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26、平局是合理的

26、平局是合理的

欧文进球之后,并没有庆祝,毕竟,这曾经是他的老东家。

现场球迷也对欧文的行为鼓掌,球员的职业素养各不相同,欧文的行为,诠释了他的职业道德。

王伟看到欧文进球,自然是露出喜色。

现在只落后一个球,那就好办了。

纽卡斯尔实力的确更强,但是,足球并非纸面实力就可以决定的。

看到情况有好转,王伟马上让特里叫几个进攻型起来热身。

这几个球员也挺高兴的,都很积极的去热身去了。

比赛继续,进了一球,狼队的士气大振。

纽卡斯尔开球之后,他们就扑了上去,展开全场的逼抢。

这效果还真是不错,纽卡斯尔球员有些不适应,马上皮球就丢了。

本内特铲掉登巴巴的脚下球,皮球滚到郑屠脚下,郑屠马上观察了一下局势,选择突破过了中场。

对方虽然逼了上来,但是郑屠的突破技术,非常不错,他现在要体能也有体能,要速度,也有速度,连续几个变向甩开对方防守,马上一脚直塞。

欧文再次用速度突破,结果被辛普森拉倒在禁区前沿!

主裁判马上吹罚了任意球。

英超虽然鼓励身体抵抗,但是对手上的动作,吹得还是相当严格的。

郑屠站在了球前,这个位置非常好,他当仁不让。

纽卡主帅帕杜紧张的来到场边,大声提醒球员注意力要集中。

帕杜曾经执教过郑屠,知道郑屠脚法出色。

“人墙要注意,别给他留缝隙!”

但这个时候,帕杜的话恐怕球员根本听不进去,狼队球员也挤在人墙里面,破坏他们的布置。

主裁判也警告了几次双方球员,让他们不要相互推搡,但球员们依然我行我素。

好不容易人墙排好,主裁判马上就吹响哨音,让郑屠赶紧罚。

郑屠看了人墙一眼,马上一脚踢在了皮球的底端,皮球迅速飞了起来,从人墙上方飞了过去,一头扎入网窝,2:2!

“哇,中国郑进球了,他的任意球真是漂亮无解啊,这真是世界级的进球啊。”

萨维尔尖叫着,这个任意球的确太精彩了,纽卡斯尔队门将卡鲁尔一点反应都没有!

郑屠兴奋的冲到场边庆祝,这次来英超,他感觉踢得很顺,场场都有出彩的表现。

“难道我真的焕发第二春了?”

郑屠心里在想着,他曾经是华夏足坛的风云人物,后来也一度留洋英超。

不过终究没有在世界足坛踢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现在这个状态,似乎大有希望啊。

郑屠不由得又看了一下不远处的王伟,这个人的出现,似乎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国家队如此,俱乐部也是一样。

郑屠突然想道:“要不,直接转会过来?”

王伟看到球队扳平了比分,他这心里,也舒坦了。

看来,加强进攻是对的,守不住就不守了,看谁的进攻更厉害吧。

他马上就让卡尔亨利准备上场,加强边路的进攻。

比赛开始之后不久,他就用卡尔亨利换下了小将孔塞斯班。

卡尔亨利上场之后,狼队的进攻,变得更加猛烈起来。

上半场比赛,双方各有三次得分机会,不过,双方都没有把握住,半场比分2:2,而局面上,狼队已经缓了过来,射门数据,跟纽卡斯尔也不相上下了。

回到更衣室,球员的心情看起来还不错。

“怎么?一个平局你们就高兴了?”王伟嗤笑一声,说道。

球员们听了,这才知道自己得意忘形了。

王伟拿出战术板,开始布置下半场的战术。

“下半场我们继续加强进攻,迈克尔,你注意横向接应,因为你的特点,对方肯定非常熟悉,所以,需要多一些变化。奥尼尔,你跟迈克尔形成一个横向和纵向的双重牵引。郑屠,你自己把握传球机会,谁的位置好,就往哪里传。亨利,你的作用,是边路的强行突破,他们的边后卫体能下降严重,你重点突右路,其他人,做好防守,阵型提到中路,不要缩在后面,明白吗?”

“是,头儿!”

......

现在进攻上,也就只能看这四个人。

其他人,还是防守吧。

现在能不能赢球,就看天意了。

15分钟之后,比赛继续。

纽卡斯尔一开始又发动猛攻,主场的气势,还是很猛的。

不过,狼队也并没有退缩,在中场和对方纠缠。

这是在消耗对方体能,一旦对方体能下降,到时候,狼队的反击,就会更加犀利,更加致命。

20分钟之后,纽卡斯尔还是没有进球,他们的体能,也的确被狼队快速的消耗了下去。

第77分钟,郑屠断球,马上塞到边路,卡尔亨利拿球就往底线突破,纽卡斯尔后防线,居然没有跟上。

中路欧文和奥尼尔双剑齐发,扑向纽卡斯尔禁区。

卡尔亨利随即横传,前点的奥尼尔错过,后点欧文一蹴而就,2:3!

“干得好!干的漂亮!”

王伟一跃而起,冲到场边,兴奋的挥舞着拳头。

这次的战术奏效了,消耗战狼队更有利,而欧文把握机会的能力,这次也是很出色,他的信心上来了,射门的时候,力量把握得非常好,射门的角度,也是无可挑剔。

这么近,克鲁尔肯定没法判断了。

圣詹姆斯公园球场陷入死一般的寂静,主场球迷,现在都非常的失望。

尽管欧文并没有大肆庆祝,只是象征性的挥了挥手,但主场球迷还是很失落,曾几何时,这是他们的射手,为纽卡斯尔摧城拔寨。

但现在,欧文在对手的阵中,他的进攻依然犀利,他的进球,深深的刺痛了纽卡斯尔球迷的心!

.........

现在比分被狼队扭转,要想扳回来,只怕不易啊。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纽卡斯尔联队全部压了上来。

这是背水一战的节奏,主场无论如何,他们都不能接受失败。

进攻的压力,也让狼队后防线变得非常的紧张。

王伟看准机会,又换上了替补球员凯特利,换下了奥尼尔。

中场的防守力度,进一步加强。

凯特利一上来,就和队友联袂断了本阿尔法的脚下球,马上一脚传给郑屠,郑屠带球冲过了中场,他并没有盲目出球。

现在控球也很重要。

纽卡斯尔球员压得过于靠上,这次还真的被郑屠突破过来了,等对方后卫过来防守,郑屠马上就看到了欧文面前的大空挡,他马上一脚就传了过去。

欧文轻松拿到皮球,杀入禁区,将比分最终锁定为2:4!

狼队,四连胜!

“非常高兴赢得比赛,我们很好的把握住了机会,迈克尔无疑是这个星球上最优秀的几个前锋之一,感谢曼联租借他给我们,我想他会成为我们保级的重要功臣!”

杨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

而帕杜则说道:“很遗憾主场输掉比赛,其实平局似乎更加合理,我们放松了防守,这让我们吃到了苦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