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41、发现两个小天才

41、发现两个小天才

姓名:辰杰

性别:男

年龄:12

速度:50

技术:45

耐力:70

射门:45

球商:80

这个叫辰杰的小球员,才12岁,就有如此的数据,尤其是球商,竟然高达80,一旦正常培养,将来成为球星,也非常有希望。

王伟就指着辰杰说道:“许老,那个小子非常不错,我想带他去西班牙。”

许根笑道:“小王啊,你眼光真是不错,这小子叫辰杰,踢的位置是中后卫,他确实能力很强。”

王伟笑道:“是啊,这小子的身体素质太出色了,是个天生的中后卫人选,而且,这身高也非常不错,我看能长到一米九。对了,那个小伙子也不错,我也带走。”

王伟又指着一个叫牛若凡的小家伙说道。

姓名:牛若凡

性别:男

年龄:13

速度:60

技术:55

耐力:30

射门:65

球商:80

13岁的年龄,就有如此数据,这要是培养好了,肯定又是个人才。

许根连连点头,王伟的眼光从来没有失望过,牛若凡是基地的明星球员,进球数字非常不错,而且,还有很不俗的速度。

一场训练赛之后,许根就将牛若凡和辰杰叫了过来。

这两人自然也认识王伟,这会儿两人都激动不已。

“王,王老师好!”牛若凡激动的喊了一声,他不知道该喊什么,干脆叫王伟王老师。

辰杰也喊了也喊了一声王老师。

王伟笑道:“你们是天才球员,愿不愿意跟我去西班牙?”

这两人,已经激动得说不出话来了!

......

一天之后,王伟带着这两小子个返回瓦伦西亚,然后将辰杰和牛若凡塞进了瓦伦西亚的U15预备队。

路已经为他们铺好,以后能成长到什么地步,就不得而知了。

当然了,王伟还是希望他们能够成才,在这样的环境里成长,应该会是个好的手段。

经历了亚洲的拉练之后,瓦伦西亚队的体能储备还是有些问题的,所以,回到瓦伦西亚,王伟就让江文重点进行体能训练。

不过媒体也对瓦伦西亚的东亚之旅有关注,针对瓦伦西亚的热身效果,也是众说纷纭。

虽然三场比赛都赢了,但是都丢了球,尤其是被加印队进了三个,打全北队只是1球险胜,这让媒体诟病不已。

而受到媒体的影响,瓦伦西亚球迷,也是对球队感到了担心,一些球迷又冲到俱乐部办公大楼前进行抗议,希望俱乐部能够重新考虑其它的教练,让王伟下课。

对此,俱乐部自然不会干的,只能好言安慰。

不过私下里,阿莱曼尼还是来找王伟了。

“王,如今球迷对球队的表现不满,你有什么办法吗?”阿莱曼尼直接问道。

王伟笑道:“这没什么,我并没有发力,球队此次纯属热身,而一旦正式比赛开始,我们就会马上打出统治级的表现,到时候,球迷自然就会满意了。你既然选择了我,就要相信我,放心吧伙计,你不会失望的!”

阿莱曼尼点了点头,说道:“是啊,我当然相信你了,只是这些球迷老是来闹事也不是办法啊。”

王伟笑道:“忍耐吧,伙计,新赛季第一场是客场打皇马,我想到时候很多人都会跌破眼球的。我做事,一向都非常的自信,我不会拿自己的名声开玩笑的。等我们击败皇马,我想就不会再有人指手画脚了!”

........

就在王伟闭门造车的时候,欧洲足坛则是热闹非凡。

各种交易不断诞生。

法国的大巴黎一举投入伊布、拉维奇、席尔瓦等名将,看来,这个赛季他们也想在欧洲赛场有所作为啊。

拜仁也手笔不小,将曼朱基奇、马丁内斯、沙基里等人招致麾下。

俄罗斯土豪阿布的切尔西,也继续招兵买马,奥斯卡、阿扎尔、登巴巴、阿兹皮利奎塔等天才球员也消费了切尔西不少英镑。

就连王伟的老东家狼队,也购入了罗纳尔迪尼奥这名昔日的巴萨巨星。

而王伟本赛季的对手中,皇马购入了莫德里奇这位未来的中场天才,巴萨则购入亚历山大宋,都有不同程度的补强。

当然了,后瓜迪奥拉时代的巴萨能否重现昔日的辉煌,比拉诺瓦现在跟王伟一样,都备受质疑。

这个赛季的欧洲足坛格局,一定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进入8月之后,各队的备战情况都开始紧锣密鼓起来,但瓦伦西亚依然闭门造车,不为外界所动。

