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39、热身赛

39、热身赛

训练开始之后,助教带着球队开始慢跑热身。

这次王伟的助教也不同,他将助教分得很细,体能、守门员、防守、进攻,一共四个助教。

而除了阿尔贝尔达之外,其它的都是华夏国产教练。

体能教练江文毕业于克隆体育学院,会英语、德语和葡萄牙语三门外语,当然,汉语也肯定是会的。

守门员教练付一斌来自国内,曾经是国足的头号门将。

防守教练贾全秀也同样来自国内,也曾经是国足的旗帜。

另外,阿尔贝尔达担任进攻教练。

这些国产教练,都是王伟回国打十强赛的时候找来的,打造一个自己的团队,这自然是非常重要的,最主要的是好沟通,对自己忠心,能够将自己的指令完全传到到球队中去。

当然了,助教的工资,是王伟开了,他也没有吝啬,每个人都是50万欧元的年薪。

这样的工资水平,谁不干呢?

这时候的欧元兑换华夏币的汇率还是很高的,8.5:1,对江文他们来说,在国内是挣不到这么多的钱的。

除了阿尔贝尔达,毕竟,阿尔贝尔达还有球员的合同,有工资可拿。他当助教也是王伟临时决定的,如果他要工资,进攻教练王伟自己也可以兼,或者让贾秀去兼。

这四个人助教,就要花掉王伟200万欧元,对此,王伟却一点不心疼,他的合同里,可不只是500欧元的工资那么简单。

一旦拿下三冠王,那么他就可以拿到1000万欧元的奖金,哪怕只是拿下其中之一,最低的国王杯,也有100万欧元,最高的冠军杯则是600万欧元。

到时候,还怕没钱花吗?

热身之后,球队就开始进行分类的训练,各个助教带着球员们训练,王伟一旁饶有兴趣的观摩,他的足球专业知识其实并不丰富,也就是靠着系统,要不然根本玩不转。

看看他们的训练手段,王伟还是能够学到很多的。

上午的最后一堂课就是对抗训练,主力阵容方面,苏亚雷斯和索尔达多配对搭档锋线,前腰博格巴,后腰马杜罗,两边分别是文虎二和费古利,四个后卫分别是阿尔巴、拉米、巴拉甘、布罗诺。

而替补一方,吴磊和哈里凯恩搭档锋线,前腰卡纳莱斯,后腰坎特,两边孙兴慜和帕霍霍,四后卫则是巴拉甘、科斯塔、马菲奥和米格尔。

热身开始之后,两队还是踢得非常认真的,毕竟,主力的位置并没有完全确定,谁不想去争夺主力位置呢?

替补一方先开球,皮球倒腾了几下之后,坎特突然一脚直塞,吴磊闪身越过马杜罗的防守,直接在禁区外就是一脚远射,皮球应声入网!吴磊的进球,也拉开了对抗赛的序幕。

主力一方自然不肯输球,博格巴不断的插上进攻,他的突破也是让替补一方人仰马翻。

很快,博格巴就前场妙传苏亚雷斯,苏牙一个拉杆过掉坎特之后,马上一脚远射,皮球也是应声入网!

双方此后你来我往,踢得很精彩,30分钟的对抗赛之后,双方踢了个4:4。

基本上所有的球员都登场了,看起来,球员的状态还是不错的。

第二天,阿莱曼尼又来找王伟,询问新赛季的训练和热身是怎么安排。

王伟笑道:“我们就在瓦伦西亚训练就行了,没必要出去浪费钱,至于热身,我看也没必要,球队的状态会保持下去的,你就等着联赛开始看球队的表现吧。”

阿莱曼尼有些无奈,瓦伦西亚签约王伟和两名华夏球员的目的,自然也是想要开拓市场的。

本来俱乐部还想去华夏进行几场热身赛,赚点钱花花,但王伟却不热身,这让他还怎么说呢?

毕竟,王伟是他亲自请来的,也承诺了让王伟主持球队的大局,他也没法反悔。

看到阿莱曼尼的无奈,王伟笑道:“既然这样,那咱们就去一趟东亚吧,看来,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并不是很好啊,我就为俱乐部做点贡献好了。”

阿莱曼尼大喜,说道:“这样再好不过了,我这就去安排。”

没过两天,瓦伦西亚的训练地点就确定了,这次放在华夏的沪市。

而热身对手则包括东亚两国的三支俱乐部沪市花儿队、花都加印队、韩国全北队,拥有三名亚洲球员,这是俱乐部希望得到的回报,在这三个国家踢球,应该会有球迷吧?

