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44、篮球梦

44、篮球梦

“王子归,你儿子受伤了,你一点不心疼啊?”

女人说道。

这女人,是王伟的老妈李丽。

她就是看到了报道,这才和王伟的老爸王子归商量。

王子归说道:“这有什么办法?他已经是成年人了,做事又不需要我们去指挥,没想到,他居然会做足球教练,还是西甲的球队,这小子挺出乎我意料的。”

李丽说道:“我看不行,咱们得让他回美利坚来,他要做教练,咱们在这儿给他找个球队不就行了?我担心他出事啊。”

王子归笑道:“美利坚的足球哪里能跟西甲比?你要说了,他肯定不干啊。”

李丽说道:“那就找个篮球队嘛,你不是跟尼克斯队的老板关系好吗?”

“嗨,你以为咱们儿子是全才啊?什么都能扛得动?足球和篮球可是完全不同的运动,他不可能跨界的。这样吧,小丫头不是毕业了吗?让她去欧洲算了,盯着点她哥。”王子归说道。

李丽却道:“这可不行,你忘了,他们十三岁的时候就,这丫头不是咱们亲生的,一直都盯着他哥呢,要是让她去欧洲,这两人还不睡到一张床上去?这事儿说出去,咱们这脸上可没有光彩,到底法律上,他们是兄妹。”

王子归叹了口气,暗想这可不好办啊,这李丽想儿子都快想疯了,自己还真是得想点办法。

要是能让王伟回来,不但家族的公司可以得到有力的补充,就近生活,这一家人也有快乐嘛。

想了想,他还是拿起手机,拨出了一个号码。

...........

此时的王伟刚刚睡着了。

不过他突然发现自己的眼前又晃出了几个图标,一个是篮球,一个是田径,还有一个是游泳!

他暗想这做梦了?

王伟伸手碰了一下篮球的图标,随后,他就突然出现在了一个篮球馆里!

“我这是又穿了?”王伟不由得嘀咕了一句。

眼前的这个篮球馆,好像是NBA的球馆啊,场上正在进行一场球赛,而场上的球员,王伟也认识不少!

“尧明?科比?什么情况?难道是2009年莫讨厌队和湖人队的季后赛?”王伟不由得想道!

“那我是谁?”王伟不由得一阵疑虑。

这时候,系统提示:“你现在一丝魂魄附体,在一个名叫王伟的中医身上,你一直在给尧明进行中医治疗。当然了,你随时可以离开这里,回到2012年。而在这个空间,你可以做一些任务,然后得到一些技能,以后可以随时带回自己所在的空间!”

王伟暗想这叫王伟的人还真多啊,自己又沾上了一个。

做个梦都能灵魂附体,这系统,真是强大啊,到底是自己操作系统,还是系统在操作自己啊?

不过他突然想到尧明将会在这场比赛中受到重伤,从此走向下坡路。

既然来了,肯定要想办法帮尧明一把啊。

不过他现在冠军值是0,这怎么帮呢?

就在这时,系统提示:“你有三个选择:A、钢筋铜骨,B、佛山无影脚,C、张伯伦之光。”

王伟大喜,这三个选项,都很不错啊。

不过眼下最适合尧明的,恐怕还是第一个吧,尧明本来就已经是NBA的头号中锋了,实力已经够碾压对手,当务之急,是让他的身体也跟着上去,一旦身体强壮起来,尧明还能更进一步。

王伟马上就选择了A选项,不过如何给尧明呢?自己现在又不是教练,尧明不归自己管啊。

“你需要让尧明对你归心,就可以成为他的私人教练,从而对他武装钢筋铜骨!”系统又提示道。

王伟不由得笑了,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

这时候,第一节比赛刚好结束,双方球员都回到了各自的席位。

王伟马上就迎了过去,对尧明说道:“大尧,怎么样?身体感觉如何?”

尧明笑道:“没问题,我感觉今天能赢。”

王伟说道:“大尧,你现在的身体状况,其实很脆弱,千万要小心,尽量避免和对手的身体碰撞,尤其是你的膝盖,知道吗?”

