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28、狂飙

28、狂飙

面对欧文的真诚,王伟笑道:“不用谢我,好好进球就是,我们的目标是欧战区。”

欧文笑道:“头儿,你真是个有野心的教练,我觉得你的未来,一定会非常光明,迟早都会执掌豪门俱乐部的。”

.......

3月9日,世预赛亚洲区10强赛抽签结束,国足跟伊拉克、澳大利亚、阿曼和日笨分在B组,王伟并没有亲自去,孙海去的。

接到孙海电话,王伟说道:“可惜没有跟韩国分在一个组,否则,我们就有机会打破恐韩症了。”

“呵呵,头儿,你很自信啊,我们这次能出线吗?”孙海问道。

王伟说道:“当然没问题,你安心踢你的联赛,保持好状态,争取第二次参加世界杯。”

孙海忙道:“不用考察球员了?”

王伟说道:“有什么好考察的,我们之前这一批就非常好,只要他们不受伤,到时候阵容就不用做调整。”

孙海那边,心里也是莫名的一阵佩服。

他暗想这样的教练真是少见啊,又执教俱乐部,又有国家队的帅位承担,而且,还这么自信,就连球员,都不用考察。

他当然不知道,王伟可以给国足施法,比如少林罗汉阵,这对国足来说就是个大杀器,不管上什么球员,防守能力都会非常的强硬的。

加上几个拔尖的进攻球员,赢球就没有什么问题。

........

3月10日,狼队主场迎战布莱克本。

布莱克本本赛季也是时运不济,目前排在降级区里,整体实力也不怎样。

因为球队成绩回升,狼队的主场,这场是坐满了。

而开场才10分钟,他们就欢呼起来。

郑屠中路直塞,欧文跑出空位,直接射门得分,1:0!

第28分钟,还是欧文的跑位牵扯了布莱克本多名球员防守,奥尼尔无人防守,接到郑屠传球,大力抽射破门,2:0!

不过随后欧文就感到身体不适,被王伟用艾班布莱克换了下来。

队医检查之后,发现欧文的大腿肌肉,还是有些问题。

估计也是这几场比赛冲得有点凶了,肌肉还是出现了疲劳。

不过两球领先的狼队,依然保持着不错的局势,后面守得住,前面又有强力的牵扯,比赛一直按照狼队的节奏在踢。

半场比分2:0.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不久,奥尼尔又接到郑屠传球之后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一脚爆射破门,把比分最终锁定在3:0上,狼队一句拿下六连胜!

而王伟接手的这一个半月,狼队的排名,也从倒数第一,攀升到了第8的位置!

而第七的利物浦,现在只领先狼队5分了,第六的切尔西是40分,领先狼队的积分优势,也只有6分!

这无疑让狼队的欧战区目标,非常的接近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伟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他说道:“我们已经找到了取胜之匙,球队防守做得很好,没有给对手进球的机会。迈克尔不愧是大心脏球员,他总能带给我们进球。至于他的伤病并无大碍,只是肌肉疲劳而已,我想很快就可以恢复的。还是那句话,我们的目标,是欧战区,这并非遥不可及的事情,我们渴望荣誉,而欧战区就是我们最后的荣誉了。”

狼队的强势,让人也是很无奈,其实数据方面,狼队也看不出来又多强势,布莱克本的射门是狼队的两倍呢。

但在中场的控制方面,狼队显然做的更好。

第二天,各大媒体也是继续对狼队进行好评。

任何球队一旦出现六连胜,那都不会被忽视。

不过,媒体更多的吹捧欧文的表现,认为他是狼队突飞猛进的关键。

但狼队俱乐部随后就宣布了欧文因为肌肉疲劳,将会缺席下一轮联赛和曼联的重头戏。

检查结果是没有疑问的,欧文的确身体机能还是出现了问题,为了防止他出现重伤,这场和曼联的比赛,他就不用上场了。

反正他也是从曼联租借过来的,虽然没有回避条款,但这样总是可以避免一些尴尬的。

目前的积分榜上,曼联和曼城已经竞争日趋激烈化,所以,这场客场比赛,曼联的目标,依然是3分!

周中,曼联就来到了沃尔夫汉普顿,他们对狼队肯定也会非常重视。

令王伟感到惊讶的是,曼联主帅弗格森,居然在当晚就邀请了王伟共进晚餐。

作为东道主,王伟自然是接受了邀请,但同时表明,自己来请客!

晚上6点半,王伟在沃尔夫西餐厅和弗格森见面了。

老头的确老了。

不过,依然还是精神不错的。

“赛前就和你见面,跟比赛并没有关系。我看过狼队的比赛录像了,我非常好奇,你是如何做到的?这么短时间,就让狼队的战斗力提升了好几个档次,尤其是中场的配合,非常出色。”弗格森开口就说道。

王伟笑道:“爵士,这其实也并不是什么秘密,球队在我接手之前,的确表现糟糕,但这并不是球员的错。应该有适合球队的战术,狼队实力其实跟现在的排名并不匹配,只不过,我让中场的球员变得更加的协调,彼此之间的保护,变得更加紧密,加上我从华夏带来的郑屠,这个球员的组织能力是不错的,能够很好的串联队友,因此,球队才发生了如此变化。这等战术,放在曼联身上,肯定就不适用了,你们球星云集,任何一个球星有闪光点,都可能改变比赛结果啊。所以,这场比赛,我可是压力很大啊。说实话,谁不想七连胜、八连胜呢?但恐怕我们做不到啊。”

弗格森笑道:“你说了实话,对二流球队来说,这种战术的确非常适合,这些球员也的确很勤奋。对了,郑屠你们也是租借的吧?我对这个球员也很感兴趣,要不到时候你帮我去说说,下个赛季,让他为曼联效力怎么样?”

王伟马上夸张的摇了摇头,说道:“爵士,你太贪心了!不过说实话,郑屠的能力,在二流球队作用很大,到了豪门不一定有这样的作用。你已经有了卡里克,又何必再打他的主意呢?再说了,他的年龄,也不小了,并不在曼联的长期计划内。”

“哎,我也知道,不过看到这个球员如此扎实的技术,很是动心啊。之前我从你们华夏引进过一名球员,可惜,最后完全成了废物,当然了,我并不是骂他,恨铁不成钢啊。早知如此,当时就引进郑屠了。”弗格森说道。

王伟笑道:“其实这就是豪门的问题了,这个球员我倒是不觉得是废物,只是你们一直没给他更多的机会,毕竟,你们有很多球星,没有耐心去培养一个二流球员。如果放在二流球队,他一样可以打上主力,一个赛季一样可以进好几个球的。或许,这就是任何一个向往豪门俱乐部的球员,都应该考虑的事情了,去了豪门,到底是好事儿,还是坏事儿,这并不是任何一个人都能看的清楚的。”

弗格森听了,端起红酒杯,若有所思的晃了晃,说道:“你说得对,我现在坚定了一个想法,赛季结束就退休,你来曼联接我的班,怎么样?”

王伟有点动心了,曼联的帅位,谁不喜欢呢?

弗格森的话,曼联俱乐部的老板肯定会同意的,这么快就入主豪门,对自己来说,一点都不是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