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51、头碰头的较量,球进了?!

51、头碰头的较量,球进了?!

拜仁球员自然是如临大敌,赛前海因克斯交代过要尽量少给瓦伦西亚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但刚才古斯塔沃显然没有记住他的话。

等他们人墙排好之后,吴磊冲上来就是一个电梯球,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到了门前迅速下坠,一头扎进网窝,1:0!

小李飞刀,例无虚发!

果然,没有任何意外!

吴磊兴奋的冲到场边庆祝进球,而迎接他的,是全场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

“吴磊吴磊吴磊吴磊!”

.......

开局太顺利了,这比赛后面就肯定要好踢得多。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拜仁马上就压出来进攻,他们的进攻能力,也不错的。

里贝里拿球单挑自己的小老乡博格巴,却直接被博格巴上抢扛翻在地,随后博格巴的直塞,差点又打透拜仁的防线,可惜,吴磊的跑位慢了半拍,皮球被范比滕到底破坏出了底线。

坎特主罚角球,他个子最矮。

皮球发出来之后,博格巴强有力的头球抢点,砸在范比滕头上高出横梁,继续角球!

主队这一番疾风暴雨一般的进攻,让主场球迷兴奋难当,很快,他们就掀起了人浪,这是要提前嗨啊。

王伟也受到感染,站起来走到场边,示意后防线的高个子都进去。

坎特重新发出角球,这次到了后点,拉米一个头球俯冲,皮球应声入网!

“哈哈哈哈,我也进球了!太爽了!”拉米冲到场边,来了个俯冲庆祝,而梅斯塔尼亚球场,已经成了一锅沸腾的粥了。

这开场才2分钟不到,就2:0领先了,哪里还能找到这么好的剧本?

对手可是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

现在球迷想起来当初王伟提出的三冠王口号,他们都觉得王伟不是信口开河了。

这样的进球效率,的确可以染指三冠王啊。

王伟也兴奋的冲到场边,一脚踢飞一块草皮,笑道:“今天这3分,稳了!”

以瓦伦西亚的稳定,这么快就2:0领先,自然后面更是手拿把攥,拜仁绝对掀不起什么风浪呢。

海因克斯则脸色非常难堪,这比赛还怎么踢?

想到过困难的局面,但是没有想到这么困难。

不过他也不会认输,毕竟,现在比赛时间还有非常多呢。

海因克斯马上就叫过老将戈麦斯,让他热身,准备随时登场。

如今要想扳回来,就得破釜沉舟,进攻!

比赛重新开始,拜仁也放缓了下来,在后场传导起来,现在他们也需要冷静冷静,两闷棍给他们打得头晕眼花啊。

而瓦伦西亚球员则得势不饶人,继续展开疯狂的逼抢。

这少林罗汉阵的威力,的确太强悍了,队友之间的间隔距离非常合理,让拜仁这种强队,出球也非常的狼狈。

第6分钟,坎特断掉罗本的脚下球,马上传给苏亚雷斯,苏亚雷斯不停球直接敲给吴磊,吴磊又选择一脚传球,横敲到空档处,苏亚雷斯上来拿到皮球继续传给凯恩,凯恩侧身一领,晃出空档就是一脚推射!

可惜,拜仁门神诺伊尔飞身就是一扑,将球扑出了底线!

诺伊尔也是仰天长啸,之前的压抑,被他全面释放了出来。

王伟场边暗想这个诺伊尔果然厉害,这么近距离的射门,都能扑出去。

凯恩射门已经非常的刁钻了,没想到这家伙反应这么快!

凯恩则是遗憾的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这可是一球成名的机会,没想到被对方扑出去了,凯恩看着诺伊尔,有点恼火。

接下来的角球进攻中,凯恩就直接冲撞了诺伊尔犯规,结果让角球变得没有了意义。

比赛随后变得开始平淡起来,两球领先,瓦伦西亚顺势回收,打起了自己熟悉的套路。

这就不怕拜仁来进攻。

而海因克斯也换上了戈麦斯,打三前锋进攻。

但每次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对瓦伦西亚的球门威胁不大。

只有第22分钟和第34分钟,罗本的两次内切射门,算是有点威胁,但都滑出了远门柱。

虽然瓦伦西亚对罗本的防守也很到位了,但他的速度,确实很快,右路的布鲁诺跟不上他的节奏,而孙兴慜有很少回访,再说了,他的防守技术,也根本不行。

就在拜仁进攻得非常起劲儿的时候,第39分钟,博格巴又断了里贝里的球,一脚直塞,苏亚雷斯直接将球搓了起来,皮球慢悠悠的越过拜仁整条防线!

诺伊尔一看情况不对,马上就弃门出击!

而吴磊,也是飞奔起来!

两人很快就都冲到了皮球跟前,吴磊伸脚就想要去够皮球,不过,看到诺伊尔一头撞向足球,吴磊马上就改变了自己的初衷,这种球,一旦用脚去够,碰到诺伊尔,或者诺伊尔表演一下,裁判都很可能判罚自己犯规。

所以,吴磊也用头冲了一下。

‘轰’的一声,皮球倒是被顶了出去,但诺伊尔和吴磊都倒下了!

这两人,这次是碰了个结结实实!

两边的队医,都慌忙冲了进去,主裁判也是适时地吹响了哨声。

这一检查,两人都是满头鲜血,硬碰硬啊,惨得很!

吴磊头上开了三条口子,诺伊尔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开了两条,不过,他的口子更长,血流得一样的,汩汩的往外飚!

两边的队医马上就表演现场缝针,这摄像镜头也捕捉到了,让所有人都是触目惊心啊。

好不容易缝好了针,止住了血,两人都被抬了下去。

拜仁的替补门将史塔克上来,换下诺伊尔,而瓦伦西亚这边,则是用马杜罗换下吴磊,增加一个中场。

而就在这个时候,阿尔巴却走向主裁判,指着球门里的球说道:“那这个怎么算?皮球可是进了!”

原来当时大家都在注意吴磊和诺伊尔的伤势,并没有注意到,皮球被吴磊顶出去之后,直接滚进了空门!

主裁判也是一愣,他当时完全没有注意到皮球的方向。

他马上就跑向边裁,询问了一下,马上示意进球有效,3:0!

主场球迷这才欢呼起来,当然了,他们对吴磊也是充满了焦急的关切之情,毕竟,这个进球,可是吴磊用命换来的,那当时那一声巨响,就跟炸弹爆炸似的,声音太响了!

上半场结束的比分就是3:0,而所有的主场球迷,都在拿出手机,查看关于吴磊的消息。

令他们感到放心的时候,吴磊已经没事儿了,他缝好针之后,就去了医院检查,结果,就是一点轻微的脑震荡而已。

这下子,梅斯塔尼亚球场再次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