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38、起航

38、起航

姓名:路易斯.阿尔贝托.苏亚雷斯

性别:男

年龄:25

速度:90

技术:90

耐力:60

射门:90

球商:85

特技:泰森附体【需要1000冠军值开启】

这尼玛三个90了,上哪儿找这样的球员去?

还有一个泰森附体是什么玩意儿?

王伟不清楚,不过既然是特技,一旦开启,肯定也能够给苏亚雷斯带来帮助!

说不定,到时候苏亚雷斯就会超越C罗和梅西啊。

“路易斯,你应该清楚我的目的,我来邀请你去征服西甲,征服欧洲,你不用犹豫,你将会成为明年的世界足球先生热门人选,而后年,你就将独占鳌头!”

王伟开局又是名誉诱惑!

苏亚雷斯已经步入了黄金期,现在缺的就是成绩了!

“王,我很谢谢你的看重,不过我跟利物浦还有合同,而我也承诺过给利物浦带来冠军,所以,对不起了。”苏亚雷斯继续拒绝。

王伟笑道:“恕我直言,利物浦根本没有能力赢得英超冠军,如果我不离开英超,狼队赢得英超冠军的几率,远远大于利物浦。所以,你不应该成为默默无闻的人!只有加盟瓦伦西亚,你才能站在欧洲足球的最高处,也才能成为世界足球先生!相信我,你一定会成功的,不过必须跟着我,你应该清楚狼队的奇迹!”

苏亚雷斯陷入了矛盾之中,他在利物浦过得还是很不错的,队友对他很不错,尤其是队长杰拉德,把他当亲兄弟看待。

但是,利物浦的确没有什么大的动作来补强,上个赛季甚至排在第8,连欧战都没有机会参加。

这让苏亚雷斯非常失落。

咬了咬牙,苏亚雷斯说道:“好吧,只要你能收服俱乐部,我会答应去瓦伦西亚的,不过,我不会帮助你们压低转会费的,希望你们给利物浦一个公平的价格。”

王伟笑道:“路易斯,你放心吧,我们转会期的转会费非常充足,之前签下的都是一些底薪高能的球员,你到了之后一定会非常满意的。”

........

和利物浦的谈判开始了。

很显然,一开始利物浦就拒绝了王伟的4000万欧元的报价。

苏亚雷斯的水平如何,利物浦俱乐部肯定知道,而且,利物浦也的确在争取荣誉,缺了苏亚雷斯,恐怕就很难杀进欧冠区了。

不过在咨询了苏亚雷斯的意愿之后,利物浦方面就有些无奈了。

人家球员都愿意去,你还怎么阻拦?

强行留下,到时候身在曹营心在汉,只能徒留遗憾。

双方很快重启谈判,经过艰难的谈判,双方最终达成协议,5500万欧元,外加第二次转会的20%提成,苏亚雷斯是瓦伦西亚的人了!

“我们今天迎来了以为天才杀手,他是瓦伦西亚夺冠的最后一块拼图!”

在欢迎仪式上,王伟说道。

而苏亚雷斯则对瓦伦西亚球迷的热情表示感谢:“很高兴加入瓦伦西亚这样的球队,我将为球队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我希望用不断的进球,赢得你们的支持!”

瓦伦西亚球迷,终于对王伟的引援,感到了一点满意。

之前引进的这些球员,哪个是他们喜欢的球星呢?

然而就在瓦伦西亚球迷以为王伟还会有大动作的时候,王伟却宣布瓦伦西亚的引援已经结束了!

【还是老套路,球队不会有夺冠的希望的!】

【只有一个苏亚雷斯,中国王这是搞什么?这是要去争夺欧联杯席位吗?】

【球队购入了多名前锋,这明显是头重脚轻的节奏,中国王的执教,令人担心啊。】

.........

各媒体的评论,都不看好王伟的前景。

苏亚雷斯的合同也很快就搞定,年薪800万欧元,这是瓦伦西亚俱乐部的第一薪水,甚至超过了王伟的工资。

对此,乌拉圭人非常满意这个待遇,签约也是5年!

王伟给所有球员都设置了违约金条款,这也是为了避免为他人做嫁衣。

苏亚雷斯的违约金高达1.2亿欧元,是最高的一个,其次是博格巴,1亿欧元!

这些球员日后一旦想走,那么其它俱乐部恐怕也要大出血了。

.........

王伟随即去了一趟乌克兰,观看在那里进行的欧洲杯决赛。

不出意料,西班牙队4:0击败了意大利,夺取冠军,这也是他们继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后,再一次夺取世界大赛的冠军,这跟1998年和2000年连续夺冠的法国队很相似,媒体也认为,这是又一个王朝的到来。

王伟来看球,并不打算买人。

不过媒体倒是对此有些猜测,认为王伟可能还会有引援。

7月5日,瓦伦西亚所有球员都开始集中,准备新赛季的比赛!

而王伟也就趁机考察球员能力,能力和薪水不匹配的,那就实在对不起了!因为引进的球员,大多数都是中前场球员,因此,清理的也肯定是中前场球员了。

球员自己心里也清楚,来了这么多新队友,肯定会有人走了,所以,王伟的第一堂训练课,很多人心里都是惴惴不安的。

“大家好,我是王伟,从现在开始,请叫我头儿,我们就在一个锅里搅勺子了!”