尧明点了点头,自从背负NBA第一中锋之名而来,尧明每场比赛都会拼尽全力,上场时间,非常多。

他的膝盖,的确伤痕累累。

“王伟,你的中医疗法,确实比冰敷更有效吗?”尧明突然问道。

这个王伟之前一直在为尧明做针灸,而且反对冰敷,只不过火箭的队医坚决不同意,而且下了强硬的通牒:如果出了事儿,他们不负责!

王伟笑道:“当然了,不但如此,我还能让你变得更强大,怎么样,想不想试试?”

“哦,让我更强大?怎么做,快告诉我!”尧明马上说道。

王伟笑道:“我最近学了一套针灸,对穴位的刺激更强,你要忍得住痛苦才行。”

尧明说道:“你就全力而为吧,我受得了!”

王伟就和一旁的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说道:“里克先生,我要为尧明按摩,我们需要回到休息室。”

阿德尔曼对王伟态度并不好,在他看来,什么中医哪里有他们的先进的医学好?

不过尧明信任王伟,他也没办法,而尧明又是火箭队的柱石,没法得罪。

他就说道:“请便!”

王伟和尧明就回了一趟更衣室,

他拿出银针来,就给尧明直接针灸上了。

NBA的一、二节之间休息时间自由130秒,王伟得抓紧了。

出手的时候,王伟自己都有些诧异,这个王伟的针灸术,确实非常不错啊,下手准确,力道非常合适。

很快,尧明的脸上就开始冒汗!

这时候,系统提示:“检测到尧明对你信任程度达到100%,可以对尧明实施系统手术!”

王伟大喜,就将‘钢筋铜骨’给尧明武装上了。

尧明突然感觉浑身一震,觉得自己充满了力量。

“王伟,你的针灸疗法,果然对我的恢复很有帮助!谢谢你!我感觉体力已经回来了!”尧明由衷的说道。

王伟的目的,已经达到,他就拔掉银针,笑道:“大尧,放心上场去吧,这场比赛,你们一定能赢!”

重新出来之后,阿德尔曼看到尧明精神矍铄,不由得嘀咕道:“神秘的东方巫术,真的就有这么灵验吗?”

第二节比赛开始,尧明依然登场。

第一个进攻回合,尧明就强势接球,撞开拜纳姆直接暴扣得分!

这让斯台普斯中心的主队球迷非常不爽,而客队球迷,则非常兴奋。

“哦,尧明,就是要命啊!”

“哈哈,看看尧明的暴扣,拜纳姆就像个小孩!”

“这个赛季,或许到了该收获的时候到了!”

.........

回过头来,湖人队的进攻由科比来完成,科比同样厉害,外线三分中的,防守他的巴蒂尔,也是无可奈何!

此后,尧明和科比开始了二人转,两人接管了比赛。

尧明利用内线的优势,将拜纳姆直接打哭。

相比之下,科比在外线的命中率虽然也不错,但是不可能有尧明的命中率那么高!

比分的差距,逐渐被火箭队拉开。

第二节比赛结束,60:49,火箭队领先11分!

“尧,你第三节需要休息吗?”下来之后,阿德尔曼就高兴的询问尧明的意见。

单节拿下22分,尧明一个人就打爆了湖人队,阿德尔曼也担心尧明的体能。

尧明笑道:“没问题的,我还可以打,我们第三节需要奠定优势,争取一举打败湖人队!”第三节比赛,尧明继续披挂上阵,他依然在内线予宇欲求!

比分迅速被拉开,斯台普斯中心的湖人球迷,都快要崩溃了!

不过在第三节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科比一个突破,直接撞上了尧明的膝盖上!

两人都惨叫一声,倒在了地上!

两队的队医,都冲进了场内,而双方的主教练和球员,也都围了过来!

尧明活动了一下之后,倒是惊讶的发现自己并没有什么大碍,刚才那一下撞击,只不过是强力的瞬间碰撞,让他产生的疼痛!

“我没事,没事!”尧明马上说道,顿时,莫讨厌队这边都松了口气。

但是科比的情况就不同了,他的膝盖扭成了麻花,直接就被送去了医院!

尽管主场球迷都在愤恨不已,但通过现场的慢动作回放,这是科比主动撞上去的!

所有,主场球迷,还是没有再说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