王伟已经给球队装备了少林罗汉阵,球队的配合,一天比一天熟练。

而主力阵容,也逐渐稳定了下来。

前锋线上,苏亚雷斯和吴磊的配合非常的熟练,他们两人之间,都以跑位优秀著称,而且,两人之间很有默契感。

因此,王伟放弃了之前的索尔达多。

而在前腰的位置上,王伟也是确定了卡纳莱斯的主力位置,文虎二还是要差一点,有时候更粘球,而卡纳莱斯的大局观更胜一筹,传球非常的优秀。

皇马青训出来的,还真是不简单,就是脾气古怪了点,完全就是个闷墩子,跟队友的直接交流,并不是很多。

至于原来定位为前腰的博格巴,现在被杨远摁在了后腰这个位置上。

在少林罗汉阵中,博格巴如鱼得水,他真的成了瓦伦西亚的核心。

这小子身体素质太好了,非常适合这个阵型。

攻防转换的节奏,都由他来掌控。

坎特则被王伟安排在了左边前卫的位置上,他的更大作用,其实是给阿尔巴补位,虽然阿尔巴是左后卫,但是在进攻上,阿尔巴就会前插,而坎特则退回来,这样的进攻威力更大。

当然了,在少林罗汉阵中,坎特的防守能力,也一下子就冒了出来,让王伟感到震惊!

这本来就是天才,如今在合适的球队,更是能够发挥出巨大的能量。

右边前卫则用了速度很快的孙兴慜,年轻的韩国人,在这个阵型中也能突出发挥他的进攻威力。

原本应该作为前锋来使用的他,现在在这个位置,更有发挥的空间,他冲刺的空间,非常的辽阔啊。

当然了,他后面的后防线球员,基本上是不会插上去的,他这边就是进攻。

其它后防线球员一个不动,迪米、巴拉甘搭档中后卫组合,布鲁诺打右后卫。

他们虽然名气不够大,但是在少林罗汉阵中发挥的防守作用,也相当的够了。

闭门造车的瓦伦西亚,就像被人遗忘了一般。

倒是欧洲足坛依然新闻不断。

8月10日,狼队主力前锋欧文在和加的夫城队的热身赛中突然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这个消息传到王伟的耳中,他也是没有什么意外。

缺了自己,欧文上赛季的状态就成了昙花一现!

原本还想拯救他的职业生涯,但是现在开来,一切都是天注定的,欧文注定将会成为人们的记忆。

8月12日,曼城队花费2200万英镑购入的奥尼尔在和谢联队的热身赛中错失四个单刀球,遭到了主教练曼奇尼的怒斥,结果当面顶撞曼奇尼,新赛季他的前程,只怕也会蒙上一层阴影了。

不过就在第二天,曼奇尼莫名其妙的下课了,取代他的,是智利工程师佩莱格里尼。

这事儿也就有些玄乎了,按道理讲曼奇尼是上赛季曼城夺冠的重要功臣,怎么新赛季还没有开打,就下课了呢?

还有一个新闻跟华夏足球有关,冷战数月之后,卡麻雀跟国足也正式解约,他只拿到了象征意义的50万欧元补偿。

而节约之后,卡麻雀也马上就西甲球队塞维利亚的主教练。

而且,卡麻雀还放出话来,新赛季一定要击败瓦伦西亚,证明自己更有资格做华夏国家队的主帅。

对此,王伟并没有还嘴,他还是跟喜欢用事实说话。

........

转眼间,时间来到了8月19日,西甲联赛正式开始了。

瓦伦西亚也在这一天来到了马德里,准备20日和皇马的客场比赛。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王伟看到了皇马主帅穆里尼奥。

这家伙一开始就口出狂言,让王伟感到了此人果然很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