开场白很简单,王伟的话大家听了,也都鼓掌了。

王伟接着说道:“我来的目的,自然不是去争夺什么第三名,在我的执教理念里,只有冠军才是永远的追求!如今巴萨和皇马轮番坐庄统治西甲,这需要新生力量来打破这种垄断,毫无疑问,我们就是最好的人选!蝙蝠军团需要用冠军来捍卫豪门的身份,而不是混日子!现在的球队阵容并不是最佳阵容,你们需要在训练中打动我,否则,你们很可能失去自己的位置,或者离开球队另寻下家,大家明白吗?”

“是,头儿!”

........

训练课开始,王伟把老队长阿尔贝尔达叫到一边。

姓名:大卫.阿尔贝尔达.艾利克斯

性别:男

年龄:35

速度:40

技术:65

耐力:50

射门:65

球商:70

这老队长,数据下滑非常严重,不过,他是王伟熟悉球队的最好人选。

“大卫,这个赛季你将失去很多的上场机会,不过我会给你一个助教的位置,怎么样?考虑考虑!”王伟说道。

阿尔贝尔达说道:“头儿,这是预料之中的事情,我年龄大了,应该将机会让给年轻人,我乐意接受助教的位置,等我退役之后,希望以后也能做个跟你一样疯狂的教练。”

“疯狂?”王伟一愣。

阿尔贝尔达说道:“是啊,16场14胜2平,这不疯狂吗?”

王伟这才笑了,看来,自己的执教履历,这些球员应该都清楚了,这个成绩,的确还是很能震撼人心的。

尤其是在英超这种激烈程度非常强的联赛,这个成绩非常难以取得。

王伟笑道:“好吧,我接受这个称呼。大卫,瓦伦西亚本赛季的目标是三冠王,因此,我们需要一支阵容强大的球队,一些实力偏弱的球员,都将被淘汰,今天的训练课之后,我希望你能够替我通知这些球员,俱乐部会将他们送上货架!”

阿尔贝尔达说道:“头儿,你这是让我做恶人啊,不过你说得对,既然要以冠军为目标,自然要冠军成员,这个恶人,我做了。”

阿尔贝尔达的智商不低,很快就明白了王伟的意思。

王伟笑道:“太好了,大卫,希望赛季结束之后,你不会为今天的决定而感到遗憾!”

一天的训练之后,王伟终于决定了瓦伦西亚本本赛季的大名单。

守门员:迭戈.阿尔维斯、瓜伊塔、佩里亚

后卫:阿迪尔拉米、安东尼奥.巴拉甘、里卡多.科斯塔、马菲奥、何塞.普拉达、雷斯、米格尔、布鲁诺;

中场:阿尔贝尔达、马杜罗、费古利、博格巴、坎特、文虎二、阿尔巴、卡纳莱斯

前锋:苏亚雷斯、哈里凯恩、索尔达多、孙兴慜、迪巴拉、吴磊

剩下的人,全部由阿尔贝尔达去通知对方,他们不在俱乐部的计划之内。

本来王伟就只想留下23人,不过想到本赛季三线作战,还是多准备几名球员为好。

而后防球员,他全部都留下来了,他们在少林罗汉阵的武装下,肯定能够成为西甲的顶级防线。

.......

第二天的训练场上,就一下子少了很多人,反正都要走了,他们自然不会来了。

而他们的实力,也的确不愁没有下家。

很快,巴西球员帕霍霍就以500万欧元转会去了比利亚雷亚尔。

而土耳其球员托帕尔则800万欧元去了马拉加, 26岁的他,正值当打之年,不乏追求者。

皮亚蒂被西班牙人队看重,450万欧元,西班牙人队捡了个大便宜。

这种灵活性的前锋很受欢迎,能够盘活球队的攻击。

当然了,在瓦伦西亚这里,皮亚蒂就没有用武之地了,他再灵活,还能比苏亚雷斯等前锋灵活?

蒂诺科斯塔则卖出了1500万欧元,阿根廷球员的技术非常出色,巴列卡诺非常愿意出这个价钱。

而事实也会证明,他们的钱花得不冤枉。

.........

一番交易下来,瓦伦西亚俱乐部很快就收回了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让俱乐部还是得到了很大的财政周转。

【中国王一定是疯了,竟然一下子卖出多名优秀的球员,看来,下赛季要为保级而战了!】

【看不穿王伟的举动,光靠那些新人能够有所作为吗?】

【中国王下课倒计时开始了!】

........

媒体再度发出声音,对王伟的行为表示不解。

而瓦伦西亚球迷,也第一次发出了抗议!

一些激进的球迷跑到俱乐部门口抗议,要求俱乐部解雇王伟,一时间,闹得有些很不愉快。

球员当中还有一个人本来也是要走的,不过因为王伟的到来,竟然自己选择了不走,这个人就是阿尔巴。

原本他要去巴萨,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在瓦伦西亚确定由王伟执教之后,阿尔巴就留了下来。

他在边路的进攻能力,无疑是让王伟喜欢的。可以打左边后卫,也可以打左中场。

所以,第二天的训练课之前,王伟又任命阿尔巴为球队的第二队长,这让阿尔巴更加高兴,摩拳擦掌,要在新赛季大干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