当然了,在华夏的出场费,可以拿到300万欧元一场,在韩国的出场费,则是150万欧元!

7月15日,球队启程。

到了沪市之后,的确让瓦伦西亚方面惊到了,在机场,就有很多接机的球迷。

看到王伟、吴磊和文虎二出来,他们就开始欢呼雀跃,非常激动。

当然了,瓦伦西亚其它球员也沾了光,阿尔贝尔达的球迷也不少,别以为国内都是巴萨、皇马球迷,其实瓦伦西亚的球迷也不少。

究其原因,恐怕是当年门迭塔留下来的吧,那个时代的瓦伦西亚,是很强大的。

签字签的手发软,这会儿是应了这句话了。

当然了,为了市场,瓦伦西亚所有人都没有拒绝,就连孙兴慜,都被很多球迷围住索要签名,很好的享受了一下自我。

一个小时之后,球队才到了下塔的酒店。

安顿下来之后,球员们自然是闲不住的。

沪市作为世界大都市,对球员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

过去,很多人都对华夏的印象并不是很好,认为这里是落后的地方,甚至对华夏人的外貌印象,还以为是拖着辫子的人呢。

一番参观之后,才感慨自己的井底之蛙多么可笑。

到处高耸的大楼,繁华的街道,人山人海,更有东方明珠塔,高的能让人掉帽子!

很多人回到酒店的时候,都买了很多东西,还拍了很多的视频和照片。

而王伟则利用这个时间,去了一趟明崇岛,跟沪市足球名宿许根老教练进行了一番会晤,许根是培养吴磊的教练,也为华夏培养了很多的优秀球员,王伟挺尊重他的。

见面之后,许根对王伟现在的成就表示祝贺。

但王伟却笑道:“许老,每个人都有他的定位,我不过是刚好运气来了而已。相反,我非常佩服您老,您是真正的足球人,培养了这么多的球员出来,比如吴磊,他现在已经可以在五大联赛的强队打上主力,你就功不可没。这个赛季,他会成为瓦伦西亚的第一替补前锋,如果索尔达多状态不佳,我就会用他跟苏亚雷斯搭档,对此,您老可有什么建议吗?”

许根还是挺满意的,对吴磊现在的成就,他的确非常的高兴。

当然了,他也不知道这是王伟揠苗助长了。

他笑道:“小吴的天赋的确不错,可以参照因扎吉的特点来为他制定战术,他善于跑位,速度快,也灵活,弱项是射门技术差一点,不过,今年他的进步非常大,估计到了西甲,还会更进步的。”

王伟点了点头,吴磊的确是小一号的因扎吉,如果没有王伟为他提升数据,那么他就是弱化版的因扎吉。

但是现在,他的实力跟因扎吉恐怕相差无几了。

“许老,你说得对,我会为吴磊打造一套战术的。对了,我还想跟你的基地合作,以后如果有优秀的年轻球员,我会推荐他们到国外俱乐部来踢球的,当然了,如果实力强,我就自己亲自调教。作为回报,你放心,我一定不会让你吃亏的。”王伟就说道。

许根笑道:“行啊,国内联赛水平太低,到国外去,的确容易发挥出来,等你这一趟行程结束的时候,你再来一趟明崇岛吧,到时候你如果看上谁,就直接挑去瓦伦西亚的预备队就是了。”

王伟满意的笑了。

.......

两天之后,瓦伦西亚队和沪市花儿队进行了热身赛,虽然是热身赛,但是花儿队还是按照正常的比赛对外销售门票。

洪口体育场爆满!

看到这种情况,王伟还是一开始就派出了主力阵容,这要对得起球迷啊。

吴磊和苏亚雷斯搭档锋线,文虎二出任首发前腰,博格巴退到后腰的位置上,当然了,两人随时可以换位。

左前卫卡纳莱斯,右前卫孙兴慜,四个后卫一字排开分别是阿尔巴、拉米、迪艾巴、巴拉甘,阿尔维斯守门。

比赛一开始,王伟并没有给球队武装上‘少林罗汉阵’,他要看看这帮球员的实力到底如何。

主队倒是很快占据了主动权,头号球星阿内尔卡,没错,真的是阿内尔卡!他非常有表现欲,想在王伟面前表现一番,说不定被打动之后,自己还能去欧洲继续驰骋呢。

第8分钟,阿内尔卡带球突入禁区,晃开角度,一脚低射破门,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