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50、别闹了

50、别闹了

四连胜开局,所有瓦伦西亚人都非常高兴。

现在王伟的知名度,自然是非常高了。

周一去超市买东西的时候,就被球迷包围,签字签了一个多小时才总算离开。

这让他感觉到了名人的烦恼,以后看来,出去都得带上墨镜和口罩了吧?

回到家里,王伟还是有点心有余悸。

谈起超市里面的事情,王伟就是一阵感慨。

罗雯雯笑道:“你这名满天下,怎么还不满意?”

王伟忙道:“满意什么啊,我这日常生活都会大受影响了。哎,看来,还是低调一点好了。”

“你想低调,但是实力它不允许啊?你现在这名气,想低调也不行啊。”罗雯雯笑道。

王伟一想也是,看来,以后只能自己小心一点了。

两人正聊着,院子里突然有人叫道:“哥,我来了,快点出来迎接!”

王伟一愣,不过随即想起来,自己这还有个妹妹呢。

他说道:“我妹妹琳达来了。”

说完,出来院子里一看,一个金发碧眼的女子站在院子里!

这女子就是王伟父母收养的女儿琳达.王。

看到王伟,琳达一把就奔了过来,扑到王伟身上,一嘴就吻在了王伟的嘴上。

王伟有点吃不消,忙闪开,说道:“琳达,你怎么来了?”

琳达又狠狠的亲了王伟一口,说道:“爸妈让我来的,怎么?看到我一点都不激动啊?”

王伟暗想激动个啥啊,我又不是以前那个王伟。

不过既然是自己的妹妹,这还是得好好招呼才行。

王伟正要说话,罗雯雯走了过来,说道:“欢迎来我们家啊。”

琳达一看,马上脸色就变了,看着王伟问道:“哥,她谁啊?怎么肚子这么大?”

王伟笑道:“她是你嫂子罗雯雯,你就要做姑姑了,这都不明白?”

琳达眼圈有点泛红,不过还是说道:“原来是嫂子啊,我叫琳达,你好!”

两女握了手,王伟则拉起琳达的行李箱,说道:“走,屋里说话去。”

进屋之后,琳达依然搂着王伟的手臂坐在沙发上,说道:“哥,爸妈让我来通知你,马上回美利坚去,他们已经给你找了一份新工作。”

王伟有点纳闷的说道:“我这有工作嘛,不能走啊。”

“你这工作在欧洲,距离咱爸咱妈太远,他们想你了,我也想你了,咱们回美利坚吧。”琳达撅起嘴,说道。

王伟笑道:“我的好妹妹啊,咱们这是有合同的,不能回去。你想让你哥赔钱啊?”

“赔就赔了,咱们家又不是没钱的主。你还别不放在心上,咱爸这次动了关系,让你执教纽约尼克斯,这可是一支NBA非常有影响力的球队,你不是喜欢做教练吗?那就回去执教NBA啊,这比足球的关注度高多了!”琳达笑道。

王伟说道:“琳达,我这儿已经干得不错了,另外,我还是华夏国家队的总教练,你以为我有三头六臂啊?哪儿抽得开身去?”

琳达马上就说道:“哥,你要是不回去,那我也不回去了,我就住你这儿了。”

王伟暗想你乐意住就住吧,反正自己不可能现在就去沾惹NBA的,那不是找死吗?

.......

第二天,王伟就去了俱乐部,准备周中的冠军杯。

踢塞尔塔,瓦伦西亚留了一手,周中的欧冠,才是重中之重。

在王伟得到冠军选择系统之后,所有的赛事,他都不会放弃冠军的荣誉的,只要是冠军,那肯定就有冠军值奖励,这样一来,自己就能在体坛混得风生水起,成为冠军教练。

2012-2013的欧冠分组,瓦伦西亚分在了F组,同组对手有拜仁、里尔和白俄球队巴迪。

这个分组形式非常有利,三个对手当中,里尔和巴迪自然很好对付,出线是没有问题的。而小组最大的对手,自然是拜仁了。

当然了,小组第二也能出线,只不过王伟还是不想失败,他要在这个小组当老大。

本赛季拜仁招兵买马,实力也是大增,德国球队,一向不好对付,他们对西甲球队的战绩,也一向非常好。

所以,王伟还是很重视。

毫无疑问,限制罗本和里贝里,是球队取胜之匙,当然了,这两人并不是那么好限制的。

在训练中,王伟重点安排两个边路的突破防守。

晚上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王伟带着阿尔巴参加。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小组第一,相信拜仁也是如此,所以,拿下主场的3分非常必要。”

一开头,王伟就说道。

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则道:“瓦伦西亚状态的确不错,我们需要小心应付,苏亚雷斯是个危险人物,我们已经做好了盯防他的准备,另外,我们也期待锁死中国吴!”

9月25日晚上七点,欧冠打响。

瓦伦西亚的阵容也没有多少变化,吴磊重新披挂上阵,他周日是得到了很好的休息,现在体能相当不错。

凯恩继续首发,而苏亚雷斯则踢隐形前锋中国位置,这两场比赛下来,王伟对他的印象又有所改变,这家伙,是个能够传出好球的球员,也能自己得分,这跟梅西何其相似呢?

所以,王伟就让苏亚雷斯继续踢这个位置。

孙兴慜也复出,他的体能也恢复得不错。

王伟赛前给这小子和吴磊各提升了5点的技术,现在,孙兴慜也有80的技术了,是个优秀的球员了。

王伟倒是没有什么民族歧视,孙兴慜虽然是个韩国人,但现在他是自己的球员,这值得培养。

如果以后这小子要走人,那也没法,只能认了,不过到时候他的技术数据自然会回落。

梅斯塔尼亚球场自然是座无虚席,瓦伦西亚球迷看到双方球员走出球员通道就开始鼓噪起来,一个个非常的兴奋。

看到这一幕,王伟非常有风度的冲着球迷挥了挥手,这引来了更大的掌声。

“哥,我们在这儿呢!”琳达、罗雯雯和宋玉秀坐在前排一个非常不错的位置,琳达冲着王伟使劲儿挥手,不过王伟并没有回应她,让她马上就崛起了嘴巴。

王伟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就静静的等着比赛开始。

而开场之后,瓦伦西亚后场传导几次之后,就将球塞给了苏亚雷斯,苏亚雷斯拿球就是一个人球分过,被古斯塔沃直接揪住了球衣!

“滴!你,犯规了!”主裁判跑了过来,给了古斯塔沃一张黄牌,而瓦伦西亚赢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

吴磊又跑了过来,现场的球迷,全部都站了起来,这个赛季,吴磊给他们的惊喜,那可是非常多啊。

比如跟巴萨的那个S弧线任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