能,果然是不可避免的下降了,而且,下降得特别厉害。

虽然狼队的体能也消耗很大,但相比之下,防守一方,显然要消耗小一些。

这个时候,郑屠突然接过了控球权,开始利用个人能力,频频的调度。

狼队被压制了70分钟,竟然突然压过了半场。

这场面,让主队球迷不由得眼前一亮!

第74分钟,郑屠中路突然突破,距离球门35米开外一脚远射,雷纳奋力一扑,皮球落下来之后,刚好落在奥尼尔脚下,奥尼尔轻轻一推,3:0!

“嗷嗷嗷嗷,帽子戏法,妈妈,我上演帽子戏法了!”

奥尼尔喜极而泣,冲到场边,一个滑跪庆祝。

“奥尼尔!”

“奥尼尔!”

“奥尼尔!”

全场球迷高呼他的名字,这让奥尼尔眼泪更是流个不止!

沃尔夫汉普顿的一个农场,此时的一户人家里,一个黑人妇女也是喜极而泣,她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大哭不止。

18年来,她一个人拉扯大了儿子,如今儿子又成为了球星,可以告慰自己死去的丈夫了。

........

王伟也来到奥尼尔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小子,你成功了,不要骄傲,你还能做得更好!”

“头儿,谢谢你,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的恩情!”奥尼尔动情的说道。

队友们纷纷过来,向奥尼尔表示祝贺,同时,也都充满羡慕之情,奥尼尔的职业生涯起步太顺利了,他们也想复制这种奇迹,一个个心里,这会儿都憋着一口气,想要进球,来个落井下石,痛打落水狗。

看台一侧,一个中年男子也露出了笑容,他的小本儿上,已经记满了文字,很多,都是关于奥尼尔的。

“爵爷看到了这小子的表现,一定会满意的,想不到这么一支小球队,还能有这样的天才球员!”

......

三球落后,利物浦球员顿时泄气了,面对这样的一只狼队,他们今天知道,自己无力回天了。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利物浦完全没有之前的气势,开始在后面磨洋工。

这让达格利什非常气愤,冲到场边大声呵斥球员。

但球员依然我行我素,他们体能消耗已经非常大了,哪儿还压得上去呢?

有人甚至对达格利什也有些不满,这场比赛的战术,为什么要制定成这样子呢?非要一口气吃掉狼队,现在好了,反而别狼咬了三口,完全没有办法还击。

有了这样的想法,这球可就更不好提了。

第84分钟,唐宁的传球居然直接交给了郑屠,郑屠带球马上突破,距离球门25米又是一脚远射, 4:0!

利物浦彻底缴械投降!

郑屠进球之后,也略显兴奋的庆祝了一下,登陆英超第一场就进了一个,虽然不算很重要,但是总算也是开胡了,这次英超之旅,开了个好头啊。

当然了,这会儿国内的直播平台上吹得更猛,大多数人都认为,郑屠就是英超级别的球员,是他们的骄傲。

现在国内球员留洋的局面可不容乐观,就这郑屠一个人了。

他就是一面旗帜!

而狼队球迷也对王伟的引援感到满意,虽然他们更想看到欧文的表演,但是华夏国足队长的表现,他们也是满意的。

最终,狼队主场4:0狂胜利物浦!

.......

“毫无疑问,我们赢了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充满了美丽的色彩,奥尼尔的确是个天才,他会成为狼队的传奇。而我们的位置也会向前一步,我想在三轮之后,狼队应该不会还在降级区里,我希望真是个很好的开端!”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王伟自然是春风得意,说起话来也是妙语连珠。

奥尼尔则说道:“我把这场胜利献给我的妈妈,我要告诉她:妈妈,儿子长大了,儿子一定会让你为我感到骄傲的!另外,我要感谢我们头儿,是他发掘了我的能力,是他让我来到一线队,又是他让我担任首发前锋,我们击败了强大利物浦,我们做到了,这一切,都是他在掌控!”

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脸色自然非常难堪,这次被打脸的感觉,实在是有点痛啊。

“祝贺狼队赢球,这就是足球,一切都有可能,不过我们的目标不会变,我们依然会勇敢的去争取胜利。”说完,达格利什就离开了,杰拉德也走了,现场成了王伟的专场表演。

“4球获胜是否表示狼队已经缓过劲儿来?不错,我们缓过来了,我们还可以更凶猛,因为我们是狼队,狼行千里吃肉,我们就是想吃肉的。”

.......

“郑屠的表现怎么样?当然非常棒,他将会在下一场进入首发阵容!”

.......

“赛季的目标?这个有点远,不过我们不会放弃剩下的45个积分里的任何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