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34、神奇的一个赛季

34、神奇的一个赛季

席尔瓦的这个进球,无疑让曼城球员士气大振。

随后,他们就开始提速,但这又陷入了狼队的少林罗汉阵的节奏之中。

第85分钟,席尔瓦再度用花哨动作过掉孔塞斯班,然后横扫门前,阿奎罗慢了半拍,被亨特尔森破坏!

第88分钟,席尔瓦的直接边路射门,角度打得很刁钻,也很突然,狼队球员都没有想到这一点。

不过横梁拒绝了席尔瓦,那一声【轰】,让席尔瓦心碎啊。

第90分钟,还是席尔瓦的边路艰难突破后传中,阿奎罗跑过了,他的勉强射门没有打上力量,丧失了最后的扳平机会!

比赛的最终比分就是2:1,狼队主场击败曼城,积分达到53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伟表示这场比赛的3分来之不易,对手给了狼队很大的压力,但球队进球过早,这给了他们更充分的防守空间。

“奥尼尔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的价值,他是我们获胜的功臣,祝愿这个小伙子能够有更好的前程!”最后,王伟提到了奥尼尔。

曼城这边丢了3分,将帅自然都是没有什么话可说,不过曼奇尼还是对下一场充满了信心。

现在积分榜上,曼联83分领先曼城3分,他们这一轮本来是大好机会,但是却在主场被埃弗顿4:4逼平,错失了扩大积分优势的好机会。

下一场两队厮杀,是重头戏。

“我们输了,曼联也没有拉开积分差距,下一场德比大战,我们必须拿下,从而赢得冠军的争夺主动权!”曼奇尼牛皮吹得还是很旺的!

..........

这两队之后,阿森纳65分排在第三,热刺62分排在第四,切尔西58分排第五,接着就是狼队的53分,纽卡斯尔的51分,埃弗顿都是49分,利物浦46分,这是竞争欧战席位的几支球队。

狼队如果后面三轮三连胜,自然是稳坐第六,一旦切尔西拿不到足够的分数,那么狼队还能坐六望五。

大概是看到球队有望杀进欧战,俱乐部倒是做了不少提前的准备。

最开始,还是跟王伟商议续约的事情,但王伟咬死了要转会决定权,这一点就谈不拢。

很多球员的续约也都没有完成,在罗纳尔多眼里,现在狼队的很多球员个人能力,都不足以成为欧战球队的主力。

所以,很多人估计下个赛季都会走人吧。

罗纳尔多的引援目标,自然是巴西球员。

据说他的头号引援目标就是罗纳尔迪尼奥,也就是龅牙罗。

目前龅牙罗在巴西国内已经基本上进入了办退休状态,不过罗纳尔多还是挺欣赏这个小兄弟的,希望可以帮助他重返巅峰,当然了,也帮助狼队在欧战中打出好成绩。

因为俱乐部的球员交易都是罗纳尔多做主,王伟也就是听说而已,并没有做任何的建议。

罗纳尔多还想引进绿巨人胡尔克,这个前锋在波尔图进了非常多的球,很受欧洲俱乐部的关注。

其实按照王伟的思路,引进他们没啥用,肯定要给高工资,对俱乐部是个很大的负担。

倒不如引进一些年轻球员,培养出来之后就可以卖出高价,比如奥尼尔现在的身价已经飙升到1800万英镑了,赛季结束,肯定还会更高。

引进他们进来,又不一定能给球队带来质变,何必呢?

不过反正他也不想留在狼队了,能去曼联最好,不能去曼联,还怕没有更好的球队吗?

4月28日,狼队客场3球横扫了斯旺西,不过切尔西6:1狂胜皇家巡游者,依然领先狼队5分!

这个差距,很难追了!

最后两轮,切尔西一个3分就可以搞定狼队。

而本轮的焦点之战,就是曼城和曼联的德比大战,最终凭借席尔瓦的进球,曼城1:0击败了曼联队,将两队的积分差距抹平。

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曼城登顶了。

赛后的评论,也基本上都是这一场比赛的。

新贵压倒传统豪门,这个赛季的英超,倒是又看头了。

不过这样一来,弗格森退休的日子,只怕又有悬念了,这关系王伟的前途,弗格森不退休,他就去不了曼联。

看来,一切还有变数啊。

倒是这个时候,的确已经有豪门在联系王伟了。

其中西甲的瓦伦西亚很积极,王伟没有经纪人,但是他们还是查到了王伟的电话。

对方显然认同王伟的执教水平,并且同意将转会的决定权,交到他手上。

这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经历了世纪初的辉煌之后,瓦伦西亚最近几个赛季都是老三,万年老三啊。

在巴萨和皇马的激烈竞争中,他们只能追求第三了。

但是王伟如果去了西甲,只怕这局面就会有所变化。

和瓦伦西亚俱乐部的接洽,王伟并没有说死,只是需要在赛季结束之后,才能给对方准信。

反正到时候如果弗格森不退休,自己就去西甲吧。

5月6日,狼队主场2:0击败埃弗顿,而利物浦回光返照,4:1击败切尔西,这让第五和第六名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2分!

狼队球迷兴奋了,他们看到了更进一步的希望!

不过第五和第六,又有多大区别呢?

都是参加欧联杯而已!

现在英超的最大悬念还是冠军之争,曼联和曼城都赢了,后者还是凭借净胜球,压倒曼联,排在榜首的位子。

最后一轮,曼城主场打皇家巡游者,3分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

领先了一个赛季,最后被曼城压倒,弗格森这口气,肯定是没法咽下去了!

王伟也替他着急,但又使不上力,毕竟,狼队已经击败曼城一次了,没有第二次了!

5月13日,英超最后一轮全面开战,所有比赛,都在同一时间开赛。

狼队客场面对维冈竞技,开场仅仅8分钟,奥尼尔就接到郑屠的直塞,早早打开局面。

第29分钟,欧文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9分钟,还是欧文一个蝎子摆尾进球,将比分扩大到3:0!

不过,切尔西那边也是早早的就2球领先布莱克本,这让狼队上下,都没了动力。

维冈竞技趁机扳回三球,和气收场。

最终王伟在2011-2012赛季的最后一场联赛收获了一场平局,狼队拿到60分的高分,排名第六结束整个赛季!

“这是一个神奇的赛季,我接手狼队的时候,他们只有16分,排在英超倒数第一。而现在,他们杀进了欧联杯,祝贺球员们!毫无疑问,我在狼队的使命结束了,我又失业了,其它俱乐部可以打电话联系我了,当然了,我的目标自然是更高,没有欧冠下赛季参赛权的球队,不用打电话给我了!好吧,各位伙计,下赛季再见!”

新闻发布会开完,王伟正式和狼队告别!

更衣室里,球员们颇为不舍,不过都是职业球员,很快,他们还是都接受了这一点。

..........

这场比赛没有补时,其它比赛有。

王伟也看了看曼城的比赛最后几分钟。

这冠军悬念倒是持续了很久,皇家巡游者队竟然两度领先!

这一度让曼联那边非常高兴,要是皇家巡游者能够逼平曼城,那他们就是冠军了!

悬念,在第92分钟打破!

席尔瓦突破后边路传中,阿奎罗一锤定音,将曼城的第一个英超冠军,牢牢的抓在了手里。

留给曼联的,是一声叹息!

作为局外人,王伟没有多少感情因素在里面。

谁夺冠,跟他都没关系。

而现在曼联没有拿到冠军,弗格森是否会退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