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32、开局疯狂的奥尼尔

32、开局疯狂的奥尼尔

挂了电话,王伟就将球队的球员罗列了一番。

队中几个30出头的老将,可以去华超,毕竟他们的实力,在英超是有些够不上的。

也就是自己给了狼队一套少林罗汉阵,否则,他们肯定没有发挥的机会。

去华超,他们则游刃有余,更重要的是,他们去了华超,能多赚些钱。

第二天,王伟在训练场上就将卡尔亨利、布莱克和亨特尔森叫到一边,说明了自己的意思。

这三人合同都即将到期,但因为实力有限,狼队还没有和他们进行续约谈判。

罗纳尔多也是个心高气傲的人,狼队虽然是个小俱乐部,但罗纳尔多还是想带出成绩来的。

现在王伟给了他底气,一旦成绩好了,日后成为豪门也不是不可能啊。

“头儿,谢谢你,我到时候去看看吧,我现在已经33岁了,是时候考虑退路了。”卡尔亨利非常的感激。

布莱克和亨特尔森也点了点头,对王伟的提议,表示接受。

这三个人,一个前锋,一个中场,一个后卫,倒是对福利队是个很好的补充。

有这三人加盟,福利队的成绩,一定不会差。

周五的时候,王伟就听这三人说了情况,他们的经纪人,已经跟福利队那边谈好了,夏季窗开启之后,他们就可以自由加盟福利队了。

薪水方面,卡尔亨利是年薪300万英镑,布莱克是200万英镑,而亨特尔森则是150万英镑。

他们三人都很满意,毕竟,他们现在的周薪,最高的也就1万英镑。

情况搞定了,王伟对老丈人也有了交代,这下子,他不会怪自己把罗雯雯的肚子搞大了吧?

还有,房子也买好了,花了王伟60多万英镑,那张卡上的钱,彻底刷爆了。

丈母娘这里,也没有什么怨言,毕竟,女婿这么能干,还有钱,这样的女婿,也不差啊。

有宋玉秀和陈静两个人伺候罗雯雯,王伟自然是彻底放开了,把精力投入到俱乐部里来。

4月22日,狼队主场将迎战曼城。

蓝月亮现在实力已经起来了,目前积分榜上,也仅仅落后曼联2分。

经过几个赛季的打造,球队阵容非常强大,拥有特维斯、阿奎罗、巴洛特利、皮萨罗、孔帕尼、哲科、亚亚图雷等实力派球星。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王伟就说道:“毫无疑问,对手的实力比我们强大很多,但我们之前也并不是没有遇到过类似的对手,我们做得还不错的。毫无疑问,我们需要限制特维斯和阿奎罗,他们是天才球员,可以凭借一人之力,改变比赛。一般球队拥有一个,就已经很满足了,曼城居然拥有两名这样的球员,他们的财大气粗,不是我们这些小俱乐部能够比拟的。我们需要做的,是尽量压缩他们的进攻空间,让他们远离禁区,这虽然很难,但这是我们不输球的唯一办法。”

看了看曼城主帅曼奇尼,王伟的确是羡慕。

要是自己能有这样的阵容,只怕早就甩开曼联了。

曼城一旦翻过身来,只怕曼联以后就会彻底没落了,毕竟,在球队的财力方面,美国老板还是不敌中东财团的。

曼奇尼则说道:“狼队是一支难缠的对手,王自上任以来还没有输球,这让我们必须打起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精力来应付。客场必须保证先不丢球,我们需要限制迈克尔欧文的发挥,另外,我们需要看住郑屠的传球,他看起来并没有过分花哨的动作,但是我很清楚,这是个大局观一流的球员。毫无疑问,我们必须拿到3分,否则,就会被曼联甩开,联赛到了末尾,这无疑是不能马虎的,我对球员的实力充满了信心。”

.........

而早上到俱乐部的时候,王伟还接到了弗格森的电话,电话里,弗格森让王伟想办法击败曼城。

“我想,这会成为你下个赛季的动力,曼联球迷肯定乐意接受一个击败过曼城的教练。”弗格森的话里,充满了鼓励和诱惑。

王伟暗想这还用你说?不管面对哪个球队,王伟都不会不努力的。

不过这几天看了曼城的比赛录像之后,王伟还是对球队的实力,有点胆怯。

相比之下,曼城三条线都是明星球员,狼队除了一个迈克尔欧文,还有谁?

挂了电话之后,王伟决定还是将之前得到的冠军值全部用掉。

下个赛季自己如果执掌曼联帅位,那奥尼尔就依然是自己的球员。

咬了咬牙,王伟就将所有的冠军值,全部都给了奥尼尔。

一阵手术式的改造之后,奥尼尔的球商提升到了70,射门数据提升到了80,技术提升到了60,耐力提升到了,60,加上本来就90的速度,这的确已经是个非常优秀的前锋了。

下午三点半,比赛正式开始。

奥尼尔在球员通道里的时候,就有些兴奋,不停的摇头晃脑,让队友都觉得这是个活宝啊。

而比赛开始之后,奥尼尔的第一次拿球就强行突破,他瞬间就突破了亚亚图雷的防守,随后脚下一个变向过掉科拉罗夫,面对强自镇定的孔帕尼,奥尼尔直接蛮不讲理的利用速度冲了过去!

过人之后,奥尼尔并没有让球远离自己的控制,面对门将乔哈特,奥尼尔一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1:0!

“GOAL!疯狂的进球!开场仅仅6秒钟,奥尼尔破门了!他今天的状态非常火爆,面对对方多名大牌球星,他的突破非常坚决,毫无疑问,又一个天才球星已经完全释放了自我,狼队的开局,如此美妙!”

BBC的解说员换了一个,萨维尔陷入了性丑闻,已经影响了正常的工作。

这个解说员叫布鲁克,他的解说更加激情,一边解说,一边挥舞着手臂,肢体语言,非常的丰富。

奥尼尔进球之后,已经疯狂的冲到了场边庆祝进球,赛前他就觉得状态非常好,而现在看来,自己的突破是非常的明智的,对方显然没有做好准备。

毕竟,过去狼队的几场比赛,欧文是重要的得分手,奥尼尔从开始的火爆状态中平淡下来了。

曼城队球员也想不到奥尼尔竟敢如此疯狂的突破,因此,他们吃了亏。

狼队队员也都冲了过去,这个赛季,能够冲到这个地步,他们也都满足了。

奥尼尔的进球,点燃了他们的热情,和狼队球迷一起互动,这让场面非常的火爆。

王伟暗想这奥尼尔然后只要跟自己在一个球队,成为球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这么容易就打造出来一个球星,这个系统,真